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8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柏萧瞥了那人几眼,没有放在心上,谁知女人却在他面前停下来,柏萧往左她也往左,柏萧往右她也往右,两人就这样诡异的僵持了几秒。
  朱灵萃喊道:“现在不接受签名,麻烦让开。”
  女人仍然没有动弹,只是抬起头定定盯着柏萧,眼底涌动起委屈、愤怒的情绪。
  柏萧不禁皱眉,“你有其他事吗?”
  “我是肖筠。”
  “……有事吗?”
  “我是肖筠。”
  柏萧眉头皱的更深,“你到底想说什么?”
  肖筠拉下围巾,她皮肤不是很白,但看起来挺干净,认真道:“你忘记我了吗?把肖家村也忘了吗?”
  那一刹那,柏萧脑内绷紧的弦突然断裂了,他耳膜一阵轰鸣,难以置信的盯着肖筠,露出许多不知所措的茫然。
  “你在肖家村住过,我还照顾过你,柏萧,你现在想起来了吗?”
  柏萧沉默,他猜想自己脸色肯定很难看。
  朱灵萃低声提醒,“柏哥,我们换个地方,这里太引人注目了。”
  后来他们换到一家隐秘的餐厅,柏萧要了个包厢,将菜单交给肖筠,肖筠不客气的点了一桌菜,她看起来有些阴沉,总埋着头瞥柏萧,眼底透着复杂的情绪,有些像抱怨,又有些像焦躁。
  柏萧手指沿着扶手摩擦,强行镇定道:“我失忆过,忘记许多以前的事情。”
  “也包括我?”
  “包括你。”柏萧直接利落道,“我不记得在肖家村发生的所有事,要不是后来特意查过,我根本不记得自己在肖家村待过。”
  肖筠阴阳怪气的笑了一下,“是吗……”
  “嗯,说吧,你找我什么事?”
  “你查到什么了?”肖筠偏头看柏萧,“也查到谦谦的身世了吗?”
  柏萧眼神闪烁,端起茶杯灌了一口,极力掩饰内心的不安跟紧张。
  “你知道谦谦的身世?”
  “既然查到肖家村了,为什么不继续查下去?你不想找谦谦的身世吗?”
  柏萧不耐道:“你到底想干嘛?”
  肖筠仍是无所谓的样子,“我来告诉你谦谦的身世啊。”
  “这跟你没关系。”
  “你可真冷漠,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以前我们住的时候明明挺温柔的,还是你现在有人了,怕他知道我们的关系——看你表情,我这次大概猜对了。”
  柏萧愤怒起身,“我没时间跟你闲聊,还有谦谦的身世不能改变任何事。”他说完人已经走到包厢门边,手将门拉开了一条缝隙。
  肖筠两手抓着一只牛蹄狂啃,嘴边沾满油渍,在柏萧愤怒离去前把憋在喉咙里的话吐了出来。
  她说:“我就是谦谦的妈妈。”
  柏萧拉开一条门缝的手立即顿住,浑身血液犹如坠落冰窖般寒气慑人,他维持动作好几秒,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他看清肖筠面容时,就认出对方便是章铭给出照片的人,加之后来柏萧到村里查过实情,据村民所说,孩子的确可能是肖筠生的,毕竟那时候柏萧住的肖家,而肖家只有肖筠这一个跟他年龄相仿的女儿。
  这同样是柏萧放弃追查身世的原因。
  他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更怕秦栾华会因这些事感到困扰,何况他也不可能将谦谦交给肖筠。
  肖筠说的这些话毫无意义,柏萧不可能给对方她想要的任何东西。
  “你想要什么?”
  “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你一定得这么冷漠?还是你怪我不辞而别,丢下你跟谦谦相依为命?”
  “你现在出来说清事实肯定有目的,说吧,不用拐弯抹角的。”
  肖筠沉默半晌,突然叹气道:“你以前不像这么自以为是,柏萧,我没有别的目的,我是谦谦的妈妈,我想跟你重新开始。”
  柏萧觉得可笑至极,“你在讲笑话吗?”
  “我像在讲笑话吗?”
  “不可能。”柏萧一字一字坚决道,“这事绝不可能。”
  肖筠斜睨柏萧,“你想让谦谦没有妈妈吗?”
