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72)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柏萧夹一块秦栾华爱吃的肉到他嘴边,“张嘴。”
  秦栾华装不下去了,只好装作大梦初醒,揉了揉眼睛,张嘴咬下了那块肉。
  柏萧把筷子递给他,“这是你的,自己吃。”
  “……”秦栾华默默接过了筷子。
  他原以为柏萧肯定会提那晚发生的事,结果自我安慰半天,也没等到柏萧开口提及,脑海那根微妙绷紧的弦不禁开始松动,又碍于情面,实在不愿意提起那晚发生的糟心事,可惜世上没后悔药卖。
  两人不慌不忙、气氛和谐的吃完饭,柏萧才漫不经心的开口道:“你在躲我。”
  他语气实在太平静,就像在问秦栾华你吃饱没,秦栾华怔松了一下,淡淡道:“没躲,你太忙了。”
  “哦,那就是你厌烦我了。”
  “……”
  “你对我失去兴趣了吗?晚上都不肯多看我一眼。”
  “……”秦栾华表情怪异道,“你怎么会这么想?”——该不安的难道不是他吗?
  柏萧认真道:“我最近很不安,怕你觉得我骗了你,想跟你说一会话,你又总是躲着我,我没法不多想,猜你是不是彻底烦了我,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
  “……”这些话不是该他来说吗。
  “我没有烦你……”
  柏萧:“那你躲我干嘛?”
  “我……”秦栾华微微侧头,压低声音道,“我怕你想找我摊牌。”
  “为什么?”
  “……”
  “我听说你小的时候,妈出门你以为她不要你了,为什么?”
  秦栾华盯着他,“你问题可真多。”
  柏萧坚持不懈的直视秦栾华,表明自己想得到答案的决心。
  “我那时还小,无意间听见我爸妈打电话——我没跟你说过我家的事吧?我爸跟我妈感情一直不和,我们长大后,他就出国去追求真爱了,听说那是他青梅竹马的初恋,两人特别相爱——鬼关心他们相不相爱,总之我爸就这么跟那女人走了,那次电话里,我听见我妈哭了,所以才怕她失望之下会离开。”
  柏萧没想到其中还有这么一段故事,他一直没见过秦爸爸,这家人也避免对他提起,柏萧更不好突兀问到,竟各自保持住了微妙的平衡,直到此刻被秦栾华和盘托出。
  “你恨他吗?”
  秦栾华讽刺道:“我连他长什么样都记不清了。”
  柏萧沉默了一会儿,又笑道:“妈有你们两个儿子,比有个老公强多了,我看她每天过得挺开心的,一点看不出受过伤的样子。”
  “……她比较想得开,又不是没了谁就活不了。”
  柏萧嗯了一声,抓住秦栾华的手,目光坚定道:“你应该遗传了妈的基因,栾华,你有话应该直接告诉我,我没什么不能说的,你别、别总是把我往坏处想。”
  秦栾华保持沉默。
  “你在担心什么?能告诉我吗?你看见我跟章铭在一起,为什么不直截了当的问我?你到底在想什么?”
  有时候柏萧觉得他懂秦栾华,但有时候又觉得他一点也不了解秦栾华,他不想说的事连半点端倪都不会显露,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秦栾华身体前倾,隔着躺椅抱住了柏萧,将手指严丝密缝插进他指缝里,做出耳鬓厮磨、亲密无间的姿势,声音有些嘶哑,又夹着无可奈何的宠溺,“我问过你了。”
  “什么?”
  “你说去见章铭了,你没骗我。”
  柏萧直接挑破他言语里的漏洞,“但你还是不信我,你根本不信我是不是?”
  秦栾华动作轻缓的摸着柏萧头发,搁在柏萧肩膀上的体重不断加重。
  柏萧微微退开一点,迫使秦栾华与他面对面直视,不许对方做出回避的动作,他一只手暗地抓紧躺椅,目光危险的盯着秦栾华,近乎质问道:“你为什么不信我?你觉得我会背叛你吗?”
