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91)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这位医生便是秦栾华转交鉴定物的人,私下与秦栾华关系也很好,他听闻消息先是气愤,然后便急于求证,若事实果真如此,可能就会造成难以预料的后果。
  他首先想到的便是秦栾华的鉴定物,如果这件事出了纰漏,他真不知道怎么对人交待。
  因此他立即重新查验鉴定物,但这一查,竟真让他给查了出来,助理收受贿赂私自更换病人鉴定物证据确凿,当即便被医院开除并移交公安机关。
  一通审问后,才知道他这些年靠做这种事情赚了不少黑心钱,可惜全在赌桌上输了出去。
  这次交换鉴定物也是铤而走险,那笔钱足够他还欠下的高利贷。
  秦栾华某天正跟柏萧在床间奋战,床头手机便嘟嘟嘟响个不停,在第一次自然挂断后,再次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秦栾华原本打算不予理会,架不住手机很没眼力见的不死不休,非得跟他过不去。
  他心烦意乱的爬起身,只伸长手臂去够手机,打算直接挂断然后再接再励,没想手一滑点开了通话,一道浑厚的声音隐隐从手机那头传来。
  秦栾华怔了一下,紧皱眉头看向手机屏幕,稍稍将心头的怒火跟烦躁压了压,面无表情问道:“有事吗?”
  他起初并没将对方的话放在心上,直到后来越听越觉得不对劲,便迅速爬了起来,挺直背脊端正坐在床边,一副认真谨慎的样子,看得柏萧也心头诧异起来,默不作声观察秦栾华的表情变化。
  “栾华,真抱歉,你前几天送来的鉴定物出了点问题,本来是肖筠跟柏谦的亲子鉴定,后来肖筠的鉴定物被混淆成你的,我重新检测过,肖筠与柏谦实际并无血缘关系。”
  秦栾华听着听着,大脑就反应不过来,整个人更瞬间懵了。
  “你什么意思?”
  “柏谦跟肖筠无血缘关系。”
  “可检测结果……”
  那一刹那,秦栾华突然想了起来。
  他给鉴定物时并没有明说肖筠是男是女,而检测结果也是那位助理电话通知的,当时同样没有提到鉴定者性别。
  与此同时,医生也奇怪说:
  “你不知道吗?根据检测结果,你跟柏谦为父子关系。”
  
  第72章
  
  秦栾华刹那如遭雷击,耳膜被震得一阵轰鸣,大脑更加一片空白,那句匪夷所思的话反复在他脑海回响,并延伸出无数条紊乱的线,它们互相缠绕在一块,无论先拔哪一根都扯得神经作疼。
  “喂?栾华,你在听吗?喂?”
  “栾华……”
  “……”
  秦栾华做贼心虚似的转头看一眼柏萧,只觉得口干舌燥、四肢发麻,他第一反应是怎么可能,这是在开什么玩笑?紧接着又萌生出巨大的狂喜,鞭炮似的噼里啪啦在他脑颅内炸开,炸得他心花怒放、忘却呼吸。
  “你、你说的是真的?”
  “上次真的抱歉,是我太疏忽了,栾华,我保证这次绝对没错,我还特意跟你留存的数据比对过,怎么?你不知道?难道这里面还有别的问题?”
  秦栾华深吸一口气,他大脑此刻灌输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信息,必须先冷静好好梳理一遍。
  “没有,我知道了。”
  “谢谢你——还有,你觉得有没有一种可能……”秦栾华字斟句酌般说得极其缓慢,说到重点处又忽然停下。
  “什么可能?”
  “没什么,麻烦了,改天我再去找你。”
  “不麻烦,不麻烦。”对方赶紧道,“没给你造成大影响吧?”
  “没有。”
  挂断电话,秦栾华猛地转身扑到柏萧身上,他满脸的狂喜兴奋遮天蔽日般朝着柏萧扑过来,而后眼睛发亮的死死盯着柏萧,一句话也不吭声。
  柏萧在他突如其来的动作下有些懵了,他不解的打量秦栾华,又抬手摸了摸对方额头温度,确定温度正常才奇怪道:“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是不是真的?”
  秦栾华突兀问道:“我在做梦吗?”