  “谦谦有我就够了,何况随便来了个人说是谦谦妈妈,我就该信?”
  肖筠又笑,笑容渗人般刺入骨髓,“你要是不信,能听我讲这么久的废话?”
  她一语中的,柏萧竟无言反驳。
  
  第69章
  
  打发走肖筠后,柏萧晚上还得参加一场慈善晚会,他收拾好心情,没跟任何人提肖筠找来的事。
  慈善晚会在酒店隆重举行,红毯旁挤满了记者,争相拍摄到场的艺人大咖,场面盛大如在走秀一般。
  柏萧没有同伴,一人走完了红毯全程,进入酒店找到座位,又在同桌见到了苏流。
  苏流杀青后,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对方,只是出了秦栾华那件事,柏萧再见她总难免有几分别扭。
  然而苏流并不知道秦栾华跟柏萧的关系。
  苏流穿着粉色簇花长裙,弧形优美的抹胸衬得纤腰盈盈似经不住一握,胸前色泽纯正的祖母绿宝石散发迷人光晕,发髻高挽,耳垂花瓣状钻石璀璨夺目,为精致几乎没有瑕疵的面容锦上添花。
  她起身迎向柏萧,漂亮鹅蛋脸如巧夺天工,“柏萧,好久不见。”
  柏萧在众目睽睽下没法拒绝,只得跟苏流浅浅抱了下,笑道:“好久不见,最近在忙什么?”
  “休假,前两天刚回国,我看了《桐妃传》,你演的特别好。”
  “谢谢。”
  “你很适合演艺圈,我们刚见面那次,我就觉得你能大红大紫。”
  “那要借你吉言了。”
  两人相视一笑,心中各有想法。
  慈善晚会说起来好听,其实不过是变形的交际和借捐赠获得关注度,许多艺人都不缺这点钱,既能做公益慈善,又能借机扩展交际圈,何乐而不为呢。
  柏萧捐赠的是一块古玉,质地细腻、色泽湿润,主持人似乎也听闻柏萧近来的势头,特地多介绍了几句古玉,借一块玉把柏萧夸得有情有义、心地善良。
  苏流出手极其大方,她捐赠的是一幅名画,市场价值约几十万,画作真迹展示出来,瞬间便压过了现场一干捐赠者,毕竟这种捐赠没多少好处,谁会愿意扔一大笔钱进去?
  苏流成了慈善晚会的主角,许多报刊记者镜头频繁落在她身上,苏流始终微笑以对,看起来荣辱不惊。
  肖筠始终像巨石压在柏萧心头,让他食不下咽、寝不安席,他抽空又独自开车去了趟肖家村,想详细调查事件真相,只是从肖家村反馈来的信息没让柏萧安心,反而还愈发坐实了肖筠身份的真实性。
  肖家村的确有肖筠此人,他当年也确实在肖筠家住过很长一段时间,那段时间过后,孩子也跟着出世了,最开始的时候还是肖筠天天抱着孩子溜达,逢人便说这是她的儿子。
  只是两人从没办过婚礼。
  那晚柏萧开车回到属于他跟秦栾华的新家,看见客厅里亮着灯,秦栾华脱了西装,怀里抱着谦谦正在逗他玩耍,他就那么静静的看了许久,不舍得将这温馨的一幕从眼前挪开。
  他该怎么告诉谦谦,说你有妈妈,你妈妈她没有死,她现在又想要你了。
  可肖筠凭什么?
  柏萧把车开进别墅,谦谦已经听见声音跑了出来,他洗了澡,穿着毛绒绒的睡衣,双手还戴着手套,笑起来脸颊有小酒窝,飞奔过来后一把搂住柏萧手臂,开心笑道:“爸爸,秦爸爸给我买了特别帅气的衣服,我去穿给你看!”
  他说着就要往楼上跑,被柏萧及时制止住了,“很晚了,爸爸可以明天再看,你该睡觉了。”
  谦谦“哦”了一声,有点小小的失望,又很快消失不见,“那爸爸明天要等我起床,不可以悄悄不见。”
  柏萧揉了揉谦谦头发,宠溺道:“好,我一定等你起床。”
  他们正说着话,秦栾华也跑来凑热闹,蹲在谦谦面前故作委屈道:“秦爸爸好难过,谦谦穿给爸爸看,不穿给我看,太偏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