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9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总,据说你从不参加除华娱外的任何电影仪式,为什么现在应邀参加《剑灵》开机仪式?”
  “网络盛传您与柏萧之间其实超越友情,您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为什么您再现荧屏一直在与柏萧合作?”
  “秦总,你接下来还会参演电影吗?是否会继续与柏萧合作?你如何解读最近网络盛传的绯闻?网友似乎都对此抱有极大的期待。”
  ……
  秦栾华侧头瞥了眼问话的记者,仍维持着高贵、桀骜的姿势,只在走向高台时微微偏头,目光短暂与柏萧接触了一瞬,又飞快的抹除掉痕迹。
  《剑灵》是一部IP大作,筹拍前已拥有大批铁粉,尤其投资方出手豪迈,更有知名导演、当红艺人坐镇,只除了柏萧这个后起之秀,他如今已有了名气,提起柏萧也是人尽皆知,但在观众心里还是担不起这样的男一号,甚至选角前就有《剑灵》粉丝不断刷屏推荐另一位大咖主演,因此导演顶着压力选择柏萧,不得不说也是一场豪赌。
  这部电视剧是一道重要的坎,柏萧演的好能收获无数赞誉,演的不好便会被打上标签,秦栾华给他铺的路非常光鲜亮丽,却再不能陪着柏萧为他保驾护航。
  接下来就只能凭柏萧的演技能力了。
  《剑灵》在B城取景,为其半个月,临行前秦栾华死死搂着柏萧的腰,他向来喜怒不形于色,只是紧抿的唇角、深皱的眉头泄露了情绪,颇有找绳子把柏萧捆起来不放人离开的架势。
  “我后悔了。”
  柏萧明知故问,“后悔什么?”
  “不该捧你。”秦栾华懊恼而委屈,“你忙的夜不归宿,还招来那么多人喜欢你。”
  “你怕了?”
  “……”
  柏萧轻轻拍秦栾华手背,“我不会嫌弃你的。”
  “你敢!”
  “我不敢。”
  秦栾华磨磨蹭蹭好半天,再晚就要误机了,才心不甘情不愿放柏萧离开,并再三叮嘱柏萧不能趁他不在与女演员暧昧、有任何私下亲密交往,直到柏萧声势旦旦答应后才妥协。
  他这时候已将柏萧送到观众眼前,便很少再在荧幕里出现,明明柏萧有今天是他一手促成的,心里却偏偏有一些复杂心绪,又想满足柏萧心愿让他得以封神,又想将人圈在怀里不让任何人沾染。
  他但凡自私一些,都会如后者那般,只是深思熟虑后,到底还是做不到欺骗柏萧。
  现在不过是个开始,等以后柏萧越来越红,拍戏、录节目、参加典礼将会占据他很大部分生活,那时候柏萧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等他成了名、封了神,拥有他所想要的一切,他甚至能面临更多的选择的时候,他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秦栾华深知他在庸人自扰,却还是止不住去想这样的问题,只是再如何,他都绝不会阻挡柏萧前进的路,他喜欢柏萧自信满满的模样,只要想着那个在荧幕里人人喜爱、无数人敬仰的偶像,晚上却只能躺在自己身下,被迫发出那些淫靡的呻吟声,他就觉得体内有一股欲火乱窜,把整个人都疯狂地烧了起来。
  那样的柏萧,永远都只能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影视基地作为拍戏的重要根据地,无论清宫戏、现代戏、民国戏,场景总是一等一的足,就像柏萧所在的B城影视基地,一天内便接受好几个剧组的拍摄,巧的是他正好在B城遇见严岿然所在的剧组。
  严岿然近段时间同样飞速发展,郭森接手龙胜后,他便成为龙胜重点培养对象,期间还被龙胜送去美国培训过几个月,回国后便迅速投身拍戏、代言中,现在电视上经常都能看见严岿然的身影,他苦熬这么多年,如今总算是有所成就。
  两个剧组隔得比较近,抬头就能看见对方拍戏的场景,柏萧有段时间没见到严岿然了,候场时便顺路去探了一下班。
  他如今也算人尽皆知,工作人员见到柏萧都很给他面子,严岿然还在拍戏,柏萧轻易就在一旁找到何穗,好歹两人还算旧识,柏萧便过去打了个招呼。
  这时候寒风刺骨,气温低下,人人都裹着件棉大衣,长及腿弯,何穗更是夸张,她外面裹着厚重羽绒服,头上戴着帽子,还用口罩遮去大半张脸,宽大的围巾一层又一层裹在脖子上,要不是看见何穗常背的挎包,柏萧几乎都要认不出来了。
  也没冷到这种地步吧。
  “冷就找地方待着,你不用担心他。”
  何穗抬头看向柏萧,她眼底一片青色,原来坚定的眼神像拢了一层灰,透着几分病态的脆弱。
  声音倒是一贯的清冷,“我没事。”
  “去医院检查过吗?”
