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18)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男人亲昵的搂着苏流脖子,放肆嗅她颈项香水的气味,调情似的笑道:“怎么,舍不得我?”
  苏流皱眉沉思,没功夫搭理男人,极不耐烦推开他纠缠不休的手脚,“昨晚还没玩够?”
  “陪宝贝你我是永远不会腻的。”
  苏流冷冷瞥男人一眼,丢下一句:“我腻。”便毫无留恋头也不回的朝电梯走去。
  男人倚在门框看苏流凹凸有致的身材,微微上挑的眼角带着一丝邪气,即使知道苏流对他不屑一顾,仍双指并拢远远抛了个飞吻过去。
  你不喜欢我没事,我喜欢你就行了。
  怀孕满五个月的时候,柏萧出现明显显怀迹象,原先合身的衣服全都因为腹部隆起而穿不下,他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宽松的衣物,偏偏这时候是夏天,没办法用多穿衣服来遮挡身材,为这柏萧宁可宅在家里也要尽量减少外出,通告之类的更早就全部取消。
  外界对此一片哗然,媒体没少试图从华娱挖八卦,但有关柏萧的事,华娱上下全都统一口径,以无可奉告堵住了所有媒体的嘴。
  直到近期华娱才稍稍松口,公开宣布柏萧为进一步提升能力,将前往美国进修一年,届时将会有新的作品奉献给粉丝观众。
  这比柏萧预期时间提前了一星期,他们原本打算满六个月的时候再离开,可现在局势有些不妙,柏萧实在不觉得他能撑这么久,在国内多待一天,他就觉得自己的秘密将要大白于天下。
  这并非危言耸听。媒体肯定不满进修的理由,他们想方设法都会挖掘更多的新闻,粉丝同样乐于更加了解他们的男神,包括代言商、合作企业也会时不时询问柏萧近况。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来自柏萧身边的威胁,谦谦还好糊弄,只跟他说爸爸胖了孩子就信以为真,可严岿然能那么好糊弄吗?
  严岿然近半个月没见到柏萧的面,终于忍无可忍找上门来,他是很了解柏萧的,能让这个人从娱乐圈消失灭迹绝对不仅进修这么简单,笑话!进修连拍戏、接广告都不行了吗!
  开门后自然又是一阵鸡飞狗跳,好在秦栾华当时在家,严岿然再怎么闹也得有个度,他倒是没少跟柏萧使眼色,让人快点把秦栾华请走他们说点悄悄话,柏萧当然直接装没看见。
  呵呵,把秦栾华叫走方便你审问我吗?我又不傻。
  严岿然屡次将目光投向柏萧那件即使宽松也仍然挡不住隆起弧度的腹部,间或还得不胜其烦的回复短信,“你怎么长胖了?”
  柏萧答得面不改色,“闲在家不用工作,吃得好睡得好,长胖不很正常吗?”
  严岿然被他这句反问噎了下,没见过有人把长胖说得这么理所当然的,顺手翻开一本柏萧拍摄的杂志,“你看看这个,再看看你现在,这是颓废啊颓废!你这样走到聚光灯下还会有粉丝爱你吗?”
  “粉丝爱的是我的灵魂。”
  “……你脸真大,醒醒吧,她们爱的是你的脸。”
  柏萧慵懒靠在柔软专用沙发上,旁边还有位专门给他剥石榴的忠实仆人,剥好石榴便喂到嘴边,某人吃完再把手递过去接他吃完的果核,整个过程彼此都一脸自然,丝毫没觉得这种行为有哪里不对。
  但严岿然表示他觉得不对啊!那可是秦栾华,手握整个华娱、在娱乐圈最有话语权的人,除此之外他还是位响当当的影帝,真正实力派的那种,你让这种一分钟几百万的人来给你剥石榴,你丫也不怕把牙崩掉啊!
  柏萧显然没这种自觉,手指了指茶几上的水杯,秦栾华便双手送到他嘴边,就差没帮着吃喝拉撒了。
  某人相当有自信的说:“我脸保养的很好。”每天按时睡觉,晚上还能睡懒觉,他皮肤比以前还好了很多,这点严岿然是挑不出刺的。
  怕话题再集中在自己身上会露馅,柏萧看似无意的转移了话题,“跟谁聊天?谈恋爱了?”
