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76)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我就说了一句,你至于翻来覆去的炒吗?我们谁要的多?有本事你别赖皮不出来啊。”
  “我不出来还不是你那地方太舒服了。”
  “我说还要也是因为你磨磨蹭蹭不肯爽快点!”
  “是你上次说太直接了,要有点前奏。”
  “……下次还是直接来吧,前奏急死我了——要不下次换我来?”
  “你又不会。”
  “我可以学。”
  “算了吧,万一把那根东西插断了还没处接。”
  柏萧恼羞成怒瞪向秦栾华,将旁边的枕头使劲扔向对方,指着鼻子骂道:“你才断,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秦栾华直勾勾与柏萧对视,似笑非笑道:“我断了你用什么?”
  “老子去网上买一箱,用一根扔一根。”
  秦栾华噎了一下,又好气又好笑,半晌憋出一句,“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不用买了,老公免费送你,要多少有多少。”
  “——滚!”
  秦栾华滚了,再待下去柏萧可能真得动手,他见好就收,决定暂时不调戏这位病号。
  姑且等他好好养两天再说。
  等那时候,他还得好好跟柏萧讨论讨论,他这根真东西跟网上买的到底谁好谁坏,谁能把柏萧伺候得更爽。
  除此之外,这期间又发生了另一件事,让柏萧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又不好把事情挑白了说清楚,毕竟这都是他的猜测,人家正主也没把话说出来。
  《江山》拍到收尾阶段,男女主角的感情也从暗生情愫到互诉衷情,彼此感情每日剧增,自然也得有些亲密的举动,这原本没什么,柏萧也不至于为这点小事斤斤计较,只是关键就在他们将要拍的一场吻戏。
  全剧就这么一场吻戏,可怜得柏萧都有些不忍心,他之前听秦栾华说过是要借位的,因此压根没放在心上。
  秦栾华有洁癖,一向洁身自好,怎么可能为了拍个吻戏去碰其他女人。
  柏萧对秦栾华是很放心的,可惜他似乎放心得有点早了。
  那天导演把这场吻戏拎出来讲了一下,编剧就在旁边提议不要用借位,再说拍戏这种事在所难免,谁还能不跟几个异性演员接吻的,真到了关键时刻,就算是同性演员也得照样上。
  这位编剧平时跟苏流关系比较好,估计知道一些什么内幕,他笑呵呵的说完,先问了苏流的意见,一般来说女演员同意了,男演员都不好意思再拒绝,人家都不嫌弃你,你凭什么得了便宜还卖乖。
  苏流态度比较模棱两可,但也没有直接拒绝,只是开口说:“我是个演员,只想把戏演好,导演和秦哥觉得怎么拍出来效果更好,我当然没意见了。”
  怎么拍出来效果更好?
  这不是废话吗,吻戏借位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当然是真枪实刀的来更能吸引观众眼球,她把话说到这个份上,谁再拒绝反而显得不留情面了。
  连导演都沉默,将选择权默默交给了秦栾华。
  柏萧当时正好在场,不知为何心里捏了一把汗,秦栾华真拍吻戏他也不至于说什么,只是难免会有些不舒服,何况他当时知道苏流喜欢秦栾华,怕秦栾华做的选择让苏流有了错觉,造成以后更大的麻烦。
  好在秦栾华连一丝犹豫都没有,直接说道:“借位吧。”
  苏流目光黯淡了几分,神色有些失望落寞。
  只是表面收起了刹那闪过的情绪,微笑着点了点头,也不再提吻戏的事情。
  两人拍吻戏的时候柏萧在旁边候场,紧张程度不亚于两位拍戏的当事人。
  这场戏拍的是女主陆小清与男主上官毅久别重逢,两人黏黏糊糊纠结了好几天,终于由上官毅向陆小清表白了自己的爱意,而陆小清恰好也对上官毅有情,这段感情可谓是水到渠来,两人心情都前所未有的兴奋激动。
  就在表白的当天晚上,上官毅将陆小清约到了一处环境清幽、繁星满天的河边,美其名曰约会。
