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80)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裕华点头,抓过搭在椅背的外套往外走,走到门边又转过头道:“我总觉得没这么巧的事,你有时间找机会验一下DNA。”
  说完转身就走,没打算等秦栾华的答复。
  秦裕华毕竟不是当事人,但秦栾华却非常清楚,除了柏萧,他压根没跟任何人上过床,谦谦怎么可能是他的孩子,更何况谦谦从小待在柏萧身边,这种可能性就更低了。
  谦谦如果真是他的孩子,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孩子的的确确就是柏萧亲生的。
  想到这里,秦栾华整个人都有些懵了,他揉了揉太阳穴,暗道这都是些什么事。
  谦谦是他的孩子。
  还是柏萧生出来的。
  ——这是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他越想越觉得自己简直疯了,男人怎么能怀孕生孩子,这根本就违背了自然法则。
  这种猜测要是让柏萧知道了,他指不定得气个半死。
  秦栾华赶紧把这股逆天的念头收起来,却又忍不住期待起来。
  孩子要真是柏萧生出来的,他只会觉得欣喜高兴,他很喜欢谦谦,不管是不是亲生的都会对他好,但有了那层血缘关系,似乎又隐隐有些不同。
  他说不出来。
  等有时间还是去验一下DNA吧。
  没准见鬼了呢。
  
  第63章
  
  《桐妃传》上映前,柏萧开始跟着剧组转机到各个城市宣传路演。
  他之前的新闻都不入主流,现在才算在以作品博人眼球,并且表现出的演技还让人极为惊叹。
  封杀前流传出柏萧太多负面新闻,使观众对他的期待值一再降低,因此当柏萧演技得到公认后,以前降低的期待值反而能将他推到超乎寻常的高度。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抱期望,反而能带来惊喜。
  《桐妃传》主演都是演技派,但缺乏观众话题度,反而柏萧为这部电影带来意料之外的效果,官博顺势发布他的现场拍摄图,势必要吊足观众胃口。
  何况《桐妃传》还有秦栾华支撑着,他随便转发一下微博,都能吸引大批粉丝观影。
  不愁没有票房。
  B城路演刚结束,柏萧就迅速离开现场,然后登机直接飞回首都,朱灵萃准备好靠枕,知道柏萧想趁机补一下觉。
  飞机落地,城市璀璨灯光徐徐亮起,覆着让人惊艳的光芒。
  柏萧侧头看着耀眼夺目的城市,他神情倦怠,浑身疲累,眉眼下更染了一片青色,只是心情与之截然不同,恨不得插了翅膀直接飞回家。
  今天是秦栾华的生日。
  柏萧原本将时间空了出来,没想到B城宣传临时出事,导致时间延后一天,他跟导演讨论过,要尽可能缩短他的出场时间,实在不行只能提前走人,总之不能错过秦栾华的生日。
  幸好现在还来得及。
  秦栾华过生日比柏萧还积极,提前几个月就让他准备礼物,平常还时不时的提几句,这两天更变本加厉在柏萧耳边念叨,柏萧今晚要回不去,秦栾华大概能记一辈子。
  他实在是怕了秦栾华。
  柏萧上飞机前刚接完秦栾华电话,故意撒谎说宣传还没结束,打算给秦栾华一个惊喜。
  路过花店时,他让司机停车下去买了一束玫瑰,正好碰见店主跟一位顾客介绍鲜花——玫瑰花语是爱情,郁金香花语是祝福和永恒,菊花花语是高洁、真情。
  顾客宽肩窄腰,身材颀长,他身穿黑色风衣,黑白格子长围巾衬得风度翩翩,眉眼处微微上挑,带着几分风流轻佻,嘴角总挂着笑容,隐隐带着那么点邪气。
  见到柏萧便自来熟问:“帅哥,表白买玫瑰还是混搭好?”
  “玫瑰吧,看起来严肃些。”
  “行,听这位帅哥的,就玫瑰吧……哎,买几朵比较好?”
