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20)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旁边围观者不少,似乎对这一幕司空见惯,男人揪着孩子头发往前拖,还不忘警告围观者。
  “滚滚滚!这老子儿子,想怎么教训怎么教训,靠边儿点,你们别他妈自个找麻烦——小孩,滚一边去!”
  那张满脸横肉、凶神恶煞的脸吓得谦谦猛地后退,后背紧紧抵住蛋糕店玻璃,寒气浸骨。
  呜呜呜——好可怕!!!
  爸爸我要回家啊啊啊啊!!
  最后还是柏萧找到谦谦的,小孩走着走着迷了路,见到柏萧便迅速飞奔过去,搂着柏萧脖子哭起来,像他受了天大委屈似的。柏萧怎么也发不出火来,搂着孩子既生气又心疼。
  赶紧打电话告诉秦栾华人找到了。
  柏萧将谦谦抱进车内,倒是谦谦先倒豆子似的道了歉,说他不是故意的,也不是真的讨厌两位爸爸,他边说边轻轻抽噎,漆黑的瞳仁闪着亮光,带着些许讨好意味。
  气都是急出来的,柏萧找到人已经消了大半,但为让谦谦记住教训,还是板着脸问:“你知道我们有多着急,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你还小能打得过坏人?以后敢不敢离家出走了?”
  谦谦耷拉着头,那点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消失殆尽,声如蚊蚋,“不敢了。”
  继续板着脸,“你生气可以告诉爸爸,爸爸做的不对也会改,但千万不能做这种危险的事,知道吗?”
  谦谦特别乖巧点头,“知道了。”
  柏萧摸了摸谦谦头,又审视起他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道:“你怪我也没错,爸爸平时的确忽略你了,没陪你做作业,也没陪你玩,更没尽到做爸爸的职责,你讨厌爸爸是对的,爸爸也很讨厌自己,以前工作忙不能陪谦谦,现在又要离开这么久,把你一个人留在首都,你还这么小,爸爸真失职,爸爸不是个好爸爸……”
  听柏萧越来越贬低自己,谦谦先按捺不住了,他还是喜欢跟依赖爸爸的,心里虽然稍微有些抱怨,但仍然认为爸爸是超级英雄,是他的偶像,谁都不能玷污他心中的偶像形象。
  谦谦急得起身,慌忙摆手,“不,不是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不讨厌爸爸,爸爸要工作赚钱养谦谦,谦谦知道的。”
  “那你还离家出走,不想要两个爸爸了?”
  谦谦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是,我没有……我喜欢爸爸跟秦爸爸,我就是……”他黯然垂下小脑袋,“舍不得爸爸跟秦爸爸。”
  柏萧故意板着的脸瞬间软化,他原本有意借机哄谦谦答应,现在听见谦谦坦诚的话,又不愿再骗孩子。
  “我们也舍不得你,可爸爸有非常重要的事,你还得上学。”
  “但爸爸每天都很忙。”
  “那爸爸向你保证,等从美国回来就减轻工作量,多抽时间陪谦谦好吗?”
  谦谦嘟着嘴,似乎有被说动的迹象,“不能早点回来吗?”