  没想到试探性的一句话却引起严岿然强烈反应,他像被针突然戳了一下般抬起头,想也没想便一口否决,“没有!谁谈恋爱!他这是欠骂!”
  作为严岿然的好友,柏萧显然清楚他跟郭森间的纠葛,“你骂人跟骂龟孙子似的,也就郭森能忍你了,人家不仅不计较,还想方设法的捧了你,你怎么就不知恩图报呢。”
  “我求他捧了吗?他自己乐意的。”
  “他凭什么乐意?”
  “……”他总不能说郭森都把他弄上床了,天天晚上索求无度的,捧他怎么了?可不就该捧着么!他一直男这样活活被掰弯,想哭都没地哭去。
  严岿然不说,不代表柏萧不能猜出来,尤其他还有秦栾华这样的神助攻。严岿然当初关心他,柏萧当然也会关心严岿然,怕严岿然是被郭森强迫的,还特意想法调查过情况,确认两人间没什么强迫性质的事情发生才松口气。
  这种时候,他也不介意再把水稍微搅浑点。
  “说起来郭森跟栾华还有段过往,你知道吗?”
  柏萧话一出口,反应最大的反而是秦栾华,某人一脸厌恶道:“我跟他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柏萧赶紧顺毛,偷偷朝秦栾华眨了眨眼才看向严岿然,“是郭森单方面追求栾华,他那时候对栾华也算是真爱了,哦,我还碰见过他跟栾华表白,当时我气得不行,后来栾华解释说他对郭森没想法才消气。”
  严岿然捧着手机盯着柏萧,眉头皱的死死的,“郭森真的追过……”他眼神示意秦栾华。
  “我骗你干嘛,我第一次见郭森他正在买玫瑰花,据说之前还表白了好几十次,可惜没成功。”柏萧自顾自说着,见严岿然突然沉着脸起身往外走,连故意抬高语调,“哎,你别走啊,岿然,我还没说完呢,你不想继续听了……”
  严岿然浑身裹着厚厚的怨气朝柏萧挥手,“我还有更重要的事。”
  至于什么事,自然不言而喻了。
  柏萧伸长脖子等严岿然走远,随即卸了浑身力气瘫软在沙发里,叹气,“总算走了。”
  秦栾华擦干净手,搁在柏萧肩膀给他揉捏放松身体,一边道:“他没怀疑吧?”
  “应该没,岿然神经比较粗,不然郭森也没那么容易得手,只是我总觉得郭森这人心机重,看不透。”
  “他对严岿然挺好,不是玩玩的。”
  “嗯,”柏萧将秦栾华手稍稍往下挪了挪,“要不是看在他对岿然好,我哪能眼睁睁看着岿然中他的计。”
  秦栾华揉着揉着手就开始不规矩起来,“你刚才提郭森,是不是还在吃表白的醋?”
  “……你从哪看出我在吃醋?”
  “哪都看得出来,”秦栾华有些飘飘然的道,“别担心,我完全能理解你对我的占有欲。”
  “……”喂喂你自信心膨胀得有些夸张了吧,到底谁对谁有占有欲,别随便颠倒黑白好吗大总裁!
  如果将近期柏萧需要应付的人按能力分等级,严岿然是4级,沈寒魄便是6级,这位个性独特、不走寻常路的男人完全愧对他的外表,在见到柏萧时便问一句。
  “你怀孕了?”
  天知道柏萧当时差点就吓尿了,他脑海反复思考沈寒魄怎么会知道的,现在怎么解释才能把人糊弄过去,如果实在糊弄不了该坦白吗等等问题。
  然后沈寒魄又道:“如果你不是男人,90%可能就是怀孕。”随即全程摆出一张可惜脸,仿佛柏萧这么个肚子不拿来生孩子就愧对国家愧对社会愧对人民。
  只是当跟柏萧唱对手戏的变成秦裕华,以前那些蛇鬼牛神就统统变得不值一提起来,个人能力高达九级的秦大哥显然极其不好糊弄,他在连续几天的观察后,特地挑了秦栾华不在的时间找柏萧长谈。
  “挑个有信服力的借口,长胖这种理由只能拿来糊弄傻子。”秦裕华即使坐着也有股不怒自威的气势,但看向柏萧的眼神却很温和,没有任何攻击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