  柏萧冷漠质问的姿态让秦栾华感到惶恐不安,他讨好似的伸手去碰柏萧,却被对方不着痕迹的避开,秦栾华盯着落空的手指,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才好。
  他不是不信,也不是觉得柏萧会背叛。
  只是有些东西太过未知,他根本不能做出预测。
  他声音有些发抖道:“阿萧……”
  柏萧没有理会,他疲惫的揉了揉眉心,觉得自己实在太失败了,就算他再怎样承诺发誓,秦栾华也都很难相信他吧?但秦栾华对他那么好,好到他也想尽力对秦栾华好,该怎么做才好?他连秦栾华最基本的信任都无法得到,又怎样做到更多?
  秦栾华刹那间迷茫起来,柏萧浑身散发的颓靡气息让他极其不安,他哀求似的盯着柏萧,张了张嘴却没办法说出一句话,所有痛苦梗在喉咙里,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似要将人活活噎死才罢休。
  “下午还有戏,我先去准备了。”
  柏萧平静起身,动手收拾桌上的餐盒,只是一直没看秦栾华一眼,他竭力想收敛情绪,但这一项显然有些失败,他此刻只想逃离这里,再找个地方让自己平复下来,避免跟秦栾华发生更难以挽回的冲突。
  秦栾华有些受伤的盯着柏萧离开的背影,大脑在那几秒呈现空白状态,他想自己不愿发生的事到底还是发生了吗?现在该怎么做?他不想惹柏萧生气,更不希望柏萧离开。
  他心脏像被一只手牢牢攥紧,攥得有些呼吸不过来。
  柏萧脚步沉重的走到门边,又不受控制的回过头,正看见秦栾华茫然无措的盯着自己,像被主人抛弃的流浪狗,满脸惶恐与不安,他心突然猝不及防的软了下来,所有失望与无力统统消失,演化成一种酸涩的滋味。
  柏萧猛然转身,飞快冲到秦栾华身边抱住他,他抱得很紧,似乎要借此融化秦栾华方才的迷茫无措,他把头搁在秦栾华肩窝,努力嗅着属于对方的味道,感受着从他身上传递过来的温度。
  有了这些,他仿佛就能忘却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秦栾华变被动为主动,双手用力扼得柏萧快要窒息,他呼吸声很轻,温热的鼻息却尤为清晰,动作带有几分小心翼翼的谨慎,唯恐柏萧会再次转身离开。
  他压低声音,沙哑而郑重道:“……我爱你。”
  柏萧苦涩的笑,至此那些猜疑统统雾气般散去,他想自己究竟在做什么,只要两人在一起快乐就好,追根究底真的有意义吗。
  只是没想到秦栾华第二次跟他说“我爱你”,竟是在这样的气氛下。
  柏萧笑道:“我也爱你。”
  
  第57章
  
  当晚柏萧戏份杀青,导演准备请他吃个散伙饭,下午秦栾华走的时候,导演也随口问了句,压根没想秦总能应下这场饭局,谁知秦栾华想也没想便点头应下,问导演在哪里吃饭,他晚上直接到餐厅就好了。
  就这样导演预订的小饭馆摇身一变换成高档豪华的星级酒店。
  档次一下提高了不知多少倍。
  饭局除了柏萧跟秦栾华,还有剧组制片人、编剧等,统共没见过几次面,饭局却活络得像知根知底的老熟人,大多数时间在恭维秦栾华,拐着弯希望能跟秦栾华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顺便还问过柏萧档期,估计在犹豫要不要加深交情,话听起来不错,实际一直模棱两可,没给出准确可信的答复。
  柏萧无所谓,知道自己现在几斤几两。
  秦栾华就很不高兴,他一方面不在乎这些资源,反正他都能给柏萧;一方面又希望柏萧能得到重视,起码不是这种可有可无的态度。
  他不咸不淡敷衍说:“嗯,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制片人狡猾赔笑,“我可记住秦总这句话了,不能反悔啊。”
  “……”呵呵。
  两个月后,《江山》拍摄进入最后阶段,陆续有演员杀青离开,这部从开始就精益求精的电影竭力追求完美,万鹤楼凡事亲力亲为,看起来憔悴不少,也把一众演员折磨得有些神经质,都杀了青还隐约能听见导演的怒吼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