  “爸爸比你更想早些回来,这样吧,等谦谦放假就找人带你来美国,我们就能见面了。”
  谦谦掰着手指头数,“还有两个月才放假。”
  柏萧摸着谦谦肉嘟嘟的小手没说话,他们原先没计划带谦谦到美国,放假的两个月刚好在预产期范围,到时候可能很难瞒住谦谦,就算他当时没察觉到问题,慢慢长大也会意识到不对劲的。
  “很快的。”柏萧做出了决定。
  秦栾华比柏萧想的简单乐观,他不认为这件事能瞒一辈子,那么早些在孩子心里产生潜意识或许并非坏事,孩子可能会有些惊讶,但由于时间太长这种惊讶其实非常薄弱,一击即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没人想到这时候娱乐圈偏偏吹来一股邪风,硬是拖住了柏萧前往美国进修的步伐。
  某晚,在某论坛人流高峰期,一篇帖子横空出世,硕大标题“惊闻:柏萧同性恋情曝光!华娱总裁潜规则捧其上位!!”瞬间引发无数网友惊呼,她们原以为是有人恶作剧,没想到点开帖子后,无数亲昵照片瞬间映入眼帘,下面甚至还有解说文字,真实得让人找不到任何破绽。
  帖子如洪荒猛兽在网络传开,其中亲昵图片更被网友数次下载,短短半小时内,帖子回复量便高达七万,无论网友质疑或者辱骂柏萧,发帖人始终没再出现过,就像发帖时一样神秘莫测。
  照片真实得让人无从辩驳,连柏萧的粉丝都分为两派阵营。一派认为照片是PS的,这则传闻跟以前一样是虚构,是有人想陷害柏萧。一派大胆喊话,痛骂发帖人道德缺失,敢发不敢站出来,又说秦栾华跟柏萧是恋人又怎样,这年头还歧视同性恋吗?那是他们自己的事,发帖人简直咸吃萝卜淡操心,目的无非是想踩人上位嘛。
  无论网友支持与否,这则新闻都以不可控的速度传开,分别转载到微博、微信、QQ等社交平台,秦栾华跟柏萧的微博评论几乎被刷爆。
  “以前爆出的新闻竟然是真的,那时候还否认真是打脸。”
  “恶心同性恋,该死!什么狗屁榜样,这样的人赶紧封杀吧,别把小孩教坏了。”
  “早就猜到了好吗,没有潜规则柏萧能红这么快?”
  “……”
  有人忍无可忍大肆发动言语攻击,在微博热门评论洋洋洒洒写下几百字抨击辱骂词汇。但也有人站在秦栾华跟柏萧的立场,支持他们的所作所为,认为无论怎样的爱情都应该得到祝福。
  “我本命在一起此生无憾啊啊啊!”
  “两个男人就不能在一起吗?有些直男癌真受不了,傻子都看得出他们是真心的,哪条法律规定这是犯法的?”
  “所以《江山》是本色出演?简直配一脸啊卧槽,我要去翻同人剪辑视频冷静冷静。”
  “……”
  
  第94章
  
  爆料贴来得猝不及防,但华娱完善的公关团队仍迅速控制住局势,尽可能降低消息的传播源。首先是找论坛封号,接着便动员微博营销号发言,将矛头对准那位神秘的爆料人,同时抛出数个疑点带动网友好奇心,潜移默化地转移众人注意力。
  这样做的效果很显著。
  “最烦这种不敢露面的爆料人,自己也未必多干净吧。”
  “这位绝壁要步魏胥渡后尘,想想魏胥渡多惨啊,这是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吧!”
  “哈哈哈你们别逼人家了,他哪敢出来,这种人扒出来整个娱乐圈都得怕了吧,谁还敢向他透露隐私,端板凳嗑瓜子坐等好戏上演。”
  “……”
  华娱在这件事上的处理能力充分证明他的实力,尤其绯闻还牵扯到华娱总裁,所有公关团队同时出动,分无数条线分别进行处理,有的封锁消息,有的查爆料人,有的搅乱局势混淆视听。
  事实上这则爆料贴出来后,娱乐圈几乎人人自危,没人知道爆料人是谁,又会不会接着发新的爆料,这在所有艺人看来都是极其危险的,相反他们对爆料内容并不感兴趣,除了一些比较激进的,其他对此并不以为然,那些在粉丝面前树立良好形象,仿佛遥不可及不容亵渎的女神、男神,他们现实中照样有七情六欲、人性自私。
  谁没点黑料?何况秦栾华跟柏萧还是正常交往那种,不说事情本身没什么大不了,就是秦栾华的身份也没人愿意得罪。
  因此在整个娱乐圈配合下,爆料贴处理得非常顺利,当然这些只是表面,网友私底下讨论得仍然火热,其中尤以支持两人恋情的网友为主,这些听闻消息便激动脸红亢奋的小姑娘俨然开始扒起秦栾华跟柏萧的过往,连他们性生活怎样,谁上谁下这种问题也被公然拿出来讨论。
  柏萧得知消息的时候,爆料贴及相关爆料微博已经处理得很干净,为这件事袁海欣还特地打了电话过来,声明帖子不是她发的,说她对这种阴招没兴趣,真看不顺眼了只会光明正大的动手。
  说到这,袁海欣又冷冷奚落道:“说不定是你缺德事做的太多,连老天都看不过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