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44)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眼睛立刻发亮的盯着柏萧。
  柏萧微微一笑,“求我啊,求我就帮你。”
  秦栾华用行动代替了回答,他没求柏萧,但把人扑倒后用手弄了个彻底,柏萧在那事上满足了,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像只偷吃了蜜糖的馋嘴猫,慢条斯理的再度动手为秦栾华解决起来。
  那晚两人都没提章铭,但柏萧却没人把这人忘了,联合之前接到章铭的电话以及他提及的内容,再加之秦栾华反常的反应,柏萧直觉他跟章铭之间发生过什么事,他估摸着绝不是好事,否则自己不能把这人忘得干干净净。
  他再见到章铭就看对方颇不顺眼,说不清这种感觉来自于哪里,柏萧是不想跟章铭有太多牵扯的,但禁不住章铭总会来找他,柏萧觉得他提前知晓内情、做好准备,总好过到时候再一无所知处于被动状态。
  他几乎下意识的就把章铭放在了对立的位置。
  严岿然憋着一肚子的疑惑,这时烧得都快要炸掉了,好不容易总算等到柏萧的约见,其实也怪不得柏萧,他是真忙得抽不出时间,从领证到结婚再到紧锣密鼓的电影拍摄,他几乎都没能静下心来梳理发生过的事。
  两人约在一间饭店包厢内,提前吩咐饭店服务员不用进来,严岿然大爷似的斜睨着柏萧,一副典型要兴师问罪的模样。
  柏萧自知理亏,动手给严岿然倒了一杯茶。
  严岿然接过茶杯,摸着杯壁又道:“太烫了。”
  柏萧坐下,夹了一筷子食物塞进嘴里,漫不经心道:“行了啊你,别太得寸进尺了。”
  严岿然勉强抿了一口,这一见面,才觉得好久没看见柏萧,两人都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气氛一时就冷了下来,严岿然用指头在桌下画了几个圈,压低声音道:“阿萧,何穗找你的事我知道了,你、你别放在心上。”
  “他说得对,我的确会拖累你。”
  严岿然顿时急了,“阿萧!”
  “岿然,我没怪你,何穗是为你好,你现在得罪郭鑫一点好处没有,但相反,你如果红起来了,就能不再受郭鑫制约,那样才是真正的帮我呢。”
  严岿然好一会才说:“我说过我不在乎,我只是觉得……现在有秦栾华帮你,他比我有能耐,能替你洗脱冤屈,还能给你好的剧本。”他停了一会,勉强挤出笑脸,“这些我都帮不了你,有他陪着你,你也就不需要我了。”
  柏萧沉下脸,怒叱一句:“你这是什么狗屁话!”
  “我柏萧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你听着,你永远是我朋友,不管你是不是在龙胜旗下,也不管何穗有多想我离你远点,这甚至跟秦栾华没关系。”
  严岿然沉默好半天,脸色逐渐好了起来,又恢复成那张兴师问罪的脸,盯着柏萧质问道:“说起来,你怎么没跟我报告进度?不是说好先处一段吗?你怎么处着处着把全垒打都玩了。”
  柏萧知道严岿然必然要问,可怎么也没组织好措辞,这事他还真说不准怎么回事,好像无形中就有一只手推着他往前走,过程太过舒服,以致他没有生出过抗拒的念头,就稀里糊涂的把整套做完了。
  这会面对严岿然的质问,柏萧想了半天,只得高深莫测的说了句,“这事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啊!”
  “……”
  严岿然最终也没能从柏萧那听出个所以然来,只得认真嘱咐柏萧,让他受了委屈千万不能忍着,别把男人脾气惯坏了,再不行就来找他,他这个“娘家人”一定帮着要个交代出来。
  一番话听得柏萧浑身发怵,好似秦家就是个龙潭虎穴,他柏萧钻进去怎么也得脱层皮。
  柏萧忍不住道:“他们没你说的这么糟糕吧?我婆婆人很好的,对我跟对亲儿子一样,大哥不怎么爱说话,但我有事他肯定会帮忙,大嫂为人亲和,连句重话都没听她说过。”
  严岿然有些不解:“不能吧?我听说这种豪门事儿最多,不仅会打压新进去的人,有的兄弟间还会斗得你死我活,他们就这么轻易接纳了你?没上演一出恶婆婆凶大嫂的戏码?”
