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36)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比柏萧先怀疑这个问题,他很了解自己的家人,不至于蠢到这种地步,他好不容易才从大嫂那里挖出真相,但要怎么跟柏萧解释呢?
  他尽量委婉道:“她们已经猜到了,所以才故意放水的。”
  柏萧顿时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好蠢,“你妈也太与时俱进了,一般家庭里,老妈不都得以死相逼让儿子改变性向吗。”
  “所以这不是一般家庭。”秦栾华顿了顿,放轻语气道,“我妈非常爱我——以后也会更爱你和谦谦。”
  柏萧无力的撇过头,“好吧,让我缓一下。”
  当晚与黎芳蕊和秦裕华等人的见面非常顺利,这家人没打算刁难柏萧,亲切的好像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家人似的,柏萧进门后喊了黎芳蕊“妈”,又分别称呼秦裕华跟纪婕为“大哥”“大嫂”,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非常正常,而且无比的平静,柏萧原先紧张的情绪也渐渐放松下来。
  然后他又领着谦谦挨个叫人,叫黎芳蕊“奶奶”,叫秦裕华“伯父”,叫纪婕“伯母”,最后轮到秦晟的时候,他以两个月的优势成为了“哥哥”,秦晟似乎特别兴奋,在客厅里来回跑了两圈,吼着“我有弟弟了”“谦谦以后就是我弟弟了”。
  至于秦栾华,柏萧私下和谦谦说过,没人的时候可以叫他爹爹,有人的时候就要喊叔叔了。
  他们暂时没打算告诉谦谦两人结婚的事,谦谦年纪还小,解释起来很困难,等他长大了,有些事情不用说孩子自己就会明白。
  总之这件事算告一段落,接下来秦栾华就催着柏萧赶紧收拾东西搬过来,还和他探讨住房的问题,他跟柏萧其实想到一块去了,他们现在算结了婚,就算大多数时间住在这边,自己的房子还是得有。
  秦栾华自己其实也有房子,只是一家人住感觉委屈了柏萧,但买房的事也不急这一两天,还得慢慢挑选地方。
  接下来几天两人都投入了《江山》拍摄之中,除了幼儿园放假,柏萧平时都很难见到谦谦,好在司机每天都接送他跟秦晟上下学,放学以后家里又有妈在,省了柏萧不少心,他这时候就在想,不知道秦栾华急着结婚,是不是也在这方面为自己着想了,否则他还真没办法同时照顾好谦谦。
  平静的时光没几天,秦栾华制造的惊喜亦或惊吓就接连到来。
  那天秦栾华刚好没戏,柏萧上午拍完戏出来,就看见胡诡开车在外面等着,见了柏萧就连说恭喜恭喜,又让他赶紧上车,是秦总让他来接人的。
  柏萧一头雾水的上了车,总觉得胡诡兴奋得有些不对劲,还频频以怪异的眼神看向他,但他当时并没有多想,手里拿着剧本在琢磨人物表现方式。
  然后他就被送到了一家酒店门下。
  这家酒店是秦家的产业,坐落在京都繁华的市区位置,无论装潢还是服务都是首屈一指的,柏萧在胡诡的引领下走进电梯,他当时有些疑惑,心想秦栾华没事让他来酒店干嘛?他又没必要跟自己出来开房。
  然后越往上走,柏萧心头的疑惑就越多,他从胡诡那里没能得到答复,只能按捺住疑惑,心想等见到秦栾华就能弄明白了。
  但等电梯门打开,他却看见明显不像目的楼层的喜庆式陈设,柏萧第一反应就是他走错楼了,毕竟眼前的装潢设计,还有不远处精致的婚礼拱门,都明显提示着将有新人要举行婚礼。
  他条件反射的按下电梯,一边试着给秦栾华打电话。
  胡诡及时阻止了电梯的降落,他朝柏萧示意道:“你看那里。”
  柏萧不经意的顺着胡诡所指的方向看去,接着一下子目瞪口呆,整个人都怔在了原地。
  他看见了秦栾华,他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胸前戴着新郎胸花,整个人显得俊朗帅气、意气风发,他就在不远处安静注视着柏萧,然后笑着朝他伸出了手。
  
  第29章:造反
  
