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43)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他在柏萧身旁站了很久,也想了很多事情,秦栾华突然有些后悔,他后悔向柏萧表白,后悔那晚装傻跟柏萧发生了关系,如果没有那些事情,他现在就能陪伴在柏萧身边,不必让他像现在这样辛苦,也不必让他卯着劲的折磨自己。
  秦栾华想把手搭在柏萧肩膀上,想了想却又收了回来,只是低声说了句:“你别太难过。”
  柏萧紧紧抓着他奶奶的手,抓着这个他在世上唯一亲人的手,既不说话,也没有任何反应。
  医院按例要将柏奶奶送去太平间,却没人能把柏萧拉开,他拼死抓着奶奶的手,抓着病房的栏杆,跟所有的医生护士作对。
  最后是秦栾华动的手,他用双臂将柏萧整个人圈在怀里,任凭柏萧拼命的挣扎,歇斯底里的怒吼:“奶奶!奶奶你别走!奶奶你不要丢下我!奶奶我什么都没有了!奶奶——”
  每一个字都狠狠砸在秦栾华心坎里,像刀绞似的作疼。
  那是柏萧最难过的一段时间,他拒绝了所有人的陪伴,把自己一直关在房间里,只到吃饭的时候才起身随便填一下肚子,即使这样秦栾华都感到庆幸,他想还好,柏萧没有失去求生的意志,他总能挺过去的。
  那同样也是秦栾华最难过的一段时间,他每天都在担心,怕哪一天会突然听到柏萧的噩耗,由此可想而知柏萧的精神状态究竟糟糕到什么程度。
  柏萧还是挺过去了,他出乎所有人预料的从房间走了出来,脸上仍残留着疲倦的神色,但清理干净的面容比先前精神多了,他不再提奶奶,不再提章铭,也不再提秦栾华,就仿佛这些人从没在他的世界里出现过。
  那时候,秦栾华真的以为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他甚至做好了打算,就算柏萧这一辈子都不原谅他,他也会一直守在对方身边。
  然而柏萧却突然消失了。
  他从所有人视线中消失了,连一丁点儿的线索都没有留下,就连他极其信任的严岿然都不知道踪迹。
  起初那一年,秦栾华疯狂的找过柏萧,就差没把首都整个翻过来,但他找不到,他不知道柏萧能去哪里,又为什么要离开,但对方的意图很明显。
  柏萧不希望任何人找到他。
  他彻彻底底的躲起来了,这一躲就是四年多时间。
  ******
  柏萧察觉到秦栾华有些心不在焉,吃饭时还把一块柏萧最讨厌吃的苦瓜夹给了他,还是谦谦在一旁提醒:“叔叔,爸爸不喜欢吃苦瓜哦。”
  秦栾华这才发现不对劲,连把苦瓜夹了回来,又选了样柏萧爱吃的放他碗里。
  柏萧微微瞥了他一眼,当着一家人的面没多说什么。
  谦谦小手捧着小碗,漆黑的眼睛看了看他爹爹,又看了看他爸爸,一副认真思考的小可爱模样。
  小跟班秦晟兴致勃勃的说:“谦谦我们明天游戏一组行吗?”
  谦谦撅着嘴,“你力气大,我比不过你。”
  “我让你赢。”
  谦谦觉得这提议不错,点头:“那好吧。”声音软软糯糯还夹着微微的勉强之意。
  偏偏秦晟一点没觉得委屈,谦谦点了头他比谁都还要高兴。
  秦裕华轻轻咳嗽一声,暗暗看了老婆一眼:你也管管你儿子,这都快被谦谦拐跑了。
  纪婕回瞪他一眼:晟晟不是你儿子吗!要管你来管!
  秦裕华为难:一个是儿子,一个是侄子,手心手背都是肉!
  纪婕抛去一个抚慰的眼神:那就不管了,反正大家一家人,儿子皮糙肉厚的吃点亏没事。
  秦裕华想了片刻,予以批准。
  柏萧饭桌上什么都没提,等两人关起门来,就想向秦栾华问个究竟,但他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就被秦栾华迎面抱了个满怀,他双手牢牢箍着自己,连同手臂一起圈在了怀抱之内。
  柏萧满脸不解,担心问道:“你怎么了?”
