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31)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你没醉,你就是变态。”秦栾华说着突然笑了起来,“你这么喜欢摸我,能证明你是喜欢男人了吧。”
  “我没有喜欢摸……”
  “骗子!”
  秦栾华双手捧着柏萧的手,心跳得像要炸裂开来,“你现在一定高兴死了是不是?能摸到自己喜欢的人,还能跟我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还好……”
  柏萧话音刚落,就感觉自己有了反应,他顿时哭笑不得,秦栾华是故意的吧!故意在他身上蹭来蹭去,他好歹是个男人,这时候还没反应不成冷淡了!
  他心道糟糕,就听秦栾华得意洋洋笑道:“还撒谎,看你多精神,你心里果然是爱我的,既然这样,我就满足你的愿望,让你多抱我一会。”
  他们果真就这样纯洁的抱了一会,直到柏萧先忍不住了,秦栾华紧挨着他,他只觉得浑身都跟着发烫,自身反应也越来越强烈。
  再不解决一下,他就要自焚身亡了。
  既然答应跟秦栾华在一起,柏萧也不会扭扭捏捏,何况他身体的确并不抗拒双方的接触,他们都是男人,有着本能的冲动,既然他有需求,秦栾华也有需求,作为男朋友彼此为对方解决理所当然。
  想到这里,柏萧心里也有点发憷,秦栾华这是何方神圣,都这种程度了竟然还他妈能忍得住!
  秦栾华脸涨得通红,他忍得很难受,但不愿意用任何行为逼迫柏萧。
  见柏萧直接上手碰触,还往旁边欲擒故纵的挪了一下,“你个变态,我答应你碰了吗?”
  柏萧顿了一下,“你想怎么样?”
  “……”——直接说我想操你会不会太粗暴了?
  “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在想什么!”
  “……”——还是表现得矜持一点更好呢?
  柏萧哼哼两声,松开手往旁边滚了一圈,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秦栾华,“我倒想看看你能忍多久。”
  秦栾华眼神一沉,猛地跳上床,再度用身体将柏萧牢牢压住,以事实答复了柏萧的问话。
  柏萧得意的挑了挑眉,他就知道秦栾华早忍得受不住了,刚才肯定在假装矜持,可惜他太了解对方了,秦栾华的性格多琢磨几次,也就能轻易摸出其中的套路。
  “怎么不装了?”他伸手想去摸秦栾华发烫的脸,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手腕。
  秦栾华低声道:“阿萧,叫我的名字。”
  “这样会更有趣吗?”
  秦栾华不做声,认认真真的等着柏萧,柏萧不出声,他也毫不放手。
  柏萧最后先认输了,“栾华……”
  他话刚说出口,秦栾华已经急不可耐的低下头,用力亲在他的侧脸上,他深深吻了一会,又辗转移到柏萧嘴唇上,柏萧为他突变的动作怔了片刻,接着缓慢的尝试着回应他。
  他的动作实在轻微,稍不注意就没法感觉到,但对秦栾华来说,这微弱的回应却足以点燃所有的,他吻在柏萧嘴角,轻轻咬住柔软的唇肉,接着像不满足于此似的逐步深入,彼此唇部毫无阻碍的碰触在一起,那种感觉非常奇怪,并不让人觉得反感,肌肤碰触的时候更像是点燃了身体的热量,从体内肆意滋长,不禁想要得到更多。
  柏萧伸手抱住秦栾华,感受到对方身上传递的滚烫的温度,秦栾华忍耐得快要崩溃,动作却仍然小心翼翼,连亲吻都怕咬破了他的嘴唇,柏萧趁势将他抵了出去,接着肆无忌惮的长驱直入,像迷路的孩子般摸索着每一个角落。
  眼见形势急转直下,对自己越来越不利,秦栾华立刻想要重振夫纲,教教柏萧什么叫老公的威势。
  他一路亲吻着柏萧脸颊,柏萧几乎毫无招架之力。
  “有你这么抓住不放的吗!”柏萧喘了一口气,“脸上沾了蜜?”
  秦栾华面瘫着脸,嘴角往两边扯出微笑的弧度,“很甜。”
  “不许再咬了!”
