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33)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唉,是栾华对不住你,我知道你看不上他,你说他也是成年人了,平时连女孩手都不敢摸,更不知道怎么讨女孩欢心——讨男孩欢心他也不会,我这儿子太没趣了,萧萧你多好啊,嘴又甜又懂事,你能跟秦栾华那是他得了便宜,他倒好,还给我卖起乖来!萧萧,你放心,这件事阿姨肯定帮你做主,秦栾华他敢不负责,阿姨就、就把他关到同意为止!”
  ……这真是好复杂的剧情啊。
  柏萧顿时有些不明觉厉,他只是睡了一觉,怎么感觉全世界都变了个样,难道他被拐卖到外星球了?还是自己再度失忆了?
  他的胡思乱想被分毫不差的日期给扼杀,柏萧只能静下心来分析,黎阿姨为什么这样说?
  很快,他就梳理出一条最为合理的剧情线:秦栾华撒谎说他趁酒醉强迫自己发生了关系——他谎称柏萧觉得想不开要做傻事——秦栾华不肯承担责任,被愤怒的黎阿姨关了起来——黎阿姨坚称要为柏萧做主,让秦栾华负起责任来——最终结局正中秦栾华下怀。
  柏萧立刻顿悟,没想到秦栾华还能想出这么一招反转苦肉计,但重点是,秦栾华就不能先跟他商量一下吗!他刚才要不是演技好,肯定已经露出破绽了!
  其实秦栾华刚向黎芳蕊坦白从宽,黎芳蕊就打电话告诉了秦裕华,秦裕华再转述他老婆纪婕,然后两人丢下工作赶回家,一起商量怎么解决事情,至于秦栾华他爸,远在国外天高皇帝远的也就管不着了。
  柏萧先见到秦裕华,秦大哥比秦栾华大四岁,穿着西装显得成熟而稳重,不愧是秦氏企业的现任当家人,领导气魄展露无遗,他与秦栾华一样不苟言笑,无比深沉的拍了拍柏萧肩膀,说了一句,“你放心,秦家绝对给你一个说法。”
  然后柏萧又受到了秦大嫂的接见。
  纪婕温温柔柔的,容貌特别漂亮,她身材瘦削,肌肤精致白皙,满脸无法掩饰的怜惜之意,她同情地给了柏萧一个拥抱,声音轻柔,“柏萧,我真没想到你还想自杀,你怎么这么单纯,没事的,别因为对方是男人就想不开,你以前不也结过婚,晚上关了灯,谁还分得清是男是女,我知道你觉得屈辱,你放心,嫂子肯定站在你这一边,反正谦谦他妈也不要你们了,你好好想一下,其实栾华也挺不错的是吧?除了他是个男人,还有点没眼力见,又不会讨人欢心,有时说实话还特别讨人厌——总之感情的事慢慢也能培养的,你千万不能想不开,知道吗?”
  柏萧心领神会,纪婕应该就是黎阿姨派来说服他的,按秦栾华的计划,他这时候应该顺水推舟的答应下来。
  其实从这家人的表现,柏萧就看出他们都特别讲理,发生这种事并没有护短,而是寻求最好的解决方式,更没有羞辱柏萧,说他以前结过婚有了儿子,还在这装什么清纯无害?更没有人说,你一个男人又没损失,凭什么要负责任的话出来。
  这是很多人的误区,觉得男人就没什么损失,幸亏这家人的三观都很正,否则秦栾华的戏就演不下去了。
  饶是如此,柏萧仍然气得有些肝疼,他心里既憋屈又无奈,偏偏表面还得装作伤心难过的样子。
  秦栾华现在要是出现,他绝对要拂对方一脸泥,你说你这什么人物设定,就不能把我设定得稍微有点智商吗?我怎么越听他们劝解,就越觉得自己智商堪忧?!
  这下他在黎阿姨心中的形象可算是跌了个粉碎。
  最后柏萧在纪婕的劝说下,“不情不愿”答应了她们的提议,并“极其为难”的被推到秦栾华被关的房间,他在门外犹豫了许久,才扭开门把手进去,再从里面轻轻将门关上。
  这里俨然就是秦栾华的卧室,他正怡然自得地躺在床上补觉,哪有半点愤怒的姿态,听到开门的声响,他倒是翻身想把手往床头砸,结果一见柏萧顿时停了手,瞳孔似在发光般静悄悄的注视着柏萧,他眼睛里流动着欢愉与喜爱,但人就是不动弹,也不开口说一句话。
  柏萧见了他这故作矜持的模样,心里的气顿时就消得无影无踪了,他在床边蹲下,与秦栾华目光交接,情不自禁笑了一会儿,才打趣道:“你看什么?”
