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85)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没什么事吧?”
  “没事。”沈寒魄正说着,突然抬头看见什么,连快步往前小跑两步,“爸,不是让你等我吗?你过来干嘛?”
  柏萧顺着沈寒魄的方向看去,就看见一位头发半百、身板还算硬朗的老人,他表情肃穆,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走路一步步踩得很稳,颇有军人风范,他看见沈寒魄时眉目回暖了许多,只是很快就注意到柏萧,方才柔和下来的神色竟再度变得凌厉肃杀起来。
  还夹杂着不加掩饰的厌恶。
  柏萧不敢随意揣测别人心思,何况他跟沈寒魄的爸并不认识,怎么能惹得对方这样讨厌?可能只是错觉吧,兴许是自己会错了意。
  想到这里,柏萧便走近过去,他把沈寒魄当朋友,自然不能对朋友的长辈没礼貌。
  他问候道:“沈叔叔,你好。”
  沈爸爸这回更明目张胆的打量起柏萧,似乎想从他身上挖出些陈年旧事来,他充满敌意憎恶的眼神无比清晰,柏萧再没办法找别的解释理由。
  柏萧很不解的意识到一个问题——沈爸爸厌恶他。
  ******
  章铭自大婚后就过得极为憋屈,仰人鼻息比想象的还要艰难,尤其他仰仗的还是自己老婆,他不得不谨言甚微,以谋取他更为远大的目标。
  只要他得偿所愿,定要将所有憋屈如数奉还,还有那些原本属于他的,他都得一一夺回来。
  他曾经不懂得珍惜,但起码得有一次弥补过错的机会,他婚后日日盼望想念,俨然成了刻在骨子里的一道执念。
  越久越无法刮除。
  但他此时却陷入了困境,他眼见秦栾华步步紧逼,眼见柏萧对秦栾华态度越来越缓和,眼见他们就要在他面前狼狈为奸,却偏偏什么都做不了,他甚至连偷偷去见柏萧一面都做不到。
  章铭满脑子装满恐慌,害怕柏萧会喜欢上秦栾华,他迫不及待需要一把钥匙来解开此时的死锁。
  而就在这时候,那把钥匙恰恰好就被他给找到了。
  章铭找到了那个女人。
  
  第67章
  
  有句话说的好——伤在你身,痛在我心。秦栾华此时此刻恰恰就是这种状态,他就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柏萧牢牢罩在其中,怕他再受丁点儿损伤,并勒令柏萧在家养伤,天大的工作也得先搁在那。
  柏萧理解秦栾华的心情,有不满也憋在心里,正好趁这几天好好补补觉,否则工作后就很难抽出时间休息了。
  谦谦为柏萧受伤的事感到很难过,趴在柏萧身上给他受伤部位吹气,还一边讲说:“爸爸,吹一吹就好了,不会痛了哦。”
  这些话是以前柏萧哄孩子用的,没想到现在反被用在他的身上。
  他有些哭笑不得,却没拆穿残酷的事实,孩子嘛,总得给他们留些美好的希望。
  柏萧养伤期间,娱乐圈接连发生了两件事。
  其一是魏胥渡开车查出酒驾,据交罚款并动手将执勤交警打成重伤,他因此被提起刑事诉讼,判刑入狱七年八个月,他在法庭强词狡辩,称他是遭人陷害,当晚根本没喝多少酒,动手更不可能把交警打成重伤。
  只是任他如何狡辩,事实都是不容推翻的。
  宣判后魏胥渡当庭提起上诉,不满法院的判决结果。
  其二是郭鑫主动辞职,龙胜空降新的总裁,势必要改变今后龙胜与华娱的僵持局面,这位新总裁郭森据说年轻有为、英俊潇洒,还未婚,一就任便引起无数女明星争相追求,挤破脑袋想要踏入豪门。
  可惜郭森此人眼高于顶,妖艳的、清纯的、有内涵的统统都看不上,一时间竟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也有人私下偷偷议论,说郭森肯定喜欢男人,否则哪能见到仙女都无动于衷?
