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6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不。”
  秦栾华作势想推开柏萧,“大白天的你就在这勾引我!”
  柏萧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论秦栾华怎样都觉得心痒痒,加上以前那桩隐患解除,他心中松了一大口气,越发觉得秦栾华可爱至极,这个嘴上总嫌他这嫌他那的男人,心里指不定爱死他了呢。
  他抬头抛了个媚眼,笑道:“我就勾你了怎么样。”
  随后又趁秦栾华怔松之时,泥鳅似的滑出他的怀抱,脚下一闪往门边跑,“哟,看来我魅力不够,你还没上钩啊。”
  秦栾华目光深邃,然后奔着柏萧就追了过去,柏萧就在偌大的VIP病房里与秦栾华周旋,欣赏他想抓又抓不住、气急败坏的模样。
  连生气都这么惹人爱。
  这天刚好赶上黎芳蕊带两位小朋友来探望伤者,走到病房外发现门反锁了,她侧头看了眼尚未西落的太阳,脸色顿时变得微妙郁愤起来,抬手想敲门,想了想又握拳垂下了手,一手搂着一个乖孙子,笑道:“奶奶带你们去吃慕斯好吗?”
  谦谦小朋友依旧听话,乖巧的点头。秦晟可就不干了,前两天叔叔答应教他做超人模型,他今天都没出去玩,巴巴等着学,怎么到了医院又说不进去了。
  “我不干!我要看叔叔”,秦晟小脑袋智商爆发,“我好担心叔叔啊,也好想叔叔”,说着又拽了拽谦谦衣服,“谦谦也很想叔叔是不是?”
  谦谦默不作声的想了一会儿,觉得他也挺想叔叔,便转眼间叛变了,小手抓着奶奶衣服,仰起头用漆黑发亮的眼睛注视着对方,展开极有用的撒娇攻势。
  “奶奶,我们进去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好不好?”
  黎芳蕊认真思考几秒,觉得不能把孩子教坏了,板着脸指了指秦晟,“你想你叔叔?这话谁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惦记那模型,少打亲情牌”,又笑着摸了摸谦谦头发,“还有你,别跟奶奶撒娇了啊,都多大了。”
  两位小朋友耷拉着脑袋,立即不说话了。
  正巧柏萧把门打开,一看外面站着几个人不禁愣了,奇怪道:“妈,你们怎么不进来?”
  “……”黎芳蕊盯着柏萧整齐的衣襟,确定两人啥都没做才松口气,无奈的想:你说我为什么不进来?还不是你俩人黏黏糊糊,还把门锁了,谁知道你们在做什么害臊事,要教坏了孩子一定拿你们是问!
  黎芳蕊叹气,感觉自己像多带了俩孩子似的,以后这一家六小孩,她负担得多大啊。
  龙胜新闻发布会的爆料一度引起外界轩然大波,成为万众笑谈,由此引发了许多新创造的网络词语,但娱乐圈更新换代极快,很快这则丑闻就被取代,迎来影后袁海欣与其未婚夫章铭的大婚之日。
  他们这场大婚可谓空前绝后,远在婚前几个月就成为热门话题,就此引发的婚房、婚床、家具等话题接连不断,俨然忘记低调两字怎么写的,而很快婚礼就曝光宴请名单,大半个娱乐圈赫然在列,有人笑称婚礼工作人员可有福了,这一次把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见到了。
  还有人摩拳擦掌表示能混进去端个盘子也行啊。
  而那份宴请名单上,秦栾华与柏萧的名字也赫然在列,除了他们,许多龙胜艺人也毫不芥蒂的接到邀请,袁海欣似乎在向外界表示,公司或老总与龙胜的恩怨和她毫无关系,至于柏萧……她纯粹是想断了章铭那几分残存的念头,顺便能膈应柏萧一下更好。
  晚上秦栾华把两张邀请函摆在一块,翻来覆去的看了无数遍,似乎要把每一个字每一处花纹都掰开观察,狭长的双眼透着七分不悦,鼻翼微微翕动,唇角绷紧不显出任何弧度,不动声色的姿态显得有些高深莫测。
  柏萧双手搭在他肩膀上,讨好道:“你不高兴了?”
  “……”
  “因为我打算参加婚礼,所以你觉得不安?”
