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19)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这种眼神以前柏萧只在秦裕华家里那里见过,可现在他也成了秦家的一份子,这个娱乐界乃至商界的真正的豪门大家族,就那样轻易的接纳了他这个男的爱人,从没给他看过半点脸色,还将他们以为并无血缘关系的谦谦当做亲孙子、亲侄子,这些柏萧不是不感动的,他同样把秦家所有人视为自己的亲人,只是他的情况实在太匪夷所思,并不是人人都能轻易接受的。
  一个能怀孕的男人,有人会将其视为福音,便也有人会将其视为怪物……
  “大哥,你想说什么?”
  秦裕华轻咳一声,他试着放松常年积压的威势,给柏萧制造邻家大哥那种温和的感觉,虽然结果是失败的,“我希望你能自己说出来,我的确是掌握一些东西才来找你的,其实谦谦的身份我们早就怀疑了,也许你没发觉,他跟栾华长得实在太像了,陌生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他把话点到为止,便继续等柏萧做出反应,只是柏萧心乱如麻,实在不知道他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柏萧用力抿唇,“大哥,你不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匪夷所思吗?”
  秦裕华说的对,他的确不好糊弄,而在对方几乎已经将真相挑明的情况下,柏萧又实在找不到有信服力的借口,来解释他现在为什么突然肚子大起来,谦谦又为什么会跟秦栾华长得特别像?
  所有证据的矛头都指向了唯一的点。
  “我早就跟秦栾华讨论过这个问题,如果不是觉得匪夷所思,我也不会等到现在才来问你。”他微微顿了顿,又认真道,“妈跟你嫂子也有些怀疑了,你想把真相瞒一辈子,说实话这不太现实。”
  柏萧突然莫名焦躁起来,好像他原本躲藏得很好,却有人将阳光挪到他头顶,硬生生要将人逼出来一般,“这是我自己的事。”
  秦裕华很快意识到柏萧的情绪,连放轻语调,“你别激动……”他在这里停了许久,有心想说句劝解的话,但话到嘴边却怎么也吐不出来,只能道,“你不想说就算了,我不会逼你的。”
  他说完果真不再追问,只跟柏萧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大多还是跟秦栾华有关的,这让柏萧无形中渐渐放松了下来。
  秦裕华显然不擅长陪人聊天,他的身份也不需要他做这种事,所以柏萧跟秦大哥能聊的话题有限,时不时还会冷场一下,他很快就坐不住了,想着柏萧既然不愿意说,他便继续跟秦栾华耗吧,不信不能让这两人给一个准确的答复。
  但秦裕华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柏萧一直坚定要保密的念头突然松动起来,他不得不承认秦裕华说得很有理,这件事的真相他不可能瞒一辈子,总有一天这家人会通过某种途径得知真相,又或者他们现在其实已经猜到了真相,唯一想要获得的便是自己认可他们的身份。
  认可谦谦也有秦家的血脉,认可那位是谦谦的亲奶奶,认可面前的人是谦谦亲舅舅。
  再好的对待也抵不过血脉亲缘。
  柏萧出声叫住了秦裕华,在对方努力温和却仍然显得威严的注视下,缓缓答复道:“大哥,谦谦的事你既然已经知道了,何必非得要我点个头。”
  他这句话说得显然出乎秦裕华意料,男人眼里划过惊讶跟激动,霎时间甚至颇有些手足无措,“你……谦谦是栾华的孩子?”
  道出真相让柏萧所有的压力骤然消失,他微微点头。
  “……也是你的孩子?”
  “嗯。”
  即使早有预料,秦裕华亲耳听见仍然感到无比震撼,在此前柏萧没有暴露半点端倪,秦裕华是怎样也不敢做出这样的假设,只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或许柏萧的身体与其他男人还是有些差异的,不过这些在秦裕华看来都不重要,他在短暂的惊讶过后,很快将视线聚焦在柏萧肚子上。
  这显然不可能是普通的肚腩。
  话说到这个地步,再扭扭捏捏也没多大意思,柏萧颇有些自暴自弃的道:“拜你的好弟弟所赐,这次进修也是因为这个,如果被媒体捕风捉影抓到端倪,我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没准还得当回小白鼠。“秦裕华镇定点头,显然很清楚其中利害关系,尤其柏萧现在身份特殊,不像普通人一样躲起来就行,他不管藏在国内什么地方,都有媒体会想方设法挖他的消息,这就是荣耀背后的苦恼。
  “栾华的能力我相信,但有我能做的事你尽管提。”
  “嗯,谢谢哥。”
  “还有谦谦的身份,妈也有知情权对吧?”
