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81)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他走的倒是潇洒,留下秦栾华气得脸色铁青,他怎么也没想到郭森会突然出现,还死缠着他非得进门,怎么赶都赶不走,又碰巧被柏萧看见这样一幕,秦栾华耐性全无,只想尽快把郭森打发走,心里简直恨不得把郭森打包横渡回美国去。
  没了郭森的歇斯底里,房间一下就安静下来,只有地面铺就的红色玫瑰提醒着刚才发生的事实。
  秦栾华正考虑是揭过这个话题,还是把郭森的事坦白从宽,便听见柏萧淡道:“你回来了,我订了餐,一起出去吃吧。”
  “阿萧……”
  “我信你。”
  秦栾华一把抱住柏萧,将人紧紧按在怀里,他下颌枕在柏萧肩窝,嗅着对方身上传来的味道,只觉得一颗心忽然安定下来。
  “我们去吃饭,然后我告诉你他的事。”
  柏萧订的是情侣烛光晚餐,包厢内布置的极其有情调,处处透着温馨浪漫,橘黄色的灯光落下一层暖光,又添了几分暧昧的气息。
  菜肴同样大有来头,无论是菜名还是摆盘,都在预示两人一生一世、幸福美满。
  当然,秦栾华的生日仍是晚餐最重要的。
  原本浪漫的烛光晚餐多了几分凝重,两人都在努力调节气氛,只是不能当刚才的事没有发生过。
  秦栾华对郭森的态度很直接,柏萧不可能认为秦栾华背着他做什么,只是就算他相信,还是会控制不住想两人以前究竟发生过什么,郭森为什么会向秦栾华表白,而且看样子还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郭森又为什么说秦栾华喜欢过他?
  柏萧心烦意乱,他知道自己不该追究以前的事,这样比起来,他以前做的更过分百倍,秦栾华能毫无芥蒂的接受谦谦,并待他视如己出,他还有什么好不满的。
  道理人人都清楚,又有几个能做到。
  秦栾华静静注视柏萧沉静的面容,他的轮廓清晰刻在脑海里,低垂的眉眼带着让人沉迷的美好。
  他端起高脚杯一饮而尽,一颗心在这种气氛下软得快要化成水,只觉得怎样拥有柏萧都还不够,远远不够。
  他强烈到近乎变态的占有欲此时此刻开始无止境的膨胀开来。
  “阿萧,我爱你。”
  “……”柏萧低声道,“我也爱你。”
  “我只爱你一个人,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永远是。”
  秦栾华突然说这么肉麻的话,反倒让柏萧觉得不自在了,但秦栾华说的时候特别认真,他半点也不敢浪费秦栾华的真情流露。
  他在让我安心。
  柏萧这样跟自己说,他怕我会多想,所以才说这些以前不愿说的话。
  柏萧暗道你分明知道秦栾华的心意,还这样逼他干嘛,以前的事就那么重要,你怎么就舍得把秦栾华逼到这种地步?
  他沉默半晌,试图打破此刻尴尬的僵局,“你可真肉麻,知道了,我还怕你跟我算之前那笔账。”
  “我只想跟你一起过生日,你在哪我就去哪。”
  “……”他那位忒能煞风景的伴侣哪去了。
  “你看着我干嘛。”秦栾华瞥一眼柏萧,极快的调整好情绪,“晚餐安排的很好,但惩罚还是不能少。”
  柏萧:“你爱我吗?”
