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88)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谦谦无措摆手,“没有啊,我穿给爸爸看的时候,秦爸爸也可以看见。”
  “可谦谦不是穿给我看的。”
  “我……我也穿给秦爸爸看。”
  “我不信!你刚才怎么不穿给我看?”
  谦谦低着头对手指,“因为刚才你在给我洗澡,洗完澡还要穿衣服,然后你还给我讲故事,我们说要等爸爸回来的,嗯……现在爸爸回来了。”
  秦栾华不为所动,只抬头定定望着谦谦,那副委屈的模样就差在眼角挂两滴眼泪了。
  当然以秦栾华的演技,当场挤两滴眼泪也不是难事。
  谦谦尴尬的笑,望了望柏萧,又望了望秦栾华,最后扔下一句:“爸爸,秦爸爸,我去睡觉了。”,便捂着脸飞快跑进客厅。
  秦栾华盯着谦谦背影,若无其事的站起身,转向柏萧时变脸如翻书,迅速恢复冷静沉稳的模样。
  “还顺利吗?”
  柏萧疲倦的揉了揉眉头,一颗心悬在半空中,犹如滔天巨浪中一叶孤舟般。
  “还有吃的吗?我饿了。”
  秦栾华点头,“保姆留了菜,我去热一下。”
  “嗯。”柏萧说着想进客厅,却被秦栾华侧跨一步拦了下来,后者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片刻犹犹豫豫道:“你脸上有脏东西。”他身体前倾吻住柏萧嘴唇,舌尖挑逗般舔舐而过,再迅速冷静撤退。
  “干净了。”
  谦谦扶着栏杆站在楼梯旁,咯咯笑道:“秦爸爸,我看见了,你又在吃爸爸豆腐!”
  秦栾华转身快步进入客厅,作势要去抓谦谦,“来让爸吃一下你的豆腐。”
  “不!我不给你吃!”谦谦边笑边往楼上跑,还回头谨防秦栾华有没有追过来。
  柏萧抬手碰了一下嘴唇,听着两人打闹的声音,心底那块凝聚的寒冰忽然裹了层棉絮,一整天的慌乱无措有了倚靠,不再觉得恐慌担忧。
  他必须将肖筠告诉给秦栾华,无论秦栾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总之就算肖筠真跟他有关系,也绝不可能改变现在既有的事实。
  他不能隐瞒秦栾华,以防滋生今后更大的隐患。
  柏萧打定主意,顿时感觉浑身一轻,他坐在餐桌旁,吃着秦栾华为他热的菜饭,菜秦栾华特意交代过保姆,做的都是柏萧爱吃的。
  秦栾华也坐在餐桌旁,拐着弯打听柏萧今天去了哪,他自以为将目的掩饰得很好,实际却早已暴露出来,只是他没把话摊出来明说,柏萧便东拉西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再偷偷观赏秦栾华气急抑郁又偏要拼死压抑的表情。
  他所有的消极情绪随之一扫而空,再无任何可撼动决心的存在。
  秦栾华明知柏萧在故意逃避,又不能明说暴露目的,心底隐隐有些埋怨愤慨,因此洗了澡便自顾自躺在床上,跟柏萧中间隔了两个人的距离,宽厚挺直的背影显得极为决绝。
  柏萧把穆芸凤送来的新剧本心不在焉翻了两遍,迟疑该怎么开这个头,他这边还没想好,秦栾华却早已等不住翻了个身,满脸哀怨的死死盯着柏萧,见后者茫然无措,便动作粗鲁的搂着柏萧腰将人拉进了被子里。
  他先兵后礼,把柏萧拖进被子又偷偷用小动作示好,指尖轻轻触碰柏萧腰侧,又或者蜻蜓点水似的碰一下柏萧嘴唇,浅尝辄止,实为诱敌深入。
  柏萧怔了怔,在被子里紧抱住秦栾华的腰,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他声音压得很低,“我有事想跟你说。”
  秦栾华看向柏萧,表情平静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我……”柏萧无比艰难道,“我可能找到谦谦的妈妈了。”
  秦栾华表情刹那僵住,放松的脸部攸然变得紧绷起来,他条件反射的微微松开手,没来得及消化这句突如其来的话。
  “什么意思?”
