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5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司机约莫觉得新奇,开了个玩笑道:“你这手机比命还重要啊。”
  秦栾华不置可否,“皮外伤,没事。”
  他撞到前面车的时候已经减速下来,当时撞击力并不强,否则那位司机也不可能安然无恙了。
  柏萧的确快吓死了,他那块蛋糕刚吃两口,就再次听到短信的声音,于是直接无视章铭怪异审视的眼神,想看看秦栾华是不是告诉他被窝暖好了,结果刚一看手机,就看见两个前言不搭后语的字:车祸。
  柏萧心头那股欣喜霎时冷却下来,攥着手机一时有些六神无主,他看到车祸两个字,脑袋就浮现出无数惨绝人寰的案例,实在不敢想象秦栾华竟然会跟车祸两字挂钩。
  他再顾不得章铭,立即心急如焚的回拨秦栾华电话,同时快步朝外跑去,章铭完全没料到这番变故,正要追去问个究竟,他手机也紧跟着响了起来,章铭低头盯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方才还意得志满的心情刹那间一点又一点的冷了下来,凉至心底深处。
  在往外跑的途中,柏萧不断拨打秦栾华的电话,却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他原本就不安的心在时间浇灌下越发焦躁担忧,等跑出院外,又不知道该往哪走,只得将电话打给黎芳蕊。
  电话接通后,他不等黎芳蕊出声,便率先问道:“妈,栾华在家吗?”
  黎芳蕊被他的语气吓了一跳,“他没跟你在一起吗?”
  “哦,没事。”柏萧强颜欢笑,自己听起来都觉得牵强,“我们刚走散了,他电话打不通,我等会再联系他。”
  手忙脚乱挂了电话,柏萧又接着打给胡诡,等待接通的过程中,他整个人都有些恍惚,感觉被一股巨大的恐慌牢牢罩住,不敢分心想秦栾华真出了事,他又该怎么办。
  柏萧这时才懊恼起来,早知道就不该跟章铭离开,他宁可不知道谦谦的身世,也不愿看到秦栾华受到半点伤害,尤其他现在无能为力,甚至连秦栾华的人都找不到。
  秦栾华只发了没头没尾的两个字,后面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会不会当时秦栾华发完就晕了过去?否则他为什么不接电话。
  柏萧压根没想过秦栾华可能是不想接电话。
  胡诡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忙着处理车祸现场,他显然对秦栾华更了解得透彻一些,刚听见柏萧语气就迅速反应过来,猜测到秦栾华可能虚报了伤情,便模棱两可道:“秦总已经送到医院了,嗯……就最近的医院,你别急,他没有生命危险……”
  柏萧听了胡诡的话,不禁更担心起来,什么叫做没有生命危险?意味着当时秦栾华跟有生命危险就只差一步?
  他拦下出租车,只觉得这段路前所未有的长,好像过了很久很久也走不到头,柏萧用力闭了闭眼,头有些隐隐胀痛,他浑身一阵发软,不用看都清楚自己脸色有多难看,他隔一会儿就出声催促司机,最后把司机催的差点发飙,气势汹汹的吼道:“没法再快了,你以为我开飞机呢。”
  柏萧咬着下唇,担心得浑身血液四处乱窜,却不再吭一声了。
  夜色沉沉,医院仍然灯火通明,柏萧飞快冲进医院,无视身边来往的许多病人,径直向前台护士问道:“你好,秦栾华在哪个病房?”
  好在他还能控制情绪,知道自己的出现太唐突,因此尽量保持平静,伪装出探望朋友的姿态。
  “你是……”护士盯着柏萧,眼里划过光芒,“柏萧吗?”
  柏萧心如热锅蚂蚁似的,浑身渗出的急不可耐掩都掩不住,硬挤出笑容,“是,能告诉我秦栾华在哪里吗?病房,还是……手术室里?”他最后一句话问得小心翼翼,生怕会成了真一样。
  “他已经被送到病房了,你来得可真快,刚才有几个记者想做采访,结果被秦栾华的家人赶走了。”
  柏萧满脑子装着秦栾华,实在没心情聊什么记者,又问,“哪间病房?”