  柏萧这时很想翻个白眼,“把你在电视里看的那套收起来,醒醒吧,少年。”
  严岿然低着头嘟囔了一句什么,大致他还是不太信,但也讲不出更多的大道理出来。
  后来柏萧怎么也没想到,这事竟被严岿然那张乌鸦嘴说中了,秦家这样的豪门望族,到底也有些蛇头鼠眼之辈。
  两人聊着聊着,气氛便变得轻松了起来,柏萧这才想起章铭,他看似随意但其实一直注意着严岿然神色,以平静的语气道:“岿然,我以前认识章铭吗?”
  严岿然嘴里的汤差点全喷出来,他瞪圆了眼睛,使劲把汤咽下去后,像厌恶又像是紧张的反问:“你见过章铭了?”
  “他打电话给我,还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话,前两天我还在商业街看到他跟袁海欣在一起。”
  “他脸可真大!”严岿然恶狠狠道,“阿萧,以后他给你打电话别接,见了人就当见到疯狗了,这王八蛋不是什么好人!”
  
  第35章
  
  柏萧“哦”了一声,竟是一副不愿再问的模样,惹得严岿然看他好几眼,他连接下来解释的话都想好了,柏萧这反应可有些反常啊。
  对严岿然的质疑,柏萧淡道:“我基本猜到了,你一说就更确信无疑了。”
  严岿然不禁好奇,“你猜到什么了?说说看。”
  柏萧沉吟道:“这个章铭……肯定做了亏心事,要不然他一直说要补偿我?”他把所有线索在脑海过滤一遍,犹犹豫豫的挤出一句问话,“我问你,秦栾华以前跟袁海欣是不是有什么事?”
  “秦栾华跟袁海欣?”
  “那天我跟秦栾华一起回去的,他看见袁海欣以后脸色就一直不对劲。”
  严岿然连说了好几个“等等”,揉着脑袋想这都哪跟哪啊,秦栾华跟袁海欣两人八竿子打不着,能有什么事,秦栾华还盯着袁海欣看?
  “你怎么知道他在看袁海欣?”
  他这么一问,柏萧脸色顿时更怪异了,“不然他在看章铭?”
  “我觉得是。”
  “他看章铭干嘛?”
  严岿然莫名其妙道:“我怎么知道?”
  柏萧低着头,表情看起来有点醋意,又有点微微失落。
  两人说到这,话题就彻底偏离轨道了,柏萧心想原来秦栾华是跟章铭有点往事,可章铭为什么要给他补偿,难道这里面还有些不为人知的隐秘?
  柏萧被这问题搅得头昏脑涨,当晚就在床上堵着秦栾华要他交代清楚,他想得很简单,这毕竟是家里事,还是让秦栾华亲自说比较妥当,有句话就叫“家丑不可外扬”嘛。
  这可苦了秦栾华,他洗洗干净搂着媳妇都快直捣黄龙了,却被媳妇气呼呼的擒住了命根,满脸质问道:“说,你跟章铭到底什么关系?”
  秦栾华正让欲火烧着心,满脑子都是无法散去的淫靡邪念,压根没听清柏萧在问什么,极其敷衍的应着,手下迫不及待的想抓他两条腿,结果腿没抓到,反被柏萧一脚踹中了,秦栾华索性坐在一旁,怒火也跟着涌了上来。
  “你能不能别总在这时候坏人兴致?”
  秦栾华就没见过这么煞风景的人。
  柏萧也气极,“你一进房间就往床上走,我哪有时间说话,我刚才都说有事问你了。”
  秦栾华搜刮半天,总算想起柏萧似乎随口提过,他当时根本没当回事,便讪讪地撇过头,像被霜打了的茄子似的。
  “你说。”
  见他先服了软,柏萧也有些不自在,他不是胡搅蛮缠的人,知道秦栾华对自己掏心掏肺的,反过来他却为了那点破事煞人风景,怎么都有点理亏。
  有时想事情就是这样,把自己堵到死胡同就走不出来,但想通了又觉得浑身舒畅,根本没必要为此闹得不愉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