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34)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柏萧直接无视他的语气,“给爷爷打当然有时间,爷爷身体怎么样?”
    “挺好的,病情控制住了,”肖筠微微停顿,极不习惯道一句,“谢啦。”
    “能听你道声谢也挺难得。”
    肖筠认真道:“柏萧,我觉得你还是失忆比较可爱。”
    “那你只能失望了。”
    “哼,还有事吗?没事挂了,我忙着呢。”
    柏萧冷静回道:“你教会爷爷用手机,我以后保证不打扰你。”
    “……”
    “你转告爷爷,我过两天带家里人去见他,他不是想见秦栾华吗?”
    肖筠震惊道:“你要把秦栾华领来!”
    “还有谦谦。”
    “谦谦当然没问题。”
    柏萧沉默两秒,有些难以启齿的道:“还有小诚。”
    “小诚是谁?”肖筠反问一句,紧接着迅速从柏萧的沉默中提取到某种信息,嗓门大得隔着手机都使柏萧浑身一颤,“我的妈!你别告诉我你失踪这几个月就是到美国生……生那啥去了?!”
    “……不是那啥。”
    “我服了你柏萧,不是跟你说注意着吗,你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吗,还是秦栾华逼你的,我告诉你……”
    柏萧不得不打断她的联想,“你说的时候已经晚了,行了现在说这个没用,你还是准备好见侄子吧,记得包个大点的红包。”
    “我包炸弹你敢接吗!”
    “……就这样,挂了,等确定好去的时间我再告诉你。”
    肖筠怒气冲冲的话只够说出半截,“柏萧你是要气死我啊,我给你生孩子你死都不肯,你给别人生倒是——嘟嘟嘟——”听筒里传来一阵刺耳的忙音。
    柏萧仓促挂断电话,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肖筠这脾气是一天比一天炸了,他现在好歹算是肖筠大哥,也该给肖筠张罗婚事了吧,姑娘单身太久就是容易产生后遗症,至于他自己,肖筠肯定早就不惦记了,否则也不能那么干脆的说出来。
    嗯——说出来的目标大概就是想以此羞辱柏萧一番吧。
    秦栾华这段时间忙得连轴转,他出国后华娱许多事都交给下面处理,只有决定不了的大事才通过视频商议,结果回来才发现华娱各个部门都频繁出现问题,无论是艺人的培训工作还是与投资商的协议方面,几乎都有一定程度的纰漏,这些纰漏有时候就因为一个小的决策失误而出现,但处理起来却远比犯错的时候要难。
    这些柏萧都帮不上忙,但他每天还是会抽时间陪秦栾华待在公司,反正家里有妈照顾小诚,估计比他自己照顾得还要好。而在公司这段时间,柏萧无意间也听说了不少八卦,他本身是个对八卦并不太感兴趣的人,只是这个被八卦的人跟他有一定关联就另当别论了。
    首先是有关苏流的,这位告别演艺圈嫁入豪门的女星可引起过娱乐圈许多人嫉妒,尤其她在嫁入豪门前还找人发帖爆秦栾华跟柏萧的料,要不是她当时来这么一出,秦栾华跟柏萧也不必那么快就将关系公之于众。
    可惜豪门太太的日子并不好过,杨汇锦对苏流好得没话说,但他对苏流越好,就越引起杨汇锦妈妈的厌恶。杨汇锦那位妈妈可不是简单人物,她当初能pk掉杨家正室以小三上位,那份老谋深算就不是苏流能对付得了的,为此苏流跟杨汇锦应该也发生过不少冲突,听说还有些苏流被家暴的小道消息传出来。
    近来苏流更重新回到公众视野,有媒体预测她是想重返演艺圈,但这步棋能不能走得出来就很难说了,谁让她在离开演艺圈的时候将秦栾华跟柏萧得罪了个够,现在柏萧红透半边天,谁愿意为了苏流得罪他?何况柏萧后面还有偌大的华娱。