  “你事儿真多,烦不烦。”——这位又恢复本性了。
  柏萧托着下巴微笑看秦栾华,一点生气的样子都没有,直看得秦栾华一阵毛骨悚然。
  气氛恢复如初,郭森出现造成的影响如浮云般消散。
  暖色调的灯光下,幸福止不住的往外溢,秦栾华不知何时蹭到了柏萧身旁,他双手搂住柏萧的腰,嘴唇一寸寸吻柏萧脸颊,一边慢条斯理的道:“我跟郭森小时候见过面,那之后在美国才再见到,阿萧,我跟他之间什么事都没有,我在美国的时候特别想你……那些话是我喝醉后,将郭森错认成你才说的,郭森……郭森他跟你有些像……”
  
  第64章
  
  秦栾华见到郭森前,正为柏萧调侃他有没有女朋友的事心烦,他耐性全无的敷衍着,听柏萧兴致勃勃讨论欧美妞,说到要给秦栾华介绍女友时,他总算忍不住了,满怀怨气丢下一句“你管我有没有女朋友”,就在柏萧错愕的表情下切断了通话。
  他当时坚信柏萧喜欢女人,既迫切想和柏萧在一起,又不愿强人所难,怕柏萧在这条坎坷荆棘的路受苦悔恨。
  柏萧经常跟他提起家庭、孩子,他从小就没有父母,所以格外渴望亲情,他说自己最理想的生活,就是能有一位伴侣,当然还得有孩子,这样看起来才像正常的家庭。
  柏萧提起这些时,隔着手机都能听出幸福之情,他还说有了孩子,定会给他最幸福美好的生活,他要陪伴侣和孩子旅游世界,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秦栾华心情抑郁的进了酒吧,然后就在那见到了郭森。
  酒吧像一锅沸腾的大杂烩,喧嚣的音乐震耳欲聋,绚烂的灯光随音乐震动,舞池数不清的男人在肆意跳动,也有人虎视眈眈寻找猎物,看中后便近身贴进猎物,先用眼神暧昧看着对方,再干脆利落的下手撩拨,达成共识后勾肩搭背出去开房。
  秦栾华年纪不大,但胜在有气势够英俊,往酒吧一站衬得旁人都成了歪瓜裂枣,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偏偏他进了酒吧就直奔吧台而去,接着开始不停的喝酒,姿态端得像不容亵渎的神祗,眼睛目不斜视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郭森当时就坐在秦栾华旁边,秦栾华越倨傲,越不理人,他就越想撩几下。
  可惜秦栾华心有所属,压根没正眼看过他,他当时脑袋喝得也有点懵,盯着郭森难得多说了几句话,心想他跟这人萍水相逢,以后肯定也不会再见。
  心事憋得难受,说出来就浑身畅快了。
  郭森是华人,乍看跟柏萧还有些像,尤其在醉酒状态下,这种错觉显得越发真实。
  只是秦栾华还保持着大脑清醒,没醉到不省人事的地步。
  郭森就此知道秦栾华心里有位高岭之花,连他这样的都看不上,私下对秦栾华更兴趣浓厚,稍有机会就唆使秦栾华放弃高岭之花,改投他的怀抱。
  这人脸厚程度显然不是秦栾华能比的,烦得秦栾华都想抽刀杀人了。
  郭森跟秦栾华表白的次数加起来能绕首都两圈,刚开始还绞尽脑汁换花样表白,后来可能再想不出新的花样,随便路边摘朵花、捡颗石头都能用来表白。
  可能郭森自己都觉得秦栾华能答应简直就是活见鬼了。
  柏萧听完觉得挺有意思,“没想到郭森还有这样的毅力。”换他屡次被拒绝早就丢盔卸甲了。
  “嗯。”秦栾华道,“我差点没杀了他。”
  “……”
  别人说差点可能为显得夸张,秦栾华说就是真的差点,柏萧没想到郭森能把秦栾华气到这种地步,由此可想郭森有多难缠。
  烛光晚餐在浪漫氛围下结束,若非顾忌还有余下节目,柏萧这会可能衣服都被扒光了。
  只是他的状况跟被扒光衣服也相差无几了。
  晚餐结束前,柏萧提前预订的生日蛋糕被推了出来,精致漂亮的五层蛋糕在烛光映照下尊贵华丽,蛋糕雕刻着花纹,水果嵌入奶油中,顶层摆放着精致穿着西装的缩小版秦栾华,身旁端端正正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
  烛光暖人,旋律醉人。
  柏萧拍手轻声唱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包厢只剩下秦栾华与柏萧,他被推到蛋糕旁,跟柏萧一起吹灭蜡烛。
  蜡烛摇摇拽拽的熄灭,秦栾华感动得一塌糊涂,思来想去觉得说什么都不能表明此刻心情,便猛地扑过去抱住柏萧,把他早就欲图纳入怀里的人严丝密缝的贴住。
  “谢谢。”
  柏萧笑道:“很感动吧?”
  “……还好。”
  “你尝一下,蛋糕上面的字是我写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