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71)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柏萧道:“大哥,他没事吧?”
  秦裕华同样脱了外衣,正神情专注的玩着手机,闻言手一动没动,“死不了,他说你有出轨的嫌疑。”
  “……”
  柏萧无言以对,实在想不起他哪里给了秦栾华这种错觉,难道是上次与章铭见面的事情?
  “我不会出轨。”
  “哦,我也这么跟他说的。”秦裕华平静道,“没事,我弟弟就这幅德行,以前妈出个远门,他还半夜抱着被子跑我房里,偷偷哭鼻子说妈不要我们了。”
  “……”还有这样的事。
  柏萧没秦大哥那么好的定力,能眼看自己弟弟在那撒泼打滚、无动于衷,他走到沙发旁想扶起秦栾华,秦栾华却一巴掌打开他的手,红着眼睛怒瞪柏萧。
  “你是哪来的电线杆子,也想跟我抢阿萧吗?滚!你再不滚我就把你的土全挖出来。”他说着转过身又亲密抱住沙发,“阿萧,别怕,谁也抢不走你,你是我的,这辈子都是我的。”
  柏萧好一会才冷静下来,无奈道:“秦栾华,你看看到底谁是柏萧?”
  秦栾华愤怒回头,怒不可遏道:“你这根电线杆子!别以为你会走路我就认不出你是电线杆!”
  “……”
  你他妈才电线杆子!
  秦大哥淡定朝柏萧招手,“你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柏萧接连被秦栾华推开,一时间也懒得理他,便往秦大哥那走去,他之前以为秦大哥在玩手机,这会走近才发现对方竟然在录视频,视频的对象竟然还是秦栾华。
  喂你真是人亲大哥吗?!
  柏萧护短道:“大哥,你拍这个……”
  “嗯,好玩。”秦裕华道,“你要吗?我把视频传一份给你。”
  “……”柏萧两股意志各自挣扎为战了一会,点头,“好啊。”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两人极其和谐的观赏了一下被拍下的视频,好几次柏萧又觉得心酸无奈,又莫名笑得直不起腰。
  视频从秦栾华喝醉后开始录制,他起初还比较正常,先不断往秦裕华身上扑,并把他当成柏萧绞尽脑汁的骂,骂着骂着又突然转化语气,变得极尽讨好起来。
  当中还夹杂一段秦栾华跳舞的视频,他信誓旦旦宣称要像柏萧证明他的魅力,接着就跳了那段无比妖娆的舞蹈,他跳得其实不错,但与秦栾华平常表现做对比,这一段简直堪称惊世骇俗,看得柏萧既停不下来,又分分钟想自戳双目,暗道这可真是有生之年,他下次再想看见秦栾华跳这种艳舞,估计得等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幸好这段被完整录了下来,以后没事还能经常翻出来复习。
  只是不知道秦栾华看见后会作何感想。
  
  第56章
  
  秦栾华酒品差,记忆力却惊人的好,因此他次日头痛欲裂的醒来,昨晚发生过的事便如潮水般涌入脑海,刹那间将他炸的四分五裂、追悔莫及。
  他坐起身抱着头,越想越觉得自己把脸丢尽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出去见人。
  柏萧还在身侧熟睡,似乎昨晚照顾他累坏了。
  秦栾华记起他被送回来后,抱着柏萧又骂又闹的一幕,还把该说的不该说的话全说了出来,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吃了章铭送的蛋糕,什么你想起以前的事就翻脸不认人,什么我好爱你不能没有求你别离开我之类的。
  连皮带骨把脸丢得彻彻底底。
  他轻手轻脚下楼,撞见黎芳蕊嫌弃的眼神,“儿子啊,你三杯倒就别学人家借酒浇愁了行吗?”
  “阿萧……他什么反应?”
  黎芳蕊没吭声,半晌幽幽道:“上辈子烧高香烧来的媳妇,你就好好供着别再折腾了啊。”
  秦栾华不知听懂没有,找到时机便脚底抹油,溜了。
  他一方面觉得自己丢脸丢大发了,一方面又因为把心事全摊开晒到柏萧面前,忐忑柏萧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接下来柏萧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加上秦栾华有意回避那晚的问题,他始终没找到机会聊一聊,彼此就将那根绷紧并岌岌可危的弦晾在了一边。
  直到柏萧在《桐妃传》的拍摄现场见到秦栾华。
  在此之前,剧组一直传将有大咖友情出演,但因为剧组内部瞒得很紧,竟一点风声都没有传出来,所以秦栾华出现的时候,不管是柏萧还是别的演员,都惊的下巴快掉地上了。
  秦栾华接戏多挑剔业内人尽皆知,不仅得考量剧本好坏,还得有人情这把关,他竟然会友情出演?而且演的还是《桐妃传》?
