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2)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而从那天起,他们也跟林雅就此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校园是纯洁而美好的地方,被隔绝了社会所有的污浊与黑暗。
  作为刚刚情窦初开的少年,柏萧很难不对林雅产生某种不知名的情愫,那就像是一种本能,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说得半点没错,暗生情愫后,柏萧眼里的林雅就跟浑身闪着光的仙女一样,举手投足都充满着让人沉醉的迷人魅力,让他恨不得就此拜倒在仙女的石榴裙下。
  暗恋是苦涩而备受煎熬的,紧张的期中考试后,柏萧决定跟林雅表白。
  他有意撇开了秦栾华,将林雅约到某个已开满野花的小山坡,然后在自以为浪漫的氛围下,既青涩又紧张的道出了自己的心意,那时候不讲究什么名贵奢侈品,柏萧自己动手编了漂亮的手链,权作礼物递到林雅面前。
  林雅盯着满山坡的野花,即使听了深情款款的表白也没多大反应,她接了柏萧送的礼物,然后又从口袋里掏出精致名贵的铂金项链,表情为难道:“你们还真有默契,连表白都挑在同一天,栾华的礼物我收了,你的也一视同仁,不过我谁都没打算接受,我们还是学生,现在应该以学业为重,脑袋别总装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条项链是秦栾华硬塞给她的,让林雅不要就直接扔掉,她没舍得扔,只能暂时收下,心想以后找机会再还给秦栾华,没料到接着还会发生柏萧这一出。
  柏萧听完脑袋一懵,第一反应不是林雅拒绝了自己,而是——我操,秦栾华竟然也喜欢林雅,还抢在自己前面表白了!
  他当时恼羞成怒,气得只想狠狠揍秦栾华一顿,因此没多想以秦栾华学生的身份,怎么能拿出几千块钱去买项链。
  所以都说爱情能蒙蔽人的理智呢,柏萧后来还真找秦栾华理论了一番,偏偏两个都是倔脾气,要有人能主动退让,当初也不至于因为争床位闹得人尽皆知,他们那次吵得不可开交,最后争吵的内容已经完全偏离了林雅,后来不知道谁提到了对方的死穴,两个人你一拳我一脚的就动起手来。
  没人真下狠手,但两个人伤得都不轻,最后还声势浩大的被送进了医院,为这件事,他们再次成为全校的名人,一出现就引起无数人争相围观。
  打完一架后,柏萧其实就后悔了,毕竟他先跟秦栾华认识,彼此感情也更加深厚,但秦栾华似乎气得不轻,不仅没原谅柏萧,还冷嘲热讽了一番。
  他原本就不会说好话,说起狠话来更是气人,柏萧最后丢下一句:“行,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你跟你的公主幸福过日子吧!”
  然后扭头就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后来柏萧分析,他那时候其实未必有多喜欢林雅,不过是荷尔蒙分泌产生的男性本能在作祟,否则被林雅拒绝后,他怎么满脑子想的都是秦栾华,还有什么比跟兄弟喜欢上同一个女人更糟糕的事情?
  因为秦栾华那些气死人不偿命的浑话,他后来意志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心里比被林雅拒绝更加难受百倍。
  他就想不通了,自己怎么会为了林雅跟秦栾华闹得老死不相往来呢。
  高三那年,他们几乎没说过一句话,见了面也闭着嘴装哑巴,室友笑称他们在提前进入七年之痒,铁定过段时间就没事了,但这次两个人还真就犟上了,一直到高中毕业,情况也没出现半点好转。
  再后来,柏萧考上了京都电影学院,秦栾华则彻底没了消息,柏萧还到秦栾华家里去问过,得到一个已经出国留学的消息后,不得不将这份遗憾留存在心底。
  他时常会想,如果当年他们没遇见林雅,情况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但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
  秦栾华早就发现柏萧心神不宁,他目无焦距,时而微微瞥他一眼,夹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诡异感,秦栾华沉浸在雨中漫步的浪漫气氛下,对柏萧此刻放慢的脚步深表喜闻乐见,恨不得两人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但他没来得及庆幸,柏萧突然扭过头道:“你当年为什么不辞而别?”