  “好。”秦栾华直接点头同意。
  柏萧盛怒的表情瞬间转为愉悦,秦栾华抓着柏萧的手,欣赏似的看着柏萧的表情,只觉得那双漂亮的眼睛仿佛能将人魂魄勾走,充斥着让人毫无招架之力的神态。
  柏萧挑了挑眉,脸上沾着一层薄汗,秦栾华将头埋在柏萧肩头,又过了一会儿,才轻轻吻着柏萧柔软的耳垂,语气无比郑重道:“阿萧,你愿意跟我结婚吗?我太怕失去你了,我想永远把你绑在身边,我知道你还没那么爱我,但你愿不愿意赌一把?就赌你这七年没有看错人。我们共同组成一个家庭好不好?我这辈子永远都会爱你,我会把谦谦当做亲儿子对待,阿萧,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柏萧听了大脑不由一片空白,只来得及“啊”了一声,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秦栾华竟会在这种时候来求婚——他们的进展似乎有些太快了吧!
  秦栾华心里猛地咯噔一下,突然怕柏萧会拒绝,又有些后悔趁这个时候求婚,但事己至此,他绝不能再往后退。
  柏萧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又张了张嘴,“你、你认真的?”
  秦栾华暗中咬牙,突然反问了一句,“你在说什么?”
  “你问我愿不愿意赌一把,跟你组成一个家庭。”
  “前一句。”
  “你怕失去我,想永远把我绑在身边?”
  “再前一句。”
  柏萧心想秦栾华莫非有失忆症,又说道:“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Bingo,就是这句!
  秦栾华抬头与柏萧视线直直对视,故作犹豫片刻后,沉吟道:“我愿意。”
  “……”
  柏萧实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但此时此刻此种场景,他突然有些莫名的感动,一个温暖关爱的家,一个携手一生的爱人,这些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他现在与这些都近在咫尺,他就是那一瞬间,突然觉得秦栾华的提议不错,他或许可以尝试着往前踏一步,也许就能得到许多不一样的东西呢?
  想到这里,柏萧也不理会秦栾华故意颠倒的说辞,看着对方微微一笑道:“要结婚就先伺候好我吧,舒服了什么都好说。”
  这回轮到秦栾华发怔了,只是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浑身一阵精神抖擞,雄扑扑气昂昂的自信道:“好,你等着,今晚一定让你爽得想死。”
  秦栾华脱下睡衣随手甩在地上,如饿狼般扑向柏萧,将他牢牢压在身下,既然柏萧说了那样的话,他就绝对要拼尽全力把柏萧干得晕过去,总之怎么能展现自己的雄风,他就一定要怎么做,绝对不可以让媳妇怀疑自家老公那方面的实力!
  秦栾华手突然摸到对方腹部,隐隐觉得那地方有点不对劲,他迟疑着又摸了一下,这才察觉出这地方有个伤疤,疤痕并不算明显,但仔细一点看或者动手一摸就能感觉出来,他满心的喜悦顿时就凉了下来,心想着柏萧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究竟受了多少苦,他怎么就不敢面对,怎么就不早点找到柏萧呢?
  柏萧感觉到秦栾华的低糜情绪,他安抚的摸了摸对方头发,“我不记得那里怎么受伤的,没事,早就不痛了。”
  “以前一定非常痛过。”
  “这跟你没有关系……”柏萧索性移开了话题,他可不想因为这道伤疤扫了两个人的兴致,“你还做不做?就这样可满足不了我!”
  ************
  唯一可数的大概就是这种接触尤为亲密,一下子就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得特别近了。
  [贰]
  秦栾华耐力持久,为向柏萧证明自己的雄风,他使尽浑身解数在柏萧身上驰骋,势要榨干柏萧所有力气,换取他一句心悦诚服的认输。
  这项运动持续到柏萧认输求饶,并哑着嗓子向勤勤恳恳的秦栾华陈述他的满意度,秦栾华停下来的时候,柏萧双腿酸麻得有些动弹不得,他漆黑的瞳孔里闪动着光芒,一脸欢愉后从内而外散发的疲倦与畅快。
  秦栾华也有些累,但畅快淋漓的享受仍占据上风,他双手揽着柏萧,彼此滚烫的肌肤贴服在一起,心仿佛一下子就被拉得很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