  仅仅是猜测,也没人拿得出确凿证据。
  魏胥渡判决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柏萧也没法不听到端倪,他这段时间养伤之余,也在打探那天开车的人,他得罪过的人不少,但得罪到想让他死的却不多,柏萧心里原本就有作案嫌疑人,只是没来得及动手,就被秦栾华抢先了。
  当晚秦栾华回到家,他还特意提起这件事,之前秦栾华一直采取回避政策,这次大概觉得不必再瞒,就极其爽快的交代了事件始末。
  “事情的确是魏胥渡做的,他那天一直在跟踪我们,既想撞你,又想趁机逼我出面,在众目睽睽之下给自己洗清冤屈,博得回演艺圈的最后一点希望。”
  “酒驾打人是你设计的?”
  “嗯,我不想脏手。”他提前让人换了魏胥渡的酒,再买通交警故意激怒魏胥渡逼他动手,他一旦动手,交警无论有没有受伤,最终医院判定结果都只会是重伤。
  整个计划天衣无缝,让魏胥渡有冤无处诉,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柏萧道:“你下手真快,我的计划才刚开个头。”语气里没有半点怨言。
  秦栾华搂紧柏萧光溜溜的身体,一双咸猪手肆无忌惮在他敏感处游走,挑逗着柏萧的激情和欲望,略带笑意哼了一声,“说说你的计划。”
  柏萧摁住秦栾华的手,“老实点——你知道魏胥渡以前在夜店做过吗?”
  “服务员?”
  “服务员才多少工资,他做的来钱快十倍不止。”
  秦栾华惊讶问道:“还有这种事?你怎么知道的?”
  “只能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吧,我也是凑巧听人说的,然后跟着这条线索查了下去。”
  “你打算把这事捅出来?”秦栾华咬住柏萧柔软的耳垂,碾磨半晌后挤出下一句话,“也太狠了吧。”
  “没你狠,我起码还给了他人身自由。”
  秦栾华沉默片刻,翻身将柏萧用力压在身下,两人姿势极其亲密,鼻尖碰着鼻尖,连温热的呼吸都相互交缠在一起。
  他低声道:“他不该伤你。”
  柏萧扬起唇角,笑如万树梨花齐齐绽放,颗颗光点在眼底闪烁发光,比百年老窖还要醉人。
  他往前咬住秦栾华唇角,舌尖沿着唇线暧昧的游走,动作充满了挑逗引诱的意味,给秦栾华早就想要施展的行动摁下了开始的按键。
  秦栾华牢牢压抑的导火索被点燃,无数火药在脑内炸开,再无法顾忌什么魏胥渡,什么判刑上诉之类的。
  他化被动为主动,迅速将柏萧作乱的唇纳入口中,以澎湃的热情从内至外彻底清洗一番,再亲吻柏萧额头,往下是鼻尖、下颚,再沿着洁白的脖颈,迈向不为人所知的深处。
  ******
  龙胜空降新总裁的消息在内部传得沸沸扬扬,竟没人对郭鑫的辞职进行过挽留,有人期待新总裁能为龙胜谋取希望,也有人作壁上观,对龙胜的局势漠不关心,不管谁做总裁,只要工资能照发就行了。
  严岿然显然属于前者,龙胜换人换得时机正好,再让郭鑫折腾下去,他估计得去掉半条命。
  郭森能顺利就任龙胜,何穗也帮了不少忙,她在龙胜的地位不低,在艺人间更有很大的影响力,支持度在何穗的影响下,郭森已远远超过了郭鑫。
  郭森就任的时候,严岿然正好去外省拍戏了,听何穗提起郭森似乎还挺不错,说新总裁跟郭鑫完全不同,也许真能给龙胜带来新的发展,严岿然听得嗤之以鼻,暗想两人都是一个妈生出来的,能好到哪去,不过是新官上任想留个好印象罢了。
  只是他心底这般想,嘴上还是没有反驳,否则何穗肯定又要唠叨让他不能乱说话,被人听见就麻烦了。
  挂断电话后严岿然压根没把郭森这人放心上,他对上司向来抱着只可远观的心态,不会玩虚以为蛇那一套,没多大意思。
  拍完戏严岿然回公司报道,何穗通知说郭森想见他,严岿然没有多想,理所当然便去了新的总裁办公室。
  他当时还在龙胜培养的名单内,郭森肯定得跟真人见一面,严岿然倒没想过郭森会撤了他的机会,毕竟何穗帮了郭森的忙,而何穗再怎样冷漠,在严岿然的事业上却绝不会有丝毫松懈。
  他现在只会比以前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