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1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没人跟着我。”
  “谁能保证?你今晚不该出现在这,被人拍到怎么解释?跟经纪人关系好,还是借机宣布我们关系不菲?”
  严岿然没说话,他那瞬间觉得自己像个小丑,眼巴巴跑来想给对方一个惊喜,在对方眼里却成了个笑话。
  何穗紧紧攥紧手指,脸色越发苍白透明,说出的话却丝毫不显得软弱,“趁没人发现赶紧走吧,年货我已经买了,刚才正准备睡觉,不过还是谢谢你,新年快乐。”
  严岿然脸色难看,“就算传出绯闻又怎样,不是还有公关团队处理。”
  何穗笑的冷淡,“龙胜可能不会处理这种绯闻。”
  “因为郭森?”
  “有他的原因,但我这样做肯定是为你好,就算是经纪人该避嫌的也要避嫌,我倒觉得郭森对你挺好,你接受不会是件坏事,但你如果不能接受也不要勉强,尽量跟他周旋吧,等你够红的时候他就没办法封杀你了。”
  何穗说一句,严岿然脸色便难看几分,他不相信何穗没看出来,有些事他虽然没挑明说,但何穗肯定懂的,可惜聪明人总是爱装傻。
  “你希望郭森潜规则我?”
  “别把潜规则说的这么难听,两厢情愿当然不是潜规则,我是说尊重你的意思。”
  “可我喜欢的不是他。”
  何穗微微侧过头,苍白的侧脸线条尤为执拗,“喜欢就要得到?哪有这么好的事,还不如找个真喜欢自己的,至少比你现在能得到更多,也许你也是喜欢他的,只是自己还没发现罢了。”
  “那你呢?”
  “我希望你能幸福,但那些不是我能给的。”
  严岿然惨然点头,脚像钉在地面般无法动弹,他能接受何穗拒绝自己,但不能接受她每次都把自己往别人怀里推,口口声声说希望自己幸福的人,真的知道怎样他才能幸福吗?
  “我知道了,是我自作多情越线了,你……你好好照顾自己吧,你身体看起来很差。”
  何穗微微皱眉点头,又拢了拢披着的外衣,“没事我先上楼了,冷。”
  “哦。”顿了顿又问道,“你看看有没有需要的?反正我已经买了,自己又很少做饭。”
  “不必了,我冰箱那些还愁没法处理。”
  严岿然一直等到看不见何穗背影,这才顶着一身冰霜回到暖气充足的车内,手机丢在副驾驶位,没一会又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严岿然索性不接听也不挂断,就那么伴随着铃声一路开车漫无目的的闲逛。
  他不想回到空荡荡的家,尤其现在满脸被抛弃的沮丧感,但除夕夜人人家里欢快喜庆,独身的孤独感便越发凸显出来。严岿然将车停在陌生的路旁,趴在方向盘盯着沉沉的夜幕,他想何穗也是一个人过年,她就不孤单吗?她就真的不想有人陪伴吗?
  那人究竟在想些什么?严岿然捂着脸,他似乎从来没看懂过何穗。
  严岿然将车停在路边小憩了一会,睁眼时听见漫天绽放的烟花,绚丽璀璨的点缀着夜空,他所在的地理位置视野很好,能将大多数烟花尽收眼底,他盯着犹如画卷般的天幕看了半晌,突然想起一直被他抛之脑后忽视的人。
  郭森接到电话时非常惊讶,他差点没把严岿然家房子给拆了,“我在你家,妈的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老子在等你吗!”
  这一通怒吼连带将严岿然刚有的愧疚吼没了,他扶额想自己真是疯了,郭森是什么人,他能为这点事黯然神伤,只是郭森竟然还在他家等着让严岿然颇为意外。
  “你不回家过年?”
  “老子说过等你,你他妈耳朵聋了!我家四代同堂,多我不多少我不少。”
  “那你来接我吧。”
  “你在哪?”
  “不知道,好像迷路了。”
  “导航!把你地址发给我。”
  “……”
  “对了,有导航你直接开车回来不行?”
  严岿然突发奇想想试探郭森底线,“没导航,你到底来不来接?”
  “接!老子说不接了吗!”
