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40)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万鹤楼忍不住炸了,他从沙发上跳起来,先是暴躁的转了几圈,然后手指着秦栾华,咬牙切齿道:“谁咒你们出轨了,不就提个建议么,行行行,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谁都拆不散分不开。”
  他吼了几句,又低声嘀咕着,“开个玩笑么,那么认真干嘛,结了婚的男人果然都有病……”也不介意连他自己一同算了进来。
  秦栾华听了这两句话,脸色才渐渐缓和过来,他就听不得别人说半句他跟柏萧会分开的话,听着就浑身觉得难受。
  拍完戏时间还早,两人想着趁这会把出租房的行李搬过去,柏萧先走一步,再由秦栾华的司机过来一起接人。
  秦栾华规规矩矩坐了一会,便目不斜视的伸手握紧柏萧的手,指腹轻轻摩挲着他手背,稍微有些痒,柏萧瞥秦栾华一眼,对方脸上毫无情绪,仿佛他这双手自己长了脚,溜达溜达地爬到自己手背上来了。
  柏萧想到拍戏的事,便捏了捏秦栾华的手,感觉到对方身体微微一颤,笑道:“你今天怎么会NG的?在干嘛呢?”
  秦栾华淡淡道:“很奇怪吗?”
  “奇怪,你没看导演表情多诡异。”柏萧纯粹想借这件事逗秦栾华一下,“你那时候是不是在看我?看得眼珠子都不会转了吧?”
  秦栾华脸上浮出几分窘迫,稍纵即逝,不屑的冷哼一声,“我看你干嘛?你有什么好看的。”
  “真没看?”
  秦栾华嗤之以鼻,“你自信哪来的?你有郭某某腿长吗?你有陈某某帅吗?我会看你看得走神?笑话!”
  柏萧拿眼角轻飘飘的瞥他一眼,随即想把手抽出来,有这么损人的吗?他又不是模特,又不全靠脸吃饭,跟别人瞎比什么。
  但他抽了一下,又用力抽一下,手被秦栾华抓得紧紧的,对方抿着唇,神情看起来有点悔意,又有点委屈。
  柏萧心头那点怨气沿着大脑皮层转了一圈,又循着毛孔钻了出去,心想秦栾华你个大尾巴狼,你就使劲装吧,有能耐别抓着我手啊,不是嫌我腿不够长,也没陈某某那么帅吗,那你抓着我不放干嘛,臭德行!
  柏萧想到这,就非得撕掉秦栾华掩饰的伪装,因此故意往秦栾华那边挪了过去,秦栾华没动,微微瞥向柏萧。
  柏萧挨着秦栾华,故意用另一只手掐他的后腰,捏了又捏,还把脸凑到秦栾华面前,一寸一寸的往前凑,直到秦栾华脸不能再往后退,他才低声问:“快坦白从宽,拍戏的时候是不是在看我?”
  秦栾华扭头,“没看。”
  柏萧又前进一分,“你觉得我好看是不是?”
  “……好看。”秦栾华耳根子开始发烫了,他这纯粹是生理反应,在别人面前宠辱不惊的,柏萧一撩拨就容易浑身发烫,内息紊乱。
  柏萧跟秦栾华脸对着脸,距离近到感受到对方鼻息的热气,他也有点别扭起来,强做镇定,“那拍戏的时候是不是在看我?看得连台词都忘记说了。”
  彼此距离太近了,秦栾华感觉浑身都开始发烫,从下腹一直烧到胸腔,被柏萧触碰到的肌肤犹如电流窜过,他头情不自禁的往前,亲住了柏萧微薄而红润的唇,先嘬了一下,觉得滋味不错,又狠狠碾磨着。
  柏萧瞪大双眼,似乎没料到秦栾华会先发制人,他怔忡的盯着秦栾华,半晌才反应过来推开对方,眼底夹着懊恼之意。
  秦栾华心跳如麻,但面不改色淡淡道:“你先勾引我的。”
  柏萧磨了磨牙齿,压低声音恨恨道:“勾引你个鬼!”
  “我是鬼你是什么,鬼媳妇?”
  “老子是鬼老公!”
  “你再说一遍,有没有点规矩了!”
  柏萧斜睨着他,慢悠悠又说了一遍,一脸拿定秦栾华不能把他怎样的架势。
  这次轮到秦栾华磨牙齿了,他一个饿虎扑食把柏萧摁倒在后座,一边使劲挠他痒痒,一边威胁道:“你有种再说一遍,到底谁是老公谁是媳妇?”
