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09)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医生点头表示清楚,又问了柏萧许多症状,把脉后道:“干呕多由胃失和降,气逆上冲引起,没其他症状问题不大,平常三餐要准时有营养,把胃养好,有时间最好做个全检,排除其他方面的问题。“医生是秦家私人医院的,不用担心关系暴露,开好药嘱咐一番便离开了。
  秦栾华盯着柏萧吃过药,等保姆过来照顾柏萧才离开,让胡诡直接开车接穆芸凤,两人一起去谈柏萧的代言。
  钱是其次,他主要想靠这次机会抬高柏萧身价。
  柏萧躺床上睡了个回笼觉,他工作用的手机关了机,私人用的知道的人少,这会打开手机却发现好几个未接来电,显示人竟然是肖筠。
  肖筠离开首都后就不再跟柏萧联系,柏萧记起往事后到镇上看过他们——这时候他们早就从村里搬到镇上住了,爷爷身体还不错,难免有些小病小痛,见到柏萧显得特别高兴,问他这些年过得怎么样,又为什么没回来看看,还提起肖筠一直很惦记他。
  柏萧知道爷爷想重提旧事,但没给这个机会,只说以后他会当肖筠是亲妹妹,待她像亲人一样的好。
  原本他想接两人来首都住,可爷爷说自己习惯住乡下,这不搬镇上都不习惯,柏萧也就没有勉强,他那时候才知道爷爷以前生病花了一笔钱,所以肖筠在章铭找来时没拒绝,一来她需要这笔钱,二来她对柏萧仍有些余情未了。
  手机静了音没听见,柏萧这会赶紧把电话回过去,肖筠接的挺快,但语气还是阴阳怪气的,柏萧听习惯倒觉得没那么膈应了,毕竟肖筠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了,心地也并不坏。
  “大明星果然忙,连接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柏萧无视掉话里的讽刺,解释道:“身体不舒服,在睡觉所以调了静音。”
  肖筠那边一阵沉默,似乎意识到这些话太伤人,却拉不下面子道歉。
  “有事吗?”
  肖筠又呛一句,“没事就不能打电话?”
  “……”
  肖筠沉默半晌,闷声道:“爷爷想谦谦了,让你有时间带回来见见。”
  “嗯,好,我也正打算带谦谦回去。”
  “……爷爷还说,说你想跟那男人在一起,就一块带回来……他咸吃萝卜淡操心,成天怕你吃亏被男人骗,哦,还有,爷爷让我转告你,你身体情况自己清楚,注意着点,别又不小心弄出个孩子来,他年纪大了可没法给你……行了,行了,你自己懂的,就这样吧,好烦,挂了。”
  柏萧:“……”
  
  第86章
  
  临近中午,柏萧接到秦栾华电话,告诉他代言谈了下来,还在原代言费上增加了一百万,这笔代言费在一线明星里也极少有,算是柏萧迄今而止身价的巅峰值,合同条款由华娱律师精确分析过,只等柏萧最后签字。
  好消息带来好心情,柏萧瞬间神清气爽病痛全无。饭后觉得无聊更难得动手整理了房间,他跟秦栾华住的房间是不让保姆进来收拾的,平时柏萧赶通告忙的晕头转向,哪有时间收拾这些。
  秦栾华也是知道柏萧忙,才会把电脑、资料随便放在抽屉里,这么久柏萧从没翻过,没想到今天一收拾全找了出来。
  柏萧原本没打算看秦栾华的东西,只是收拾的时候习惯性随手翻了翻,谁知一眼看见许多熟悉的字眼。记事本封面用真皮精装,浅印着素淡花纹,手感柔软、有质感。翻开里面更详细罗列着柏萧所有活动、出席典礼,是否应安排粉丝,应援物所需及资金预算——既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记得比柏萧这个当事人还要详细认真。
  合上记事本,柏萧心中隐隐顿悟,所有疑点的矛头均指向秦栾华,他说不清心头那股五味杂陈的感觉,原以为秦栾华待他已经够好,没想到在满溢的基础上还能做到更好,好到他有些不知所措。
  柏萧想起以前进房间看见秦栾华匆匆关电脑的场景,视线又转而落到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上,这个笔记本秦栾华很少用,且基本不让柏萧看见,想到彼此还是需要些私人空间,柏萧也没打破砂锅问到底。