  除了点头,柏萧还能再说什么,“你跟妈实话实说吧。”
  秦裕华难得安抚了一句,“你放心,妈这人特别开明,她知道一定会很高兴的。”
  事实证明妈的确很开明,但似乎开明得有些过了头。
  
  第93章
  
  柏萧后来屡次想起,都不禁后悔把真相说出来,尤其是妈知道他现在又怀孕的事。
  堂堂男人被事无巨细当成孕妇对待,是个人都承受不来,尤其秦妈见天就送补品过来,嘱咐柏萧这得忌讳不能吃,那得注意不能碰,把柏萧弄的又尴尬又无措,秦妈也是为她好,总不能挑长辈的理。
  因此他在秦妈那受了憋屈,见到秦栾华便双倍奉还。那段时间柏萧脾气有些出乎寻常的暴躁,总觉得事事不顺心,浑身难受得不行,连意外怀孕这些往事都扯了出来,好在秦栾华提前做了功课,对柏萧提出的任何无理要求都予以满足,柏萧不舒服埋怨几句他便好言好语相劝。
  那段时间秦栾华说的好话比以前加起来还多。
  秦妈当然是出于好心,虽然有没有血缘她对谦谦都一视同仁,但谁不愿意有个血浓于水的孙子,尤其现在柏萧又怀了孕。秦裕华把消息说出来的时候,秦妈正捧着一块据说汉朝时的古玉察看,当即将古玉摔在了地上,哎哟心疼的捡起来,那番话才在她脑子被过滤出来。
  她第一反应是怀孕就怀孕呗,过滤话语后猛然大惊道:“你说谁?”
  “柏萧。”
  秦妈脱口而出,“他不是男人吗?”没听说男人还能怀孕啊。
  秦裕华心里也忐忑,他从柏萧那接下传话的活,就得保证他妈不坏事,因此试探道:“您很难接受?”
  接着不等秦妈开口便继续道:“您不接受没事,但千万不能泄露出去,柏萧没少吃苦,他这种身份又发生这种事,最怕别人闲言碎语和异样眼光,否则他早就告诉我们了,您别看他表面光鲜亮丽,其实骨子里比谁都自卑,您心疼心疼他,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秦妈已经脑补出柏萧受人歧视、无依无靠的场景,眼眶微微有些泛红,“这可怜的孩子……”
  于是她决心要好好照顾柏萧,让他体验远胜以往的温情。
  前往美国进修之期在即,柏萧对谦谦便越发愧疚起来,他自复出以来,陪谦谦的时间越来越少,导致现在谦谦跟秦栾华的感情日益猛涨,孩子亲近爸爸是好事,只是柏萧总控制不住有些小嫉妒。
  这次前往美国不能带着谦谦,也不能告诉他真实原因,为此谦谦一直很生气,觉得两位爸爸都不重视他了,要把他一个人扔在奶奶家里,他喜欢奶奶,但更喜欢跟两位爸爸待在一起。
  柏萧说要离开半年的时候,谦谦瘪着嘴,眼眶蓄满泪水,特别伤心的吼道:“每次都是工作、工作,你们走吧!反正你也不管我了!我讨厌你,讨厌你们!”
  他吼完还破天荒闹了出离家出走,可把柏萧给吓坏了,谦谦一直都挺乖的,没想到能做出这种事情。
  只能全员出动去找谦谦。
  谦谦也不敢走远,他只想吓吓爸爸,让他们改变离开的想法,顺便借此提升下自己的存在感。小孩身无分文的趴在蛋糕店外,盯着店内蛋糕垂涎三尺,心里顿时感到无限的委屈。
  作为家里的独子,他竟然还得饿着肚子离家出走证明存在感!!!
  好委屈!!好伤心!!
  好想吃蛋糕!!!
  就在这时,他看见前面一个醉汉手里揪着个半大孩子的头发,孩子穿得破破烂烂,脚下一双球鞋脏得看不出颜色,他痛的撕心裂肺的嚎哭,却怎么也比不过男人的手劲,整张脸糊满眼泪鼻涕,被人硬拖着往前面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