  “……”
  他紧紧将柏萧搂在怀里,声音因过度激动而听起来像在发抖一般,“我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你掐我一下,我他妈该不会真在梦里吧?你不知道我这梦有多好,我想都不敢想!”
  “哦。”柏萧冷静道,“你到底还做不做了?”
  他们刚才正做到兴起的时候,也没见秦栾华兴奋成这样,那位鉴定的医生说了什么天花乱坠的东西,把秦栾华的魂儿也给勾了去,这会更连做的心思都没了。
  他的问话被秦栾华毫无违和感的忽视,对方俨然正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用力搂得柏萧呼吸不畅,浑身更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着。
  他可能真觉得自己在做梦。
  柏萧越想越不对劲,不禁酸溜溜说了一句,“什么话把你高兴成这样?对我没兴趣了是吧?”
  偏偏秦栾华还特别棒槌的应道:“嗯,我特别高兴。”
  “还做不做?”
  “……我心里慌。”
  “冷静不下来是吧?”
  秦栾华想了一下,认真点头如捣葱,他现在能冷静下来才见了鬼,他刚刚得知谦谦是他的孩子,跟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血缘关系,何况他跟柏萧第一次上床的时间,算下来与谦谦的年纪正好符合。
  谦谦是他跟柏萧的孩子。
  秦栾华已经无暇顾及柏萧怎么能生孩子,他混乱的信息都集中在谦谦身上,在此之前他从没想过谦谦会是他的孩子,他甚至早已接受柏萧跟别的女人有个孩子,这个孩子还将陪伴他跟柏萧一生。
  秦栾华没那么伟大,他当初也迟疑彷徨过,他每每想到有一个人与柏萧无比亲密,就觉得有股寒气从毛孔渗入体内,刺得他痛苦不堪。
  可他爱柏萧,在与谦谦相处中更爱上了这个孩子,他无数次想谦谦假使是他跟柏萧的孩子有多好,他自知这种想法太可笑,所以从来没深入考虑过。
  秦栾华从来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性。
  甚至大哥说他与谦谦长得很像以后,他也没往那种可能性想过,那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现在柏萧却让这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几分钟后,争当棒槌的秦栾华被柏萧气愤赶出了房间,发配到外面来好好冷静冷静,等彻底冷静了再进去睡觉。
  他们今晚住在老妈这里,秦栾华出了房间先到书房坐了一会,仍然觉得坐立难安,他翻来覆去想了很久,既有股冲动想把这件事告诉柏萧,又怕柏萧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
  毕竟柏萧也是男人,他怎么好当面说出谦谦是你亲自生出来的这种话,柏萧能接受吗?他会不会感觉受到了侮辱?他要是生气又该怎么办?
  秦栾华绞尽脑汁的思考对策,抬头便看见他家那头趾高气昂的金毛巡视领地般走进来,慢悠悠的跺到秦栾华身旁,凑过鼻子嗅了嗅秦栾华身上的味道,然后兴致缺缺的打算转身离开。
  “小金,过来。”秦栾华喊道。
  金毛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盯着秦栾华,脚下却丝毫未动,满脸写着“有事快说,朕还有公务要忙”几个字。
  秦栾华对这狗东西也是没话说了,只得自己起身走过去,抓着金毛尾巴给拖到了书桌旁,就这样金毛前爪还紧紧扣住地面,跟秦栾华要把它拖去宰了似的。
  “小金,我想跟你分享个秘密。”秦栾华揪着金毛脖颈上的长毛,“我告诉你,谦谦是我亲儿子,亲生的,你记得谦谦吗?就是你最喜欢往他身上蹭的小孩。”
  金毛喷出鼻息,哼哼唧唧了两声。
  “你也没想到是吧?我刚才听见的时候吓坏了,不过我挺高兴,特别高兴,我做梦都想谦谦是我亲儿子,上次大哥还给我提过醒,可是我没往这方面想过,你说男人怎么能生孩子?你别误会,我没别的意思,我、我就是高兴坏了。”
  “我跟柏萧那次很不愉快,他当时还说要跟我绝交,以后兄弟都没得做,我们应该是那时候有的孩子,可是我真的……真的没想到他会愿意留下那个孩子,我以为他那时候恨死我了,你说他为什么愿意留下孩子?还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独自把孩子生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