  在前方负责开车的司机喉咙痒了半天,这下忍不住清了清喉咙,心想秦总这恩爱秀的,他伸大拇指给个满分,听着太他妈眼馋人了,司机又想起自家媳妇,现在瞅不着摸不着的,忍不住在心头抹了一把泪。
  司机这声咳嗽犹如炸弹扔了出来,旁若无人的两人这才注意到有人听着,连收敛表情,各自端端正正的坐起身,一个靠左边,一个靠右边,表情都严肃而正经,仿佛刚才打情骂俏的不是他们一样。
  司机再次为这演技翘大拇指给了个满分。
  车开到商业街的时候,右前方街道出现大规模的拥堵,导致他们也受到影响,柏萧起初没当一回事,但渐渐的却从人流里辨清一道身影,那在保安护送下往外走,身边拥簇着无数热情粉丝的人,可不就是龙胜的王牌袁海欣么!
  她打扮得很低调,但还是被狂热的粉丝认了出来,导致整条街道受到严重拥堵,柏萧仔细看了一会,发现袁海欣身旁还有一个男人,穿着与袁海欣同款的情侣装,戴着墨镜,正拼尽全力把袁海欣护在身后,试图在保安护送下挤出一条通道。
  柏萧不咸不淡道:“明知道这段时间备受瞩目,还跑这里秀存在感,不被堵住才怪。”
  秦栾华同样注意到那两人,他对袁海欣没兴趣,注意力都落在袁海欣身旁的男人身上,浑身柔和的气势骤然一变,眼神也随之冷冽起来,带着无法掩饰的厌恶,与不可言喻的焦躁。
  “有其他路离开吗?”
  司机道:“有,但要先通过这一段。”
  柏萧看向秦栾华,随意问道:“袁海欣身边那男人,就是章铭吗?”
  秦栾华心头猛一咯噔,有那么瞬间脑袋空白一片,只想蒙住柏萧的眼睛,不让他看那个人一眼,再堵住他的嘴,不让他提到那个人的名字。
  他很恐慌,就像自己精心掩藏的秘密将要公诸于众。
  柏萧当年有多在乎章铭,他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
  
  第32章:往事
  
  四年前,秦栾华以电影《盲途》斩获影帝奖,携着瞩目的荣耀飞回国内,刹那间便引起Z国娱乐圈一片沸腾,表面看来他前程似锦、无限风光,但秦栾华心底却极其忐忑不安,除了秦栾华自己,没人知道他为何选择娱乐圈,更没人知道他为何抛弃荣耀回到国内。
  他做这些只为一个人,为得他一句允许,就算抛弃所有风光荣耀也值得。
  秦栾华跟柏萧早就恢复联系,偶尔也会通话聊一下近况,但他没想到柏萧竟然隐瞒了那么多事情,他所谓的发展势头不错是假的,那两年柏萧不断被龙胜打压,根本接不到好的剧本,他报喜不报忧,却没想过秦栾华在知晓后有多懊恼。
  他应该早些回国的,何必等到功成名就。
  他在美国的时候,心里时时刻刻想着柏萧,能与他通话便觉得无比满足,但秦栾华生性比较冷淡,不可能每天都缠着柏萧打电话,厚颜无耻的不断骚扰他,但他每次都会在心里琢磨柏萧的语气,或者进行一些他自以为的试探。
  通话的时候,他们偶尔会开一些玩笑。
  秦栾华说:“你希望我回国发展吗?”
  柏萧说:“希望啊,我们都多久没见了,挺想念的。”
  他说着自己先笑起来,但秦栾华却歪曲成另一种含义,他想柏萧很想念自己,他甚至能因为这一句话高兴很久。
  下一次秦栾华又说:“你这么晚接电话,女朋友不生气吗?”
  柏萧完全没听出他的言外之意,“我哪有女朋友。”
  “我还以为你早就一堆前女友了。”
  “你就开我玩笑吧,那些人多没意思,我还是喜欢日久生情类型的。”
  ——日久生情。
  秦栾华把这四个字牢牢记在了心上,他想论认识柏萧的时间,后边有谁能比得过他。
  但秦栾华失算了,他先前陷在自我想象中,如今那层虚拟的幻象被打破,恍然间既觉得手足无措又有些荒唐可笑。
  秦栾华想过柏萧有了女朋友,却唯独没想过柏萧竟然会喜欢男人,他能为前者让步,却绝不会为后者退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