  秦栾华嗤之以鼻,“笑话,我会不安?”末梢的语调被刻意抬高,似乎在表达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那你就把邀请函给我,我觉得他们挺有意思的,顺便还能结识不少圈内人,也许能碰见一位伯乐呢。”
  秦栾华手轻轻用力,转椅旋转180度后与柏萧面对面对视,他抬手捏住柏萧下颌,低声胁迫道:“我不是你的伯乐?”
  “……”柏萧一僵,无奈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秦栾华冷哼道:“有什么好看的……又是电视直播,又是大摆筵席,不就是一点场面活,做给谁看呢,你记住,真正相爱的两人根本不需要一场作秀似的婚礼,两个人越是想证明他们相爱,那份爱其实就越脆弱不堪。”
  “哦。”
  柏萧心想你拐弯抹角这么久,不就是觉得自己比这场婚礼比下去了吗,再说我也没嫌弃啊,你真要给我这样一场婚礼,我说不定还真得逃婚,不知道闹哪门子别扭。
  “英雄所见略同,你跟我想到一块去了,我也这么觉得!你说他们不是吃饱了撑的,这一场婚礼得耗多少钱,感觉就跟出卖婚礼赚取名利似的,两个人真心相爱又怎么会在乎婚礼大小,只要够真诚,够真心,就比其他任何物质都来得有价值,我还是倾向于后者,那种大场面的婚礼实在有点喧宾夺主,不知道的还以为在举行什么选秀节目呢!”
  这一席话让秦栾华听得深有同感,被情敌比下去的那丝苦闷瞬间就散了,转身拿起邀请函道:“行,我们都去参加,章铭看见你肯定不高兴,他不高兴我就高兴了。”
  “是吗?他不高兴还送邀请函给我?”
  “你以为他真想送,肯定是袁海欣点名要你出场,要不她怎么能放心。”
  柏萧皱了皱眉头,“章铭不喜欢袁海欣?”
  “这个我不清楚”,秦栾华实话实说,“不过袁海欣家有权有势,她暂时还管理着家族企业,而章铭迫切想拿回属于章家的一切,要说真情投意合……反正我不信。”
  “他在利用袁海欣?”
  “说不上利用吧,袁海欣心里清楚着,要不她干嘛总针对你。”
  “……我以前怎么会喜欢他?”柏萧百思不得其解,“我以前真喜欢过他吗?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秦栾华忍不住笑了,“你以前傻啊,摔一跤还把脑子摔对了。”
  柏萧气得一巴掌糊在秦栾华脸上。
  
  第53章
  
  袁海欣大婚之日,豪华酒店外保安倾巢出动,在酒店外围铸成一道坚固的围墙,凡是没有邀请函的,一概不许入内,由此可想当天的盛况。
  酒店正门铺了一条长长的红毯,两旁受邀参加的记者举着摄像机严阵以待,一旦有明星出现便噼里啪啦的一阵乱拍。
  柏萧原本想跟秦栾华保持点距离,但秦栾华坚持要一起出现,还说这关系着粉丝将来能否将两人炒成CP的关键,柏萧对所谓的炒CP始终觉得不可信,何况就算炒成最热门的CP,粉丝就真能接受她们的幻想成为现实。
  很多粉丝热衷的是想象,而非她们的想象成为现实。
  这条路铺垫得再完美也会有荆棘满地。
  即使红毯上明星琳琅满目,秦栾华的出现仍引起众人最瞩目的注视,记者迅速从当下明星转移视线,镜头准确瞄准秦栾华那辆汽车,俨然要将他的每一幕作为特写计入镜头。
  但在准确瞄准的镜头里,除了秦栾华却还有一人随同下车。
  秦栾华一手扶着车门,侧身作出邀请的动作,在所有人视线中,这个动作带着恰到好处的示好,不至于显得过于亲密,却也很难不深入思索。
  紧随其后,柏萧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脸上带着春风拂面的微笑,施施然下了车。
  两人目光对视,并未有过多的交流,然后一起踏上红毯,朝着酒店内走去。
  这两位才刚闹过绯闻,现在就光明正大的一起出现,媒体一时猜不透是真有其事,还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但这条新闻定能引起外界关注,尤其柏萧最近正值上升期,外界对他的关注度极为热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