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06)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也谢谢你。”
  “谢我必须用实际行动,我不吃花言巧语这套。”
  “……”嘿,给你颜色你就开染坊怎么滴。
  《江山》首映取得巨大成功,将同期放映电影远远甩在身后,上映首日便狂揽近两亿票房,一举荣登华语首日票房宝座,而与《江山》有关的话题一再刷新历史记录,铺天盖地在网络上疯狂霸屏,为人所津津乐道。
  与《江山》相比,《破晓》的票房则有些逊色,但在同期电影中仍有独属的亮点,倘若没有《江山》在前面不断压制,《破晓》或许也能收获一番成就。
  可现实是,《江山》独坐电影票房的大半江山,《破晓》却只能望梅止渴,无能为力。
  其实《江山》的成功并非巧合,如今电影市场大多粗制滥造,国内肯花大成本制作电影的人少,更多导演梦想以小成本电影收获意料之外的荣耀,就像一度成为票房奇迹的《泰囧》。因此当高成本大制作的《江山》横空出世,自然有无数人愿意为其贡献票房,在这批观众观影后,她们将会把感想不断传出去,从而吸引更多观众,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
  《江山》获得荣耀,不少网友对柏萧的好感度也蹭蹭蹭上涨,他的微博有段时间一直被粉丝以“容先生”相称,短短几天内便疯狂涨了几十万粉丝,速度之快远超过往任何一位明星。
  网友戏显然入得比秦妈妈还深。
  “是的,容先生离开上官毅后就跟我成了亲,谢谢你们这么爱我老公。”
  “不不不我不能接受,皇帝陛下必须是容清的,眼睛要哭瞎了。”
  “容先生答应我,我们别离开行吗?你要守在皇帝陛下跟前,以你的聪明捏死女主跟捏死蚂蚁差不多吧!”
  “……”
  这些其实都还好,更夸张的是柏萧竟然在微博评论看见一篇十八禁的文,主角赫然是上官毅跟容清,语言描述得还算含蓄,但字字都能让人产生无限联想。
  这也没什么,但关键是为什么他还是被秦栾华压?你们这些人就不能有点新意吗?容清看起来不攻吗,他怎么就不能把上官毅压在下面了!
  对此网友如此说道:“容清美貌柔软易推倒,一看就是做受的,你们觉得他能掀翻威武霸气的皇帝?”
  无数人随后附和:“不能。”
  柏萧气得掀翻了凳子。
  秦栾华用微博小号默默给该评论点了个赞。
  随着电影票房疯涨,柏萧档期也满得插根针都难,各种代言、剧本、典礼鹅毛大雪般袭来,秦栾华千金难请众所皆知,除电影相关的其他活动他也从不参与,柏萧作为《江山》男二号,一时竟成为该电影的最大获利者。
  电影上映一周,各种幕后花絮在官博公布,再度引起网友疯狂转发,其中有秦栾华跟柏萧的简单互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在网友看来可甜可甜了。
  无数粉丝看得嗷嗷直叫:“官方发糖,齁死我也值了!”
  “所以官方承认华萧CP了?!”
  “我一直以为剧组笔直笔直的,原来你们都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
  柏萧看见幕后花絮有些担心,指着秦栾华从背后抱起他,并扬手抛到垫子上的画面。
  “这种怎么也放出来?太明显了吧,没人看出问题?”
