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34)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默默聆听教诲,第一次觉得他妈形象高大,英明无比,然后讨好般夹了个肉多的鸡腿到他妈碗里。
  黎芳蕊看着碗里的鸡腿,颇有着儿子终于长大懂事的感觉,她感动地迅速解决完鸡腿,又看着柏萧道:“其实鸡翅膀也挺好吃的。”
  话音还未落,柏萧就懂事的把鸡翅膀送了过去,然后还附赠了一个鸡翅根,“阿姨,鸡翅根好吃肉又多。”
  黎芳蕊想了想,觉得有理,到底还是儿媳妇想得周到啊,她顿时就觉得那鸡腿哪都不顺眼,幸亏儿子能娶到萧萧这么乖巧懂事的孩子,否则以他那榆木脑袋,不知道哪辈子才能给她领个媳妇回来。
  “还叫阿姨啊。”黎芳蕊嗔怪道,“这次放过你,下次不许再犯了。”
  柏萧发自内心的微笑点头,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接触到秦栾华全家人,他突然了然秦栾华为什么会养成那种性格,他或许一直处于被保护的状态,人心中有了倚靠,总会在某些人面前变得柔软起来。
  他与秦栾华截然不同,他从小就没见过爸爸,妈妈在他记事前也去世了,柏萧被奶奶养大,从未体验过一大家人吃饭的感觉,后来连唯一的奶奶也去世了,他想自己当年选择退出娱乐圈,又怀着多少心酸与无奈。
  他很享受这种被家人簇拥的感觉,像浮萍一下子生出了根茎,于他们来说轻而易举的事情,柏萧以前梦寐以求,甚至连想都不敢多想。
  他忽然间生出一种名为贪恋的情绪。
  秦栾华十分迫不及待,说明天结婚就真的开始部署准备,柏萧一开始以为怎么也得缓冲两天,但看如今情形,秦栾华怕是多一秒都等不下去了。
  原本明天还有秦栾华的戏,拍摄他作为质子前往女主国家,第一次与女主见面的戏,苏流为此特地推掉了所有活动,因为两位主演都是大牌,所以这天戏排的很集中,没想到秦栾华竟把这么重要的事情转头就忘光了,先不说他正忙着跟柏萧到国外结婚的事,就是他那一身斑驳的痕迹,也绝对演不了明天那场戏。
  柏萧不禁扶额,他要早知道这件事,昨晚肯定拦着秦栾华了,这人也真是,到底知不知道孰轻孰重,他就这么想、想和自己在一起吗?
  秦栾华和万鹤楼的电话沟通以失败告终,他不得不亲自走一趟,万一真惹恼了导演,他甩手不拍可就麻烦了。
  柏萧也要回家收拾东西,便跟秦栾华一起出门,秦栾华先把他送回家,然后才调头赶往拍摄地。
  黎芳蕊站在别墅前目送汽车远去,转身就一头撞到秦裕华身上,她揉着额头把人往一旁哄,满脸嫌弃道:“让开,看见你妈过来还杵在这里干嘛?”
  秦裕华认真道:“妈你早就看出来了,还陪他们演戏干嘛?”
  黎芳蕊不好意思的哎呀了一声,“怎么样,你妈演的还行吧?有没有露出什么破绽?”
  秦裕华正经点头,“我看出来了,但栾华跟阿萧应该还蒙在鼓里。”
  “哎——”黎芳蕊撇撇嘴,“你这孩子连夸个人都不会啊,你跟你弟都是榆木脑袋,哼,还是萧萧贴心,嘴又甜又爱笑还懂得怎么哄我高兴。”
  “……”秦裕华还在等他妈的答复。
  黎芳蕊心想我儿子太不可爱了,一边道:“栾华暗恋萧萧好多年了,现在难得有个机会,我还不赶紧成全了他们,你还不了解栾华的性格?认准一个人死都不回头,他再不抓紧这次机会,以后就等着打光棍吧!”
  “……你怎么知道的?”
  黎芳蕊捂着脸难为情道:“我偷看过栾华藏在床下的日记本……你放心,我没偷看过你的!”
  秦裕华千言万语化作一声不满,“妈!”