  何穗深藏在袋里的手指牢牢攥紧,她视线聚集在严岿然身上——那是她一手培养出来的人,是她的成就,她的骄傲。
  “你总这么聪明。”
  柏萧皱了皱眉,担心道:“我只是猜测,情况怎么样?你别总自己撑着,有些话你不说出来别人怎么会知道。”
  “没必要说。”何穗轻笑,“我活不了多久了,再把他拖进来陪葬吗?”
  柏萧抓紧何穗手腕,硬拖着人往外走,“跟我走。”
  何穗扫了眼周围的工作人员,甚至场外还有严岿然的粉丝,她挣扎的弧度很小,但意志坚定不容动摇,“柏萧,你听我说,我的病正在治疗中——我没骗你,真的,我也不想死,我还想看着他成为巨星,我一定能兑现给他的承诺,对不起,我的确自私了,你以前说得对,我一直在厚此薄彼,当初我如果坚定的站在你那边,你也不会被龙胜雪藏那么多年。”
  “什么病?”
  “肺癌。”
  柏萧怔了许久,抓着何穗的手却缓缓松了开,他知道何穗也不想死,“他知道吗?”
  “我不会告诉他,柏萧,你也不能,他没你这么心细,是想不到的,你必须答应我。”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何穗微微抬起头,她深邃的眼神刺透寒冷空气,犹如加持热度的壁炉般罩在严岿然身上,“我要让他红遍亚洲、乃至全世界,我要让他如烙印般刻在所有人心头,我要让他成为影帝、封神——这就是我现在唯一想要的。”
  柏萧的探班无果而终,怕见到严岿然会忍不住将所有事和盘托出,他早知道何穗身体不好,没想到早已严重到这种地步,何穗说,她不缺钱不缺人照顾,如果病治好了自然一切都好,若治不好又何必让严岿然跟着担心着急。
  尤其是在严岿然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
  柏萧不赞同这种说法,却无法评判何穗行为对错,他了解严岿然的性格,当初他能为自己差点跟龙胜翻盘,现在就能为何穗放弃大好前程,无论哪一种结果,都绝不是柏萧愿意看见的。
  他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帮助何穗,不去毁掉她心中唯一的希望。
  夜幕沉沉,唯有一盏照明灯从黑夜中劈出光亮,寒风习习,不断在光洁程亮的玻璃下烙下一道道印记,秦栾华站在窗边,抬手在窗上轻轻一划,便勾勒出极简单的轮廓,像幼时无聊胡乱涂鸦一般。
  他五官轮廓犹如刀削,偏精致得似上帝之笔,让人见之便倾心难以忘怀,那双素来平静的瞳眸落了层冰霜,沾染着凌厉的肃杀之气。
  也不知他隔着那扇窗,窥见了哪位令其恼羞成怒的仇人……亦或情敌。
  “袁总,贵司在忻城的开发项目与预期出入极大,我方恐怕得重新考虑投资……我哥刚将忻城项目转交给我,袁总要确认一遍吗?”
  “我当然想跟袁总合作,希望你能提供新的项目策划案,至于项目负责人,袁总不如考虑换个人?”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袁总还不懂吗?”
  秦栾华冷道:“袁总做事向来爽快,你那位女儿可没继承到你的优良品质,她挑人的眼光也不怎样嘛——麻烦转告你的女婿,既然结了婚就好好过,别在我的人身上动手脚,要是闹出什么丑事,袁家在上流社会的面子也不好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