  秦栾华艰难的将跳脱的思维拉到正常轨道,“你指的是出国留学,我有不辞而别吗?”
  “没有吗?”
  “……我给你留了信。”
  “信?”柏萧脑海猛地闪过某个画面,以一种惊愕并懊恼的语气反问道,“你该不会压在我床底下吧?”
  秦栾华目光微妙,“你没看到?”
  柏萧抱住脑袋,满脸惆怅道:“我操,你给我说一声要死吗?我记得好像是有封包装过的信,但我完全想不到你会这样做啊!我们那时候脑袋被门夹了吧,这一套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招数连小女生都不用了。”
  秦栾华默然,并心道原来如此,他还以为柏萧一直不肯原谅自己,以致黯然神伤了好长一段时间。
  柏萧又好奇道:“你到底写了些什么?”
  秦栾华想起那些肉麻兮兮的内容,不禁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便冷着脸说:“忘了。”
  柏萧唉声叹气,“真可惜,难得你肯说点好听的,我还没机会看见——喂,你真的忘了?就一丁点儿都想不起来?”
  “……嗯。”
  秦栾华觉得那时候他肯定被附身了,否则怎么能写出那样的话,要真让柏萧看见了,他肯定能借此狠狠羞辱自己好长一段时间。
  柏萧深感遗憾,他真的想看看秦栾华写的什么,这人向来把情绪掩藏得很深,像这样窥探他真实情绪的机会实在难能可贵,可惜现在再想从秦栾华嘴里把内容挖出来,估计比登天还难了。
  柏萧不记得今晚他叹了多少次,“你跟林雅还有联系吗?”
  秦栾华侧头,极其自然的反问道:“林雅……是谁?”
  转眼间,出租楼已近在眼前,柏萧收起疑惑,领着秦栾华走进大门,再从楼梯走至四楼,此时整座大楼都静悄悄的,一片死寂连彼此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在灯光笼罩下,柏萧才发现秦栾华实在狼狈不堪,他撑的伞,但柏萧除了裤脚湿透,其他几乎都干干爽爽,他自己反而像被洗刷过,雨水连续不断的往下流。
  柏萧心头有些愧疚,又有些迷之感动。
  走进房间后,柏萧找了套宽松的衣服交给秦栾华,让他先去洗个澡,谁知秦栾华转个身就把衣服脱了。
  柏萧转身看见了,盯着秦栾华宽阔健实的后背怔了好半晌,随后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知道秦栾华身材好,属于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典型,但真见到又是另一回事,他这几年缺乏锻炼,身材虽然不差,但总显得瘦削,不像秦栾华这样结实强健。
  柏萧羡慕嫉妒也就几秒钟,秦栾华换衣服的动作非常快,刹那间就把健硕硬实的肌肉遮掩了起来。
  柏萧不无鄙夷道:“我让你洗澡,脱衣服干嘛?”
  “你先洗。”
  “我又没淋湿,你不洗感冒别怪我。”
  “不怪。”秦栾华放软语气,“你先去洗。”
  柏萧心中升起浓浓的迷惑,又不想为这种事争执,便先进了浴室,决定速战速决别真把秦栾华给冻感冒了。
  他迅速冲了个热水澡,总算把寒气都从体内驱散了出去,推门出来却没看见秦栾华的身影,柏萧循着灯光找过去,发现秦栾华站在厨房里,煤气的火烧得正旺,他目光落在锅内,携着柏萧从没见过的款款温柔,那一刹那,柏萧几乎以为他出现了幻觉。
  幸好秦栾华很快发现了柏萧,他收敛情绪的速度快到一眨眼间,接着转头看向柏萧,漠然道:“你要喝?”
  “……”
  “我没煮你的份。”秦栾华皱眉,想了想又勉为其难道,“不过应该有剩的,你等我喝完吧。”
  柏萧微微挑眉,唇角扬起灿烂的微笑,“不必,我刚好不爱喝姜汤。”
  秦栾华:“……”
  ——求问怎样在保留尊严前提下让心上人喝下姜汤,在线等!
  作者有话要说:  #抢到沙发的来吃糖##想吃糖我就喂你吃系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