  “五楼VIP病房。”护士抓紧时机递出纸笔,笑道,“我是你的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
  柏萧惊讶的看她一眼,没想到粉丝这种生物能活生生出现在眼前,连快速签下名字,一边认真道:“谢谢,谢谢,我还有事,不过谢谢你的支持。”
  护士忙说不客气,暗道柏萧脾气可真好,看起来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从老屋到医院距离并不远,但柏萧却恍惚历经了千山万水,他脚步沉重的进入电梯,无暇顾及电梯内其他人好奇打量的目光,柏萧没有刻意打扮,但几年来做艺人的直觉和本能,还是让他有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又或者她们只在单纯欣赏帅哥。
  柏萧从电梯出来,便看见四楼堵了不少人,有记者,有闻讯而来的病人,甚至连医院内的护士都赫然在列,要不是秦家派人守在楼层边,估计这些人一拥而入就能踏平秦栾华所在的病房。
  柏萧都已经光明正大走到这里,再遮遮掩掩就显得心虚了,索性顶着所有人目光,如芒在背的拖着笨重的双腿迈向不远处的病房。
  等站到病房前,柏萧挺直背脊与门板面对面沉默数秒,才深吸一口气想推门进去,他鼓足了勇气,结果一扭把手,才发现门竟然从里面反锁了。
  这一变故发生在那一秒就让人有些哭笑不得,柏萧顿时又觉得他紧张过了头,既然秦栾华已经被送到病房,就足以说明他的伤情得到了控制。
  柏萧强自镇定下来,再次抬手准备敲门,门便有感应似的打开了,秦裕华一点惊讶都没表现出来,朝他点头便脚步不停的往外走。
  纪婕跟在旁边,倒没掩饰的皱了皱眉,“怎么弄成这样?”她警告式的瞪秦栾华一眼,转头笑道,“没事,别担心,你先陪他一会,我跟你哥去处理外面这些事。”
  柏萧点头,纪婕一让开,他就清楚看见躺在床上的秦栾华,以及……坐在床边的黎芳蕊。
  秦栾华脸色有些苍白,头上还包着纱布,裹得严严实实的,他微阖着眼,听见说话声才侧头看过来,目光始终定格在柏萧身上,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那一瞬间又心虚得不知该说什么。
  柏萧回过神来,三步并两步冲到病床边,将秦栾华反复看了许多遍,还隔着被子小心摸了摸他的腿,确定各种器官没多没少,这才猛然松了一口气,满脸浮现出劫后余生的庆幸感。
  “你没事吧?严重吗?”
  秦栾华还没来得及说话,黎芳蕊便先哼一声道:“没事,他骨头硬着呢,就头上那点伤,胳膊、腿全都齐全着。”
  柏萧不好意思道:“妈,我那时候以为……我是怕你担心,所以想等确定后再告诉你。”
  “你想的妈都明白,萧萧,没你的事。”柏萧当时有多担心黎芳蕊很清楚,“这熊孩子太缺德了,你就急死人吧!行了,你们聊,我可不想当电灯泡。”
  黎芳蕊嘴上各种嫌弃,其实在见到秦栾华之前同样火急火燎,要不然也不能比柏萧先到这么久,还顺带拖家带口一起来了。
  只是她没想到,秦栾华竟然在故布迷障,撒了网坐等柏萧往里钻,他们这几个根本就是剃头挑子一头热,来倒是来得快,可惜人家正主根本不欢迎。
  可把黎芳蕊给气坏了。
  刚才一家人在的时候,秦栾华始终装得若无其事,除了脸色发白,其他地方丝毫看不出半点出过车祸的端倪,那模样简直比正常人还正常,可等秦妈妈一走,秦栾华肩膀顿时像卸了重负似的垮下来,神情也转换得极其自然,用那种带点委屈的眼神依恋似的盯着柏萧,像在跟大人讨要糖果似的。
  柏萧吓得脚还有些发软,一屁股在床边坐下,满头汗水这时都变成了冷汗,风一吹便浸骨似的冷。
  秦栾华伸手将柏萧抱了个满怀,头枕在他肩窝,轻轻安抚似的拍着柏萧后背,他刚才真吓了一跳,没想到柏萧能担心成那副模样,他乍一出现在病房,看起来反而更像久病初愈的病人。
  可怜见的,秦栾华心想,早知道柏萧这么在乎自己,他就不开这种玩笑了,真把人伤了可怎么赔得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