  拍摄器材、灯光等一一到位,监视器内,男、女主角的身影逐渐出现,上官毅一袭锦衣,风度翩翩,陆小清穿着粉色衣服,腰间配着淡粉色流苏绢花,长发以一根精致长钗挽起。
  两人都是拍过很多戏的老演员,准确说来拍场吻戏应该不难,事先也没人想到区区一场吻戏会被NG这么多次。
  借位比真拍吻戏要简单很多,但可能难以达到该有的情绪,这需要男女主角进入约会的情景,把对面这个人真当成自己喜爱的人。
  在经历数次NG后,秦栾华慢慢达到所需的状态,他一手拦着苏流的腰,一手虚扶在对方肩膀上,再缓缓、眼神迷离的凑近苏流。
  按照原先的设想,秦栾华应该抱着苏流转个方向,将自己侧面落入镜头之内。
  但事实却脱离了预定的轨道。
  在他挪动脚步的时候,苏流突然踉跄了一下,脚下一拌朝着秦栾华径直跌过来。
  秦栾华当时根本来不及做出阻止的动作。
  只能眼见苏流面容越来越清晰。
  
  第60章:
  
  在好几台摄影机的镜头下,苏流轻薄殷红的唇吻在了秦栾华手背上,印出性感精致的唇形。
  秦栾华伸手挡的同时,脚下已经往后退了一大步,苏流唇在他手背擦了一下,接着不受控制的朝前跌去,摔在了河流旁柔软的青草上,青草下泥土比较湿软,一碰一身泥,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把人扶起来,只是苏流浑身已经沾了不少泥,这场戏一时半会儿是没法再拍了。
  柏萧猛地站起身往前冲了两步,又想起什么赶紧停下来,若无其事的重新坐下来。
  身旁候场的演员奇怪问:“你怎么不去了?”
  “应该没事。”柏萧想了想,又解释一句,“泥土软,一般来说不会受伤。”
  演员没多想,随口笑着说:“你刚才不是一直在看秦总吗?我还以为你更关心他有没有事。”
  “……”柏萧默默反省,他不是把情绪掩饰得很好吗?难道自己表现得这么明显?
  “美女亲了一下,他高兴还来不及,能有什么事。”
  秦栾华没事,只是心里膈应得不行,印在手背的唇寒冰似的浸入他骨髓,扎得他从头到脚浑身难受,真想立马冲到河边把手洗个干干净净,要不是他还有一根理智的弦拉着,没准真做出这种伤人的举动。
  他手缩进衣袖里,借宽大衣袖的遮掩反复擦拭自己手背,像要擦去什么脏东西一样。
  苏流在助理搀扶下到一旁休息,目光若有若无的微微瞥秦栾华几眼,她这时候心几乎凉了下来,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被现实一一打破。
  秦栾华竟避她如蛇蝎。
  摔倒后没有扶她起来,也没问过一句有事没有。
  他脸上那种凛冽慑人的冷漠像无数把淬毒的利箭,拉弓须臾之间,就将苏流给射了个千疮百孔。
  编剧低声道:“秦总,你不去看看吗?”又说,“苏流一个女孩子……这么多人看着,你……”
  他话说半句留半句,也不敢对秦栾华指手画脚,听起来好像还成了秦栾华的错,他当时就应该站着不动让苏流为所欲为一样。
  秦栾华冷冷质问:“你在教训我吗?”
  他警告式的看了编剧一眼,目光阴霾而危险,慑人的气势令编剧浑身僵住,犹如被从头淋了桶冰水,一瞬间就冷静了下来。
  他意识到自己可能触到秦栾华的逆鳞,连噤若寒蝉不敢再多吭一声。
  两位主演各自不理不睬,谁也不提今晚这戏怎么办,在外人看来,刚刚秦栾华只要随手扶苏流一把,对方也不至于摔倒,何况苏流出事后他还一副不予理睬的模样,苏流这气生的没错,换了谁也是受不了的。
  只是也没人敢当面指责秦栾华。
  最后还是导演怒气冲冲扯着嗓子让收工走人,这场戏等往后再拍,何况两位主演闹到这一步,再把人生拉硬拽往一块凑有点没心没肺,更没法拍出他想要的效果。
  他们收尾的戏选在四川取景,主要看中四川的山势陡峭绵延,能拍出磅礴恢弘的气势,整个剧组包下了酒店整一层楼,每分钟都在不停烧钱,也因此四川的戏排的比较密,经常早出晚归在酒店只能落个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