  “……好吧我就看了一丁点。”
  秦裕华深呼吸一口气,努力以平静的语气道:“你不在乎柏萧他是男人吗?他以后没办法有自己的孩子了。”
  “这是他自己选的路,他愿意走,我这个当妈的肯定支持,他以后后悔了,也得自己承受着,再说萧萧不是还有个儿子吗,那孩子乖巧听话,以后肯定会很孝顺的。”
  黎芳蕊停了几秒,又举起手摸了摸秦裕华的头,笑道:“妈想明白了,这辈子跟男人、女人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彼此能白头到老,总好过一人孤老。”
  ******
  临走前一晚,柏萧在被子里抱着谦谦睡觉,顺便跟他说了点悄悄话,谦谦有句话深深触动了他,他搂着柏萧脖子说:“以前爸爸总是不高兴,然后到了这里,见到了秦叔叔,你就每天都很开心,只要爸爸能开心,谦谦能永远跟爸爸在一起,谦谦就做什么都愿意!”
  柏萧心里感动,也庆幸自己成功说服了谦谦,似乎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事实,并毫不犹豫的选择与秦栾华站在同一战线。
  关于结婚的事,秦栾华犹如火烧眉毛一样的急,他好不容易跟导演协商完成,却正巧碰到首都下暴雨,飞机无法起飞,等雨好不容易小一些,飞机在中途又出现了延误,他不时一脸幽怨的瞪着窗外,心里估计抑郁得想吐血了,表面却还得装出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
  柏萧倒在座位上睡一觉后,发现秦栾华还怨气冲冲的对着窗外,不禁无奈道:“这是天气原因,你跟谁较劲呢。”
  秦栾华把头转回来,淡淡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对了,结婚应该要准备很多资料吧,你这样突然跑去他们也给办?”
  秦栾华惜字如金,“有资料。”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资料?”柏萧饶有兴趣的问,“你是不是一早就在策划这件事了?”
  “……”
  柏萧摸着下巴,“这么说我岂不是中了你的圈套?”
  秦栾华脸色突然沉了下来,“不许动反悔的念头!”
  “谁告诉你我想反悔,我只是在想,你果然很爱我啊。”
  秦栾华轻轻哼了一声,愉悦下令,“不准自作多情。”他藏着一个秘密,柏萧所不知道的秘密,他害怕柏萧突然想起所有的事情,这种恐惧犹如悬在他头顶的剑,不知何时会猛然间掉落下来,将他刺得千疮百孔。
  飞机刚抵达荷兰,就有人开车来接他们,目的地正是荷兰当地的婚姻登记机关,按秦栾华的话说,他怕柏萧不守信反悔,必须第一时间把证给领了,这样才能彻底安下心来,他们到婚姻登记机关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们最后一位登记,再晚就要下班关门了。
  其实秦栾华首选是到美国登记的,后来考虑到他在美国的人气,注册登记结婚被暴露的危险性太高,便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荷兰。
  提交资料后,他们按工作人员流程进行,很快就拿到了属于彼此的婚姻登记证明,负责给他们办理的高个子姑娘对两位东方帅哥印象深刻,临走前还邀请两人一起合影,但被柏萧婉拒了。
  从婚姻登记机关出来,柏萧才真正有些恍然如梦,他前些天还带着谦谦只身来到首都,现在却领着结婚证成为已婚一族,一系列事情发生得太快,他都来不及去细想经过。
  秦栾华又何尝不是如此,或者说他的感慨远比柏萧多,现在这一刻对他来说,就好比身处在天堂一般。
  两人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旁,秦栾华突然不想急着上车,他停下脚步,然后率先走进了一家衣帽店,几分钟后,他与柏萧经过一番精心伪装后,一起站在陌生的街道上。
  他们并肩往前走了一会儿,秦栾华极其不满的勾住柏萧手指,见对方没反应,手指再沿着对方掌心纹路往前爬,一点点将手指插入对方指缝,如愿以偿的形成十指相扣的状态。
  即使在荷兰的街头,也很难看到两个男人携手同行,他们这一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幸亏秦栾华有先见之明做了伪装,没让人看清他们的长相。
  柏萧努力忽视身边人的视线,他知道那些人没有恶意,秦栾华则干脆将那些都视为他们在羡慕自己,他能这样拉着柏萧的手,一起光明正大的逛街散步,早已兴奋得有些找不到东南西北了,他如愿跟柏萧领了结婚证,现在正恨不得宣告全世界,说他牵着的这个人,以后就永远属于他了,他会把这只手牢牢抓紧,不许他有任何机会逃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