  “栾华,我不记得了,有个叫肖筠的女人来找我,她说她是谦谦的妈妈……”
  秦栾华紧皱眉头,“她说你就信?”
  “当然没有,我找人查过她,还亲自去肖家村看过,我……我以前的确在那里住过几个月,而且谦谦确实是在那里出生的。”
  “那也有很多可能性。”
  “肖筠家只有她一个女儿。”
  秦栾华沉默,气氛忽然变得凝固紧张起来。柏萧始终没放开手,他脸贴近秦栾华的脸,以极其亲密暧昧的姿势继续道。
  “就算肖筠真是谦谦的妈,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们还是像现在这样生活,她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保证。”
  秦栾华声音因沉闷而显得低沉,“即使谦谦想要他的妈妈吗?”
  “他不会,谦谦很喜欢你。”
  “但我不可能替代他妈。”
  “不会……”柏萧小心翼翼亲吻秦栾华脸颊,近乎讨好般道,“你别生气,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什么女人来都没用,没人能比你对我更好了。”
  秦栾华很敏感的挑了一根刺,“只是因为我对你好?”
  柏萧赶紧补充一句,“当然不是,我爱你,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他这句话总算缓和了秦栾华的情绪,他怀着七分不悦、三分愤怒问道:“肖筠真是谦谦的妈妈?验过DNA?”
  “没有,但八九不离十,我当年只在她家待过,所有人也能证明我跟她……你别这么看我,我那时候可能脑袋被驴踢了,要不怎么能放弃你这么好的人,那个女人完全不能跟你比,你相信我!”
  秦栾华面无表情道:“嗯,她的身份我会再查,别让我看见你跟她有任何私自接触。”
  柏萧赶紧保证道:“不会,绝对不会。”
  “嗯,我今晚不高兴,你自己睡吧。”秦栾华把心头想法直接化为语言说了出来。
  今晚以后能不能高兴还得看柏萧的表现。
  秦栾华的确不高兴,就算知道谦谦肯定有位妈妈,而且还跟柏萧发生过极为亲密的事情,但当这位名义上的妈妈突然找上门的时候,他到底不能真正做到满不在乎。
  甚至还有些难以接受。
  而除了难以接受,他心里更有几分无法言喻的恐慌,害怕柏萧会为了孩子做出妥协,所以无论如何,他必须百分百确定女人的身份。
  还有今后必须加强对柏萧的监督,严令禁止他跟那个女人的任何接触,谦谦也是,见都不能让他见到那女人,他要杜绝柏萧父子任何叛变的可能性。
  否则柏萧要是带着谦谦跟人跑了,他连哭的地儿都没有。
  
  第70章
  
  秦栾华说在生气,其实也给了柏萧一个台阶,让他顺着台阶下来,再自己想法缓解彼此间的问题,说白了就是他很生气,必须要柏萧来哄人讨好,直到把人给哄高兴了。
  柏萧听懂他的深意,心里不禁松了一口气,暗想只要秦栾华能不追究这件事,他怎么妥协讨好都不是问题。
  他跟秦栾华相处这么长时间,早就习惯了彼此在一起,他很爱秦栾华,未来也只想跟这么一个人过。
  没任何事情能干扰这个既定事实。
  接下来几天,柏萧便尽职尽责的开始讨好秦栾华,力求把他那副装出的气愤面具撕下来。
  秦栾华也找到了肖筠。
  他没有表明身份,只说跟柏萧是好兄弟,想替对方来见一见人,肖筠这几天吃的好住的好,只是总看起来阴阳怪气的,说起话来也凉飕飕的。
  “你怀疑我的身份。”肖筠道,“柏萧呢?他怎么没来?”
  “你是为钱?”
  “我良心发现不行吗?我生了谦谦,没功劳也有苦劳吧?柏萧可真行,他就这么对待自己睡过的女人?”
  秦栾华面沉如水,“你闭嘴。”
  “闭嘴行啊,你替我转告柏萧,我不为钱不为利,我是真心来复合的,他最好考虑清楚再答复,否则我这张嘴不知道又会说出些什么来。”
  见面后,秦栾华便立刻将肖筠跟谦谦的头发送去检测,最快也要两天才能检测出结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