  秦栾华瞥一眼,淡定伸手点开弹幕,原本清晰的画面瞬间被无数弹幕遮盖,连人脸都没办法辨别,而且弹幕基本都在嗷嗷直叫,说些柏萧似懂非懂的话,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但细想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没事,她们喜欢看。”
  柏萧无语,盯着那些露骨大胆的弹幕,半晌低叹:“这些姑娘可真……开放啊。”
  秦栾华摸一把柏萧的脸,安慰得毫无诚意,“放心,没事,她们能接受是好事。”
  柏萧盯着屏幕认真看,好一会突然笑起来,“我以前当你在开玩笑,没想到还真有实现的可能。“秦栾华动作微顿,“你现在不适合出柜,不到关键时刻,我也不希望那种事发生,这些只是以防万一。”
  “我们继续住在一起,迟早会被人发现的……”
  秦栾华有些误解,侧头紧盯着柏萧,无声无息的表达质问。
  柏萧从沙发起身,将泡好的茶分别倒两杯,一杯递到秦栾华手边,“比起偷偷摸摸,我更希望出柜和你光明正大同居生活。”
  秦栾华表情缓和,举杯清脆一声碰杯,“如我们所愿。”
  “如愿。”
  柏萧没在办公室待多久,穆芸凤的电话又来了,先前约好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封面人物的时间到了,秦栾华也起身去参加会议。
  秦栾华将柏萧脱下的外套递给他,又给他理了理有些压皱的衣角,走到门边时拦在柏萧面前,目光灼灼的等待着。
  柏萧无奈凑上前吻了他嘴角,秦栾华认真回吻一遍,这才满意拉开门让柏萧先出去。
  在电影助力下,柏萧人气迅速攀升,从以前的过气到现在的明星人气排行榜第八,随便翻开某杂志、打开某网页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他的档期直接排满到年底。蹿红的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约束,尤其是大量的粉丝管理工作。
  粉丝群、贴吧、微博等,粉丝的力量随之不断增强,但也可能产生巨大的负面作用,这种事例在娱乐圈并不少见,多少明星因为粉丝的不懂事得罪前辈、老板,从而给演艺生涯带来坎坷不顺。
  穆芸凤没少嫌柏萧麻烦,但对柏萧粉丝的素质却啧啧称叹,她带过不少艺人,有些粉丝激进疯狂,有些粉丝不计后果,然而柏萧的粉丝却截然不同,她们从不惹事,就算在柏萧被误解的时候,都能冷静下来考虑怎样对柏萧是最好的,而非逞一时之能。
  柏萧几次负面新闻能迅速处理好,也有粉丝的一份功劳。
  因此穆芸凤联系到之前的后援会,想安排她们跟柏萧见个面,顺便拉拢拉拢人心,以防柏萧粉丝后院起火。柏萧对此毫无异议,也很高兴见到这群始终默默支持他的粉丝们。
  见面前还特意亲手为粉丝做了几道菜。
  见面会在某酒店宴会厅内,开始时间定在下午两点,但柏萧提前就到了酒店,准备先见见几位后援会的重要人物,毕竟等下午粉丝来的越来越多,可能就没有说话机会了。
  穆芸凤跟柏萧一块进去,宴会厅此时只有几位核心负责人,柏萧之前见过陈可薇,因此首先就注意到她了。陈可薇旁边站着三个女生,还有两个男生,表情都挺激动,兴奋地跟柏萧和经纪人打招呼。
  柏萧笑道:“你们坐吧,我们随便聊聊天,还没吃饭吧?我点了餐,待会酒店会送过来。”
  陈可薇见过柏萧,这次表现得镇静许多,“谢谢柏哥,你跟我们一起吃吗?”
  柏萧爽快点头,“可以啊。”
  陈可薇兴奋捂脸,双眼直冒桃心,花痴的笑容里藏着真诚干净的倾慕。
  柏萧观察着几个人,又奇怪问道:“你们会长还是没来吗?”
  陈可薇跟其他粉丝面面相觑,表情有些尴尬。
  
  第84章
  
  穆芸凤将跷起的腿放下,看一眼眼神飘忽的粉丝,又伸手推架在鼻梁装成熟的眼镜,最终落在满脸疑惑不解的柏萧身上。
  既烦躁又无奈,“别提那位会长了,我联系他无数次,人没一次搭理我的,他估计压根就不想见你。”
  柏萧微微皱眉,陈可薇一看就急了,话都有些说不清的解释:“陈姐,柏哥,对不起,但不是你们想的这样,我们会长比谁都对柏哥好,他肯定特别想见柏哥,他qq空间全是柏哥的照片,我觉得,觉得会长不来肯定有原因,但事实绝对不是你们想的这样,我保证!”
  其他几位粉丝见状也连附和:
  “我也保证。”
  “嗯,我就没见过像会长那么用心的粉丝。”
  “是啊,会长特别慷慨,要不是他我们哪能组织这么多宣传活动,连点资金后顾之忧都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