  秦栾华将头搁在柏萧肩窝里,深深嗅着属于柏萧的味道,毫不掩饰自己无比的依恋与爱慕,语气夹着无限感概道:“没事。”
  ——能像现在这样,真好。
  
  第34章
  
  秦栾华说没事,柏萧不会以为真的没事,他想了一下,觉得应该跟袁海欣和章铭有关,好像从看见那两人开始,秦栾华的表情就有些不太对劲。
  难道秦栾华跟袁海欣还有点什么往事不成?
  他语气不禁酸了起来,“真的没事?还是有什么不能告诉我。”
  偏偏秦栾华没听出他的深意,只以为柏萧猜到了什么,关于章铭的事,他可不是不能告诉柏萧么。
  “没有,我有什么事不能跟你说的。”秦栾华搂着柏萧,脚下把两人往床边推,再往下一倒,将柏萧结结实实的压在了下面。
  柏萧闷哼一声,被砸得身上有点疼,恶狠狠剐了秦栾华一眼,“你多重,想砸死我啊!”
  秦栾华翻了个身,摊开双手道:“你砸回来。”
  柏萧仔细看了看,果真起身站在了床边,甚至嫌不够还助跑了两步,跳起后整个人狠狠砸向秦栾华,砸得后者头晕眼花,龇牙咧嘴好一会没说出话来。
  柏萧砸完心里挺痛快,又担心会不会把秦栾华砸坏了。
  这时秦栾华缓过劲来,手一伸将柏萧牢牢压在自己身上,语气高兴道:“天上掉了个媳妇下来……”
  柏萧作势动手去掐秦栾华喉咙,威逼道:“你说谁是媳妇?”
  秦栾华伸手指着柏萧,轻飘飘的说:“你。”
  柏萧没好气道:“你才是。”
  “你是,我不是。”
  “我哪里就是了?”
  秦栾华视线在柏萧脸上转了一圈,“……哪里都是。”
  柏萧顿时狞笑一声,掐秦栾华脖子的手改为摸他的耳朵,还调戏式的拍了拍他的脸,放言道:“你等着,老子今晚就把你办了,替你坐实媳妇这名头。”
  柏萧先洗澡,出来就兴致勃勃的开始计划,还找了根不扎手的绳子,准备趁秦栾华不备把他给绑起来,要不然硬碰硬他还真没有胜算。
  他准备好就抓着绳子在浴室门前蹲守,企图来个突然袭击。
  秦栾华不知道是不是有所防备,洗澡用时比平常多了十几分钟,好不容易浴室门开了,柏萧刚看见个影子,就一手抓着绳子一头动手绑人,谁知道秦栾华这厮竟然是半蹲着的,柏萧手刚伸出去,就感觉下身突然一轻,被秦栾华抓着双腿扛到了肩上,整个人完全腾空状态。
  等到了床边,秦栾华便把人一把扔了出去,顺便把碍眼的绳子给收缴了。
  柏萧还没认输,手肘在床上一撑,起身后将站在床边的秦栾华拽得一个踉跄,趁其不备翻身到了上面,秦栾华自然不会束手就擒,两人在床上暗暗较着劲,一会你压制着我,一会我压制着你。
  柏萧渐渐有些体力不支,秦栾华压制着他的力量极大,他怎么使劲都摆脱不了对方的桎梏,只要稍微一动,对方便会以强悍的力道反击。
  眼看就要输了,柏萧突然将手摸进秦栾华睡衣里,牢牢抓紧某个起了反应的小东西,被他手一碰,那东西不禁又涨了两圈,柏萧就跟挟持了一个人质似的,一本正经道:“快下去,不然它性命不保!”
  秦栾华呼吸粗重起来,显然被撩拨得受不了,盯着柏萧的眼底充斥着赤裸裸的欲望及征服欲,凶悍得像要把人活生生吞入腹中。
  连声音都哑了几分,“你明天还要拍戏。”
  媳妇这么生猛,无时无刻不诱惑他,缠着他一个劲的索要,也不想想自己明天还要拍戏。
  唉,只能他多忍耐一下了,为了媳妇的身体,还是不能太宠着他,不能任他予取予求的。
  秦栾华心里这样想,身体却有些不听使唤,黏着柏萧万般不情愿离开,最后还是他一咬牙一狠心,无比艰难的离柏萧稍微远了一点。
  柏萧颇有些索然无味,“不做了?”
  “你就不能忍一下?”媳妇怎么能这么饥渴!
  “你就能忍了?”柏萧瞥了秦栾华某处一眼,突然笑了起来,“不做就算了,不过用手总不耽误拍戏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