  “我不知道在哪,你自己找来吧。”
  “我怎么找!”
  “那是你的事。”
  “——宝贝你是要翻天吗?!”
  严岿然心想你说对了,我今晚就是想翻天,你能忍就忍,不能忍以后都拉倒吧,你不说喜欢我吗?我就让你尝尝喜欢的滋味,不信你不能烦死我。
  但出乎严岿然意料的是,这位向来天下第一我第二的郭大总裁竟然没发飙,虽然听起来他已经气得不行了。
  手机那头传来窸窸窣窣穿衣的声音,紧接着郭森的声音再度传来,意外带着点宠溺喜悦,当然扑面而来的戾气也是不容忽视的。
  “宝贝我现在出发,你最好乖乖等在原地,告诉你哥只怕你不作,做我的人老子以后把你宠上天都成,啧,这惯出来的臭脾气偶尔发作也挺有情趣的。”
  严岿然默默无言,随即打消将地址发给郭森的念头。情你奶奶个趣,自个儿慢慢找吧你!
  
  第92章
  
  章铭满脸愕然,每根神经都死死绷紧,他双眼发红的盯着柏萧,想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找出些破绽。
  柏萧继续道:“说起来我还比你先结婚,可惜婚礼不适合邀请你们参加,有些话是得说清楚,章铭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他能消失我求之不得,以后别把你们的事扯我身上,还有我跟秦栾华过得很幸福,这件事如果对外曝光,你们也得掂量下自己的把柄,袁董事长应该很难接受女婿这段过往吧。“章铭还沉浸在震撼中,事情突然脱离了他的控制,他只以为秦栾华渐渐获得柏萧好感,怎么也想不到他们竟然结了婚,难怪肖筠动摇不了柏萧,难怪柏萧一直以来都对他冷漠无情。
  袁海欣松开手,所有报复的快感在章铭悲怆的表情下变得凄惨可悲,她踩着玻璃渣颓然坐在沙发上,激愤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曝光对我有什么好处。”
  柏萧有些不耐烦的踢开脚边玻璃,“你们走吧,我经纪人很快过来了。”
  袁海欣理着衣服皱褶起身,淡淡嘲讽道:“每次见到你我都觉得特别恶心。”
  柏萧扯出冷笑,“彼此彼此。”
  经过章铭时袁海欣脚步微顿,被打的脸颊还火辣辣的疼,说出的话也不知在骂章铭还是在骂自己,“都这样还有脸站着不走?想让所有人都来抓奸吗?“这句话刺得章铭总算有了反应,他先低斥一句,“闭嘴。”接着难以置信的看向柏萧,声音颤抖,“你说的是真的?”
  柏萧不胜其烦的点头。
  “你以前很讨厌秦栾华的。”
  “人都是会变的,”柏萧意有所指,“以前是我有眼无珠。”
  章铭脸色苍白,嚅嗫着说不出话,但眼底还有掩藏着的不甘,犹如快要燃尽的火焰。
  袁海欣似乎忍到极致,冷嗤一声转身离开,即使被羞辱到这种程度仍挺直背脊。章铭深深看了眼柏萧,他从没像现在这样深刻意识到,他想要的那些如此遥不可及,他曾以为转身就得重新获得的人,其实早就桥归桥路归路,成了见面连招呼都懒得打的陌生人。
  章铭最终追着袁海欣出去了,他从柏萧漠然的神情里感受到强烈的挫败感,所有尊严低如尘埃。他脱下西装披在袁海欣头上,想为对方遮挡走廊可能存在的窥探,袁海欣推拒几次无果,只得接受这样廉价的示好,但她脸上仍然毫无血色,像一架抽出横梁随时可能坍塌的建筑。
  门外走廊没人,袁海欣转头看向过来关门的柏萧,往章铭旺盛的怒火里添了把柴火,“柏萧,我祝你跟秦栾华白头偕老。”
  章铭垂在身侧的手动了动,停在距离袁海欣脖颈几厘米的位置,扼紧拳头。
  柏萧却跟没事人似的笑,“借你吉言。”
  等章铭跟袁海欣走远,走廊再次恢复静谧的沉寂时,柏萧隔壁房门微开的缝隙才猛地打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