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49)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讨好了一路,见状哪敢让柏萧动手,赶紧乖乖给他妈倒了杯水,又动手剥好橙子放柏萧手里。
  柏萧接了过来,一瓣接着一瓣地塞到嘴里狠狠嚼碎,把橘子当做秦栾华一样,他在婆婆面前一直维持着很好的形象,也不再刻意冷着秦栾华。
  黎芳蕊盯着电视看得入神,等到打广告的时间,似乎才想起旁边还有个儿子、儿媳,连朝柏萧笑道:“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出个声?”
  柏萧:“……”不然您手边那杯水凭空出现的吗。
  等到晚一些,柏萧才知道他妈也通知了大哥、大嫂,那两人显然聪明许多,没像柏萧似的一头跑回来,等到快饭点才踩着时间进门。
  谦谦俨然极好的融入到这个新家庭,不仅与秦晟的交情与日俱增,连秦裕华都渐渐开始亲近起来,毫不在意这位伯父常年不苟言笑的脸,当然主要还是秦大哥太会宠孩子了。
  柏萧有时拦都拦不住。
  吃过饭,秦晟跟谦谦便被打发到楼上看将要播出的动画片,楼下则开始召开家庭会议,议题的主人公俨然就是柏萧自己。
  从小跟奶奶一起生活,柏萧是没体验过这种局面的,他不敢跟奶奶报忧,唯恐吓着了她,但秦家显然是另一种全新的局面,他的很多事情不必说,黎芳蕊便耳听八方的第一时间知晓了,作为一个严格尽职的妈,她觉得理应为儿媳出个头,无论如何都不能把人委屈着了。
  由此可知,秦家护犊子还是有遗传性的。
  秦妈妈一拍桌子,气势汹汹道:“什么人敢欺负我三儿子?把他名字报出来,妈给你做主,妈做不了主再让你大哥做主。”
  秦裕华沉着脸,表情冷厉得犹如遭遇仇敌,“给我个名字。”
  柏萧默然,这是要杀人灭口的节奏吗。
  幸好秦栾华适时站出来了,只是说的话同样有些不着边际,“妈,大哥,我的人自己会管,哪用得着你们出马。”
  秦妈妈颇有气势的瞪秦栾华一眼,毫不留情的拆儿子的台,“你开个新闻发布会就解决问题了?萧萧多老实啊,被人诬陷成那样,开新闻发布会萧萧多憔悴你看见没?你还逼他跟你坐在那被一群记者咔嚓咔嚓拍照!”
  秦裕华骤然起身,“我打个电话。”
  柏萧总算反应过来,连忙把这心急如焚的一家人拦了下来。打电话?不,大哥你先别急,我们斯文一点处理事情,别太粗暴好吗,还有妈,我新闻发布会都是装的你知道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次保证办的妥帖,一点委屈都不会受。
  这次家庭会议在秦栾华跟柏萧的再三解释并保证下暂时押后,秦妈妈反复告诉他不能受了委屈,秦家这么多人都会为他做主,天大的事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们秦家不缺这点钱。
  她握着柏萧的手,像每一位慈爱温和的母亲一样,叮嘱柏萧不要怕,他如果委屈了,撑不住了,就把压力分散到这个家里,没什么是一家人支撑不起来的。
  可惜这份温和没能维持太久,秦妈妈把视线转移到秦栾华身上,立刻一声怒吼,“听见没?以后再让萧萧受委屈就家法伺候!”
  秦栾华慑于家母淫威,认怂的点了点头,心道那是我自己的媳妇,心疼着呢,还用得着你们在这叽叽歪歪。
  只是到底没敢把这话当面说出来。
  晚上柏萧在床边陪了谦谦许久,等他睡着才亲了亲孩子脸颊,再轻手轻脚退出来,他拍戏的时候一忙起来,经常没时间陪伴谦谦,因此心里怀了几分愧疚,一旦有机会便必然费尽心力陪孩子玩耍。
  两人这一忙,直等到夜深人静才有时间查收他们的成效。
  柏萧刚经历了一场又疲倦又幸福的家庭会议,也懒得再跟秦栾华生气,自我安慰道这人不就这么一副脾气,跟他生气是嫌自己寿命太长了吗。
  于是在秦栾华为他暖好床,又讨好似的往他嘴里塞糖的时候,柏萧没再做出拒绝的动作,见他并不抗拒的把糖砸吧砸吧吃掉了,秦栾华一颗悬着的心这才归了位。
  他紧紧搂着柏萧,做出一个我很愧疚、我正在忏悔的姿势,并在心里暗暗道,就算以后媳妇想大白天做嘿咻嘿咻的事,他也索性应了,否则哄起人来实在太麻烦了。
  所以说秦大影帝你根本就没认真反省嘛。
  秦栾华心里想的什么柏萧自然不知道,否则他非得跳起来胖揍秦栾华一顿不可。
  柏萧此时正吃着糖,那股甜意似乎绕着舌尖一路蔓延到体内,他就这样轻易被一颗糖虏获了,也懒得再跟秦栾华争论过错。
  随后柏萧索性放松身体往他怀里一躺,又磨蹭着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才舒服而惬意地问道。
  “关于发布会,媒体是怎么报道的?网友又有什么样的反应?”