  “行了,都散开,别挤在一块。”场务低声道,“柏萧,秦总跟你搭戏最多,你跟他又熟,记得把人招待好,有这位大咖进来,我们至少省几十万宣传费。”
  “……他演谁?”
  “你副将兼挚友,能一起喝酒、一起睡觉的那种。”
  秦栾华进组后,以迅雷之势吸引了所有演员注意,有见过几面的过去打招呼,也有在旁边转悠试图混个眼熟的,唯独柏萧站在较远的地方,目不转睛的认真翻看剧本,凡有秦栾华出场的地方便停下认真看一会儿。
  这样一路看下来,柏萧才发现秦栾华演的这个副将出场率极低,仅有的戏份也正好在今天杀青,而且还是以被射杀的方式落幕。
  柏萧不禁无奈,这部《桐妃传》他跟秦栾华都以死亡告终,听起来还有点死同穴的意思。
  换做以前,柏萧可能害怕自作多情,但现在他却坚信秦栾华是因为他才出演的,无非为带动这部剧的热度,又或者给CP感多加一点新料,连挑个配角演,还都是他身边最亲密的人物。
  秦栾华所有的戏只用半天就能拍完,露脸最多的戏有两场。
  一场是他跟柏萧深夜密谈,这位副将认为将军应迅速回边关,以免卷入诡秘宫斗中,但将军担忧桐妃,坚持在皇帝心生疑虑的情况下留下等局势好转,两人为此争执不休。
  另一场是柏萧扮演的将军护送桐妃回宫,途中遭人陷害围攻,性命攸关之时副将挺身而出为他挡了一箭。
  那一箭原本是射向桐妃的,她近来越来越得皇帝宠爱,在后宫势力渐渐与皇后旗鼓相当,想她死的人自然不少,前有狼后有虎,将军关键时刻竟选择以身挡箭,说不清是为不辱皇命,还是心念她人。
  没想到那支箭却被副将挡了去。
  他踉跄着后退好几步,接着抽刀纵身跃向射箭之人,目光狠戾,手腕一转,刀锋笔直划破前方,在刃口留下一道染血的细线,喷洒而出的血液染红他大半张脸,紧接着中箭处一阵剧痛,再无法支持站立的姿势,猛地半跪在地上。
  他问将军,“再有一次,你仍选择留在京城吗?”
  将军默然无语,紧紧搂抱着他的挚友,眼眶泪水萦绕,像破闸之水冲断了铮铮铁骨。
  “CUT——OK。”导演对这一幕非常满意,“很棒,秦总、柏萧,你们先休息一下吧。”
  秦栾华和柏萧老僧入定,仍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只是此时目光对视,原本坦荡的眼底深处滋生出一些复杂情愫。
  导演:“咳咳——地上凉,两位先起来吧。”
  这次秦栾华听见了,他不着痕迹将手抽出来,看似若无其事的起身,无视柏萧炙热不容忽视的视线,转身跟助理去卸妆、换戏服了。
  时间到了晌午,柏萧让朱灵萃提前打包饭菜,提着香喷喷的饭菜在一间临时休息室找到了秦栾华,朱灵萃还想跟,结果被柏萧果断赶了出去,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跟秦栾华聊一下,可不能让其他人破坏了氛围。
  休息室墙边位置摆放着两张躺椅,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其中一张被秦栾华占据,他微阖双眼似乎已经睡着了,但身体还有些微微紧绷,柏萧偷偷往他那瞄,不经意看见秦栾华悄悄睁开眼睛在观察他,见柏萧转过头又装出一副假寐的模样。
  柏萧拖了张桌子到躺椅旁,将饭菜一一端出来摆好,饭盒揭开刹那香气扑鼻,引发味蕾亢奋打开,迫不及待想要将食物纳入口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