  电脑设置了密码,柏萧想了想输入他的生日,轻松解开了电脑密码。屏保是他们一家人的合照,秦栾华一手抱着谦谦,一手揽着柏萧肩膀,非得让柏萧做亲他的动作,柏萧拗不过只好从了,没想到谦谦也跟着模仿,在相机摁下的时候将软软糯糯的唇亲在柏萧脸上。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极其甜蜜,不难看出夫夫间和孩子间毫无芥蒂的温情。
  柏萧看得出了神,手不自觉触碰到屏幕、碰到秦栾华难得微笑的唇边,他想起所有往事的时候受到以前情绪影响,对秦栾华其实不如先前好,心里更总有些膈应难言,即使那些不是他本心,一时半会儿也很难完全清除。
  但此时此刻,柏萧所有的阴霾却刹那间烟消云散。他听陈可薇说过,这位后援会会长是柏萧出道不久出现的,比她支持柏萧的时间还长,那意味着秦栾华在国外的时候、被迫断绝联系的时候,都一直在默默无闻的支持着他。
  甚至从来没想过要任何回报。柏萧自问他就做不到这些。
  Qq、微博不用重新输入密码,柏萧登录进去便清楚看见熟悉的账号、名称,事实证明亲眼看见这些比想象的更要震撼,柏萧怔怔看了好一会,才划动鼠标一一看秦栾华发布的微博。
  这些微博历时八年,从最后一条到第一条写的全是柏萧,他出道、消失在演艺圈、复出及每一次综艺活动,更有许多专为柏萧制作的视频,囊括他至今的作品跟综艺节目,细致入微。
  而QQ加的好友、创建的群、空间的说说、相册,无一不跟柏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秦栾华没有大篇幅累赘叙述,但寥寥几字全都饱含爱意,充满对柏萧的信任和支持。
  柏萧坐在床边看了很久,窗户外天空从明亮转为昼夜。华灯初上,在寂静夜里犹如点亮一盏盏灵魂的灯塔。
  他揉了揉酸涩的双眼,笔记本搁得大腿有些发麻,站起来缓了缓才恢复过来。
  会长怎么会是秦栾华呢?他为什么半点不透露,真就那么默默等了多年。
  会长又怎么会不是秦栾华?除他以外还有谁能待自己如此,全心全意无所不能。
  柏萧可惜他这么多年,直到现在才无意间发现秘密,如果没发现呢?秦栾华又要隐瞒多久?还是在他卸任后将真相永远埋葬。
  客厅传来说笑的声音,显然秦栾华接了谦谦一起回家。柏萧瞬间手忙脚乱,抱着笔记本跟个定时炸弹般不知放哪,他左顾右盼思量半晌,总算在房门打开前一秒,将笔记本跟记事本原封不动的放了回去,再以迅雷之势钻进被窝装作睡着的样子。
  秦栾华没有开灯,楼下灯光将一大一小影子投射在地板上,谦谦一开门便喊“爸爸”,被秦栾华快速阻止了,他声音压得极低地叮嘱,“爸爸睡了,不要吵醒他。”
  “爸爸生病还没好吗?”
  “等爸爸睡醒就会好了。”秦栾华轻声道,“谦谦自己去看会电视,我看看你爸爸怎么样了好吗?”
  谦谦担心望着柏萧,出于对秦栾华的极大信任,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应道:“好,秦爸爸要让爸爸快些好起来哦。”
  谦谦走后,秦栾华关好房门,只开了床尾一盏昏暗的壁灯,散发出淡淡的温馨的光晕。
  他轻手轻脚在床边坐下,先盯着柏萧看了好一会,直到柏萧忍不住翻身才移开视线,下一秒又抬手碰柏萧额头,将他露在被子外的胳膊放进被子里,站起身似乎要离开了。
  柏萧以为他要离开,结果秦栾华紧接着转过身偷偷亲了柏萧脸一下,又亲了额头一下,才意犹未尽的缓缓离开房间。
  把柏萧憋得差点漏了陷。
  在拍新的剧本前,柏萧接了不少代言、综艺节目,更是真人秀《我们的冒险》中常驻嘉宾,这档真人秀是某卫视今年重点打造的,特意聘请专业导演及编剧合作,力求集搞笑、励志、暖心于一体。
  除柏萧以外,其余五位嘉宾都是出道多年的前辈,论经验、阅历远超他之上,更别提年龄上的差距。柏萧以弟弟身份加入这个新的集体,导演给的性格特征是:呆萌单纯、容易受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