  
  第39章
  
  媒体能怎么报道。
  他们能得罪秦栾华,能得罪华娱,能得罪在商界为领头地位的秦家吗?
  何况论坛那篇帖子本就真假难辨,华娱也为柏萧正式开发布会做了澄清,还提及两人是校友,关系本来就很好,偏偏发帖人连张有理有据的照片都没有,纯粹靠他一张嘴在那里瞎诌,摆明了写着谁信谁傻四个字。
  这其实是废话,魏胥渡要真有什么落实他们关系的照片,就绝不是发张帖子那么简单。
  尤其这件事涉及到秦栾华,他的众多粉丝对这位影帝有着盲目的信任,绝不信他会做出潜规则艺人的行为,从事情爆出就在为秦栾华不断澄清,有的将矛头指向发帖人,也有的将矛头指向了柏萧。
  有些粉丝认为就算有错,也绝对是柏萧的错,她们听信了发帖的内容,认为是柏萧想勾引秦栾华,并且纯粹是柏萧单方面的举动。
  这批人在柏萧微博下痛骂不要脸,一度引起双方粉丝交相混战,反让幕后的发帖人暗爽了一阵。
  这场混战持续到发布会的召开,粉丝有理智的,有偏激的,把两位艺人拉扯成水火不容的状态,却浑然不知当时这两位偶像正搂在一起睡觉,耳鬓厮磨好不肉麻。
  就在双方粉丝撸起袖子打算再战三百回合的时候,这场新闻发布会如救世般出现,所有粉丝都傻了,敢情她们在自相残杀吗?人家两位感情好着呢,以前还是校友,但一时间双方又拉不下脸握手言和,尴尬的气氛持续一段时间,双方粉丝再度复活,一齐将矛头指向了背后的发帖人。
  发帖人是谁?
  谁是发帖人?
  所有媒体都没报道这个问题,一时间所有人都失去了方向,也正因为这点不确定性,更让人坚信这则爆料难以取信,而假设这则爆料是假的,那么爆料人为什么要这样做?
  如此深究下来,脑子没傻都很容易想到——有人想以此陷害柏萧,秦栾华只是顺带被拖下水。
  那么谁想陷害柏萧?谁跟柏萧有仇?他能怎样从中获利?
  就在形势几乎僵持下来的时候,一则微博引起了所有人注意,这是一个粉丝个位数的小号,但他的爆料却让形势完全逆转。
  @小号取个名字怎么这么难123:碰巧撞见的一幕,贼喊捉贼。[图片][图片][图片]
  他连发了三张照片,像素很清晰,看得出是在洗手间,其中的内容更直指此次论坛爆料人。
  照片是之前录节目的时候,柏萧被魏胥渡推搡进而逼到洗手台的一幕,柏萧脸上还带着疑惑不解,魏胥渡则彻底迥异于荧幕形象,他冷厉的脸上带着咄咄逼人的嚣张气焰,那模样似乎与柏萧有不共戴天之仇似的。
  证据确凿,无从狡辩。
  魏胥渡那方还没来得及拿出解决办法,被网友评为敢讲实话的娱记朱倪接着发布一篇长微博,综合她所收集到的内幕消息,洋洋洒洒道出了整件事的过程及幕后操作人。
  这位发帖人赫然正是魏胥渡。
  她的长微博从《破晓》试镜开始,再到此次被爆料的绯闻,桩桩件件罗列着魏胥渡与柏萧的矛盾,甚至还把柏萧《破晓》试镜落选的原因写了出来,隐晦的提及柏萧当年被封杀是另有隐情,粉丝所听到的消息也并非就是事实,至于其他涉及龙胜的,她也没有多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