  那一刹那,柏萧忽然就觉得莫名的感动,秦栾华那么俊朗帅气的人,娱乐圈的实力影帝,有脸有才华,又有权有势,他要不是真爱极了自己,哪能放下全部骄傲,这样全心全意的来讨好一个被封杀的演艺界新人。
  他记得秦栾华的好,更记得当年与他形影不离,好得不能再好的兄弟,论交情,他跟秦栾华太熟了,熟得秦栾华说反话,他柏萧都能立即听出来,所以那时候他没拒绝秦栾华的提议,他觉得自己跟秦栾华就差碰对方身体——他们以前连对方裸体都看了个够+,但凡换了任何人,他柏萧都不可能做这种交易。
  他是有底线的,要么也不至于被郭鑫跟袁海欣两人整得在娱乐圈都待不下去。
  柏萧心里感动,也绝不藏着掖着,他跟秦栾华现在是正经扯了结婚证的,有个婚礼算是秦栾华更进一步的承诺。
  酒店这一层宴会厅被全包了,秦大哥没收一分钱,说是送给两人的结婚贺礼,秦栾华这几天早出晚归,还得防着柏萧,就是在偷偷安排这件事,想给柏萧一个更大的惊喜,他知道没人会讨厌有个婚礼,男人当然也一样,这跟领证不同,是一种更有约束力的纽带。
  他请了家里亲戚,还有几个这件事的知情人,秦栾华这两天在柏萧耳边旁敲侧击,得知他那边亲戚早就断了来往,唯一好点的就是严岿然。
  秦栾华问:“结婚这事你打算瞒着他了吗?”他指的就是严岿然。
  柏萧说:“我这几天忙,好一阵没见着他了。”顿了顿,又没多想的道,“瞒不住,他知道我跟你的事。”
  秦栾华心下了然,他以前跟严岿然见过面,但交期不算深,这次主动打电话给对方,邀请他参加自己跟柏萧的婚礼,顺便还能给柏萧做个伴郎。
  严岿然当时别提多震惊了,我了个去,不是说两人先处一下吗?怎么处着处着就连证都领了,现在还要办婚宴?
  他的确好久没见到柏萧了,也不知道何穗找过柏萧的事,就觉得心里一阵窝火,怎么柏萧这么重要的事都没和他提起?
  他当时立刻答应下来,想着等见了柏萧再跟他算账,这小子忒不靠谱,这可是领证结婚,哪能逮个人说嫁就嫁啊。
  柏萧比客人来的早,严岿然也还没到,否则非得指着柏萧鼻子骂他傻逼。
  柏萧朝秦栾华走去,那人像在耍男人威风似的站着不动,但柏萧看见了,他眼角在偷偷瞥自己,柏萧不禁笑了起来,嘴角两个小酒窝特别好看,他走到秦栾华面前,压低声音道。
  “这事你就不能先跟我说下?”
  宴会厅这时候只有几个服务员,都是秦大哥专门指派来的,保证把这事守口如瓶、绝不外泄,刚才柏萧进来的时候,他们都禁不住好奇抬头看,这些人都不是招进来的服务员,心里机灵着呢,看一眼就立马把头低下,一脸对这事毫无兴趣的样子。
  秦栾华微抬下颌,喜悦的眼神里夹着毫不掩饰的得意,“高兴吗?”
  柏萧又是一笑,拿手指头勾住秦栾华的手指,彼此心有灵犀的晃了晃手臂,他挺高兴的,连带着现在看秦栾华都像看入了眼似的。
  秦栾华倘若真一心对谁好,任谁都抵不住他这软硬兼施的手段,看起来羞涩别扭的秦大总裁,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他就是嘴上不爱说,也不爱表现出来让柏萧看见。
  男人嘛,都好几分面子。
  秦栾华推着柏萧去换礼服,宴会厅专门布置了一个房间,里面摆着几套专门定制的西装,连皮鞋这些都一应俱全。
  柏萧盯着挂在一旁的白色西装,熨烫挺括的版面一看就价值不菲,旁边摆放着暗红色条纹的领结,与秦栾华的领带颜色一样。
  秦栾华虎视眈眈的站在一旁,想看柏萧脱光衣服将西装一件件穿上去的场景,等到了晚上,他还得把西装从他身上一件件扒下来,想一下就觉得无比刺激。
  可惜他没能如愿,柏萧换礼服时将秦栾华赶了出来,再放进来自己已经穿戴整齐,秦栾华瞳眸里划过一丝不甘,转瞬又站远些仔细打量他家就要娶进门的媳妇。
  他媳妇不愧长得帅,在这身西装映衬下越发俊朗迷人,被西裤包裹的长腿挺拔修长,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瞧着就让人想要狠狠啃几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