    苏流前几天倒是发微博疑似向秦栾华跟柏萧道歉,可惜两位当事人压根没理会她,秦栾华不仅没理会,更当着所有媒体面表示,有些人的错他能原谅,但有些人的错他绝不能原谅,很显然苏流是属于后者的。
    媒体在刊发苏流报道时如此说道:“……豪门媳妇不好当,演艺之路又近乎被斩断,苏流未来的发展实在有些堪忧,但无论她的发展如何,大概也都是当初自己种下的因吧。”
    除了苏流,近期娱乐圈最大的新闻可能是袁海欣跟章铭离婚的事吧,这两位当时举办婚礼可谓空前绝后,不仅请了近半数的娱乐圈艺人,更有电视台对他们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可谁也没想到这才几年时间,当初表面看似无比恩爱的情侣竟走到如今田地。
    他们离婚的行为无疑狠狠扇了当初自己的耳光,外界一片哗然的同时也颇有些幸灾乐祸,毕竟当初两人大办婚礼便有不少人嫌碍眼,觉得那与其说是婚礼,不如说成显摆更贴切,现在双方离婚便成为喜闻乐见或者是预料之中的事。
    最重要的是他们不仅离了婚,还是彼此撕破脸后离的婚,谁也没想到袁海欣跟章铭能在微博对骂起来,即使后来他们很快删除了微博,但还是被手快的人截了图,至今仍牢牢占据着微博前三的话题榜。
    两人离婚内幕外人知道的并不多,但柏萧却是有所了解的,当然他没再跟章铭有任何形式上的联络,所有八卦消息都来源于华娱内部爆料,某位特别钟情于八卦的女艺人告诉柏萧,袁海欣之所以跟章铭离婚是因为他们到现在还没孩子,而且他们似乎去医院检查过,发现章铭那方面其实不行。
    柏萧当时听得特别想笑,这么损人的消息也不知是谁传出来的,但据他所知,真相不是章铭不行,而是章铭每次做的时候都给袁海欣下了药,所以他们才会一直没有孩子。现在难道是袁海欣发现了这件事情?
    只是具体原因如何柏萧根本没兴趣去打听,他只知道章铭现在自顾不暇,不可能再有精力来干扰他,这对柏萧来说便是最好的消息了。
    至于章铭跟袁海欣究竟因为什么离婚,他们双方今后又会怎样,那些跟他柏萧又有什么关系呢!
    从柏萧告知他们一家人去见肖筠爷爷开始,秦栾华心情就陷入矛盾之中,当初不管肖筠是出于什么目的,她想拐骗柏萧是真的,尤其肖筠以前还差点就跟柏萧在一起了,这让秦栾华更为纠结烦恼。柏萧跟肖筠的关系到底算什么呢,前女友还是单纯的妹妹?
    但秦栾华心情除了矛盾,还有些迫切的喜悦,因为不管当初肖筠多喜欢柏萧,肖爷爷又有多希望柏萧能跟肖筠在一起,现在柏萧这个人却永远的属于他了,因此比起见家长,秦栾华更愿意将这次见面定义为宣誓主权。
    起码得警告肖筠不许再打柏萧主意,一丁点儿歪念都不能动!
    比起首都,肖筠居住的小镇人流较为稀少,他们住的是一处新修的小区,小区房子共有六楼,肖筠跟爷爷就住在最高一层楼,好在平时都有电梯上下楼,否则按肖爷爷的身体非得走垮不可。
    但柏萧到的那天很不凑巧,两部电梯都正好在维修施工,他们不敢在电梯门口久留,肖筠便提议要不走楼梯上去,即使肖筠当时没什么表情,柏萧仍然很迅速捕捉到她得逞庆幸的小动作,不禁怀疑肖筠是不是知道今天电梯施工,才特意往后拖延一天时间的。
    秦栾华对即将爬六层楼显得很不悦,盯着肖筠背影道:“你平时也该多爬楼梯,现在不是早就瘦下来了。”
    肖筠跟秦栾华天生气场不和,“我够瘦了谢谢你,对了——你该去申请个造人的专利技术啊,一造一个准多牛掰。”
    刚开始爬楼梯,谦谦还挺有劲,兴致勃勃的问道:“姑姑,还有造人的技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