  “没看你,你来干什么?”
  柏萧笑道:“我听说公主被关起来了,自然要来搭救啊。”
  “什么公主!”秦栾华恼怒道,“你才是公主,我告诉你,不许再这么没规没矩!”
  柏萧吃定他拿自己没辙,“我就没规没距了,你能怎么样?”
  “我、我、我……”
  秦栾华“我”了半天,瞪着柏萧硬是没找到话说,最后他搂着柏萧脖子,特别深情的来了个法式深吻,把柏萧直接吻得大脑缺氧、双腿发软,意乱情迷才罢休,他身后要是有尾巴,这时肯定得意地翘了起来,“你不规矩一次,我就亲你一次。”
  “……”这下轮到柏萧无言以对,腿好像麻了。
  他转移话题道:“我刚才听阿姨讲了一个神奇的故事,你不想解释一下吗?”
  秦栾华仍盯着柏萧,有些得意道:“这方法很好吧,以我妈跟你妈的交情,她肯定不会坐视不管,反正我先对不起你在先,她肯定不能再说什么了。”
  “你应该先跟我商量一下,好歹我们对下台词。”
  “……这是我熬夜想出来的,你、你睡得那么死,我怎么可能叫得醒!”
  柏萧心下了然,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你已经睡着了,我不忍心再把你叫醒。
  “现在怎么办?”
  秦栾华一把抓住柏萧的手,兴致勃勃道:“我们宣布结婚吧!立刻就结婚——越快越好,你这么出尔反尔,我等不下去了!”
  柏萧怔了一下,扶额道:“我们进展也太快了,你确定这样都没人起疑?”
  “应该不会……我妈没那么好脑筋,也不爱把事想得太复杂,我大哥根本懒得管,就算看出来也只会留着以后跟我讲条件。”
  秦栾华的语气不像在开玩笑,柏萧更不想扫他的兴,秦栾华从昨晚开始就异常兴奋,他显然在认真做这件事,并且充满了期待与憧憬,柏萧很清楚,他不能拒绝如此动心的提议。
  为将劝服贯彻到底,他们还假意大声争执了几句,之后又在房内磨蹭近一个小时,才先后开了门出去,并演技爆棚的伪装出各自场景必备的表情,完美得看不出半点破绽。
  下楼的时候,秦栾华走在前面,柏萧跟在他不远的地方,表情有些忧心忡忡,又看似恢复正常。
  黎芳蕊与秦裕华等人都坐在客厅里,俨然三堂会审的架势,林婶在厨房准备饭菜,餐桌已经布置好碗筷,就等着几人谈好事情入座了。
  秦裕华与秦栾华对视一眼,自顾自的抓过纪婕的手把玩,纪婕把手里的杯子翻来覆去的看,两人摆明不掺和接下来的决定。
  黎芳蕊板着脸瞪秦栾华,“想好没?到底怎么补偿人家萧萧。”
  秦栾华先是愁眉苦脸的犹豫半晌,又似乎想到什么,态度尤其坚决的道:“我想好了,我明天就跟柏萧结婚!”
  秦裕华跟纪婕双双愕然转头,黎芳蕊拉着脸不说话,气氛刹那间死寂般的沉默下来。
  秦栾华情绪异常紧张,他不确定先前他妈是不是在开玩笑,毕竟婚姻不是儿戏,他唯恐黎芳蕊会惊讶拒绝,并怒吼说你们两个男人怎么结婚,这成何体统!
  黎芳蕊叹了一口气,然后问了一件事,“你跟萧萧都想好了吗?”
  秦栾华点头,“我想好了,绝不后悔!”他又看向柏萧,这才想起柏萧还没透露过他的意愿,一时间也心情忐忑起来。
  幸好柏萧很快点头道:“我也是。”
  黎芳蕊紧皱的眉头立刻舒展开来,起身拍掌,豪爽道:“好,明天结婚,都过来,先把饭吃了。”
  [叁]
  秦栾华突发奇想的计划就这样顺利落下帷幕,出乎两位当事人的预料。
  接着黎芳蕊在餐桌上又嘱咐两人要好好相处,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还说这是一辈子的事,绝不能当做儿戏,要是哪天谁敢跟她提离婚,她二话不说就立马断绝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