  柏萧有点无语,“11,19,99。”
  男人嘀咕一句,“麻烦。”又冲柏萧笑道,“帅哥,这些都代表什么?”
  柏萧赶时间,丢下一句,“你问店主吧。”,便迅速抱着玫瑰离开了。
  男人盯着柏萧背影看了好一会儿,又若无其事的转头跟店主继续纠结朵数。
  秦栾华这个生日过得极其低调,他等了柏萧一整天,只想让对方为自己庆生,还提前选了他名下的一间公寓,怕有人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柏萧让司机直奔公寓,一路轻手轻脚的上了楼,还把玫瑰藏在身后做掩护,结果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
  正巧秦栾华打电话给他,问柏萧收工没,什么时候能回来。
  “快了,你在哪?”
  秦栾华那边闹哄哄的,声音听起来模糊不清,“你没回来还问我在哪,管我干嘛。”
  “……”
  秦栾华又气汹汹的道:“你还有多久?”
  “不知道。”
  “你待在那别动,我快登机了。”
  柏萧这回真怔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仔细听发现秦栾华好像真的在机场,那些嘈杂声似乎就在提醒旅客登机。
  秦栾华匆忙道:“我挂了,总之你在那别动,我很快就到……我烦死你了。”
  “等等等等,你先别挂!”柏萧心想这次可玩大了,“你在机场?你要去B城?”
  “你不想陪我过生日?”
  柏萧咬住下唇,艰难的挤出一句话,“没有,我的意思是,我现在就在首都,在你公寓的门外。”
  “……”
  秦栾华死死捏着手机喘气,凶狠得想一口将柏萧咬碎。
  柏萧讪笑道:“我……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差点变成惊吓。
  秦栾华咬牙切齿道:“你给我等着!”
  然后干净利落的切断通话。
  柏萧只能先进公寓,老老实实等着秦栾华回来算账,他今晚原本做好准备让秦栾华为所欲为的,此刻还是难免心情忐忑起来,不知道秦栾华到底给气成什么样了。
  半小时后,柏萧正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突然听见外面开门声,他猛地翻身坐起来,接着看见风尘仆仆归来的秦栾华……以及他身后捧着大束玫瑰的花店顾客。
  柏萧打量花店顾客,对方也满脸震惊的盯着柏萧,然后说了句柏萧始料未及的话。
  他指着柏萧怒道:“秦栾华,你敢背着我包养小情人!”
  柏萧:“……”这种老婆来捉奸的直视感是什么情况?
  秦栾华完全当他是空气,只对柏萧道:“别理他,刚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你丫才从精神病院跑出来,这才几年你就翻脸不认人了是吧?亏得我还买花想跟你表白,以前说喜欢我的话都被你当屁放了是吧!”
  秦栾华换好鞋,转身就把郭森往外推,谁知对方似乎早有预料,干脆一只脚伸进来把门挡住了。
  “滚!”
  “不滚,我难得回国一趟,你他妈还有没有良心了。”
  “我妈有没有良心关你屁事。”
  “我是来表白的!”
  秦栾华紧皱眉头,冷冷道:“说。”
  “咳咳……我在国外处了不少人,发现最喜欢的还是你,你看我们从小认识,性格又合得来,再般配不过了对不对?你要是接受我,我保证以后一心一意,你觉得怎么样?”
  “说完了?”
  “……”
  “说完了就滚吧。”
  郭森佯装出来的良善没维持住,破口大骂道:“我去你大爷的秦栾华,老子有的是人爱,谁他妈非得稀罕你!”
  “那就滚吧。”
  柏萧听得都有点于心不忍,秦栾华这一句一个滚的,稍有点脾性的人都受不了。
  郭森气得脸红脖子粗,扬手就把花全砸秦栾华身上,“秦栾华我艹你二大爷。”
  “……回你的精神病院去吧。”
  这次郭森的负隅顽抗以失败告终,他被秦栾华推出门外,气急败坏的狠狠踹了几下房门,没等到任何回应只得暂且罢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