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7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今晚出了这个不大不小的意外,倒是能趁此机会好好逛一逛A市,看看风景名胜或者尝一尝远近闻名的各色美食。
  秦栾华早就计划带柏萧来吃遍美食,他先前在苏流面前还板着一张脸满是煞气,这会见了柏萧就跟换了个人似的,那种尖锐的戾气不知不觉就消失无踪了。
  收工后柏萧回酒店房间准备休息,就被自顾自闯入的秦栾华打扰了清静,软磨硬泡非得拉着他出去逛一逛夜市。
  柏萧被缠的烦了,酸溜溜的讽刺说:“怎么?苏流吻那一下还有兴奋剂成分?”
  秦栾华还抱着柏萧胳膊,收紧双手道:“我用手背挡住了。”
  “哪只手?”
  秦栾华将右手伸出来。
  “手背。”
  秦栾华又将手背暴露在柏萧面前。
  柏萧抓住秦栾华右手,在手背上用力擦了好几下,又嫌不够的低头涂了一遍口水,刚才一直抑郁的心情这才稍稍转好一些。
  “苏流喜欢你。”
  秦栾华似乎并不意外,“嗯,我知道。”
  “你知道?”
  “连你都知道了,我怎么会不知道。”秦栾华顿了顿,“只是她没明说,我也没法拒绝。”
  柏萧微微眯了眯眼,倾身似笑非笑道:“拒绝做什么?苏流人又漂亮,又温柔,我听说公司打算炒你们的绯闻,你就不考虑一下?”
  “你在吃醋。”
  “……”
  秦栾华紧接着又问:“公司打算炒我跟苏流的绯闻?我怎么不知道?”
  “我怎么知道!”
  “没那回事,我不需要炒绯闻,再说我跟苏流没可能,你知道我喜欢男人。”
  他本意在暗示柏萧,却被对方给听出了别的意思,盯着这个BUG挑了根尖锐的刺扎人,“哦……男人啊,那你去找男人啊。”
  秦栾华改环抱住柏萧的腰,腻腻歪歪的往他身上蹭,说了句很好听的话,“我找到了……就在这里。”他额头抵着柏萧额头,目光专注而认真,语气腻的像能滴出水来。
  柏萧把这句话嚼了两三遍,越听越觉得这话莫名动人好听,又隐约听出了几分腻歪意味,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松手——你什么时候也这么肉麻了。”
  秦栾华一本正经问,“我说的不对吗?”
  “不。”柏萧扶额,“是我太容易满足了。”这可不行,怎么秦栾华随便说句好话他就觉得感动了,那以后他听见情话岂不是得流鼻血?
  秦栾华幽幽看他一眼,“你下面也一样容易满足就好了。”
  柏萧一怔,随即震怒道:“你说流氓话能挑个时间、地点吗?再说我们到底谁不容易满足?!”
  “……我都是你勾的。”
  “勾你丫大头鬼,滚滚滚,别打扰我睡觉!”
  秦栾华八爪鱼似的缠在柏萧身上,“不滚,我这么抢手,你是不是很有危机感?怕我不要你了?你要对我好知道吗?”
  “我对你不好吗?”
  “好——好啊。”秦栾华又道,“我生日好像没几天了。”
  柏萧平静道:“哦,什么时候?”
  秦栾华微微起身怒瞪着柏萧,表情凶恶得似乎柏萧说他忘记了,他下一秒就能扑上去将人活活撕碎。
  “我开玩笑的,你紧张什么,你生日是下周六。”
  “礼物呢?”
  “还在准备。”
  “哦。”——要是没有礼物,他就把柏萧装礼盒里再拆开,装的时候连衣服都不给穿。
  “苏流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秦栾华一脸笑意,“你果然很有危机感。”
  “……没。”
  “你就不能承认一句吗!”
  柏萧懒得理他,秦栾华就非得找这点优越感吗,他俨然忘了以前自己也质问过同样的话。
  秦栾华道:“你跟我一起去找苏流吧,她这次有点过火,话还是说清的好。”
  “她刚才怎么回事?”
  “我说不清,但她倒的时间太凑巧。”
  “嗯,那你去吧,说清楚也好。”
  “你跟我一起去。”
  柏萧没好气道:“我去干嘛,你还想领着我顺便跟苏流出个柜?”
  “谁说要跟她出柜了。”
  “你自己去,别提我们的关系,谁知道她能做出什么事。”
  “你不用出现,在旁边就行。”
  “你怎么这么麻烦……”
  柏萧一句话没说完,突然猜到了秦栾华的意图,扶额无奈道:“没事,我相信你,你不说喜欢男人吗?跟苏流大概没可能了。”
  “你真不去?”
  柏萧坚决摇头。
  秦栾华看了一眼时间,“我5分钟就好,然后我们出去逛夜市?”
  “嗯,但得把助理带上,免得被拍麻烦。”
  秦栾华动身去找苏流谈,房间一下就安静下来,柏萧本来挺累挺困的,这会又觉得大脑清醒,一点儿睡意都没有,他难捱的躺了半分钟,还是起身出了门,往苏流所在的房间走去。
  苏流房间在走廊拐弯的第一间,两人就站在走廊外说话,柏萧贴着墙屏气凝息,认真听秦栾华在说些什么。
  苏流今晚心情很差,秦栾华表现出的态度击碎了她的期待,她一进房间就把所有人赶走,没躺一会又听见敲门声,大有你不开门我就不停的趋势,她气势汹汹爬起来,打开门一肚子火气没来得及发作,又委委屈屈的憋了回去。
  她怔了两秒,然后哐当一声关了门。
  换衣、化妆、收拾,苏流用极快的速度做完这些,再开门已经彻底换了一副态度。
  她理所当然认为秦栾华是来道歉的,也许是片场人太多他嫌丢脸,这才私下来找自己。
  她稍稍端了端姿势,又怕做的太过折了秦栾华脸面,就维持那种骄傲而又欲拒还迎的姿态,等着秦栾华先打破沉默。
  谁想秦栾华连开场白都没有,直接就直截了当进入主题。
  “今晚的事不管什么原因,我都不再追究,但希望以后别再发生类似‘意外’,我女朋友就在现场,他很容易吃醋的。”
  苏流瞬间脸色惨白。
  
  第61章
  
  “你有……有女朋友?”
  秦栾华道:“嗯,他比较低调。”
  “哦……”苏流脸色难看的笑道,“秦总的女朋友应该很温柔漂亮吧,能入得了你的眼。”
  “他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苏流指骨碾着指骨,低头掩饰住满脸的嫉妒,又抬起头微笑道:“秦总,我懂你的意思,你可能有些误会,刚才真的只是意外,我很抱歉,如果你女朋友误会了,我可以跟她解释的。”
  “解释不用,他当然相信我,你懂就好,我不打扰了。”
  苏流突然徐徐道:“秦总,我还有几句话,我、我一直很崇拜你,我喜欢你的戏,是作为偶像的那种喜欢,我一直想认识你,没有攀交情的意思,只要交个朋友就好,我知道很唐突……”
  秦栾华停在走廊拐角处,侧头恰好把偷听墙角的柏萧抓了个正着,后者已摆出抬腿撤离的姿势。
  他微微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与柏萧对视一眼,漠然的轮廓软化了几分,沾染上了人情味。
  苏流看得一怔,秦栾华在她心中像不容亵渎的神,沉稳、睿智、冷静,她了解荧幕里的秦栾华,不管哪种角色都百看不厌,她习惯研究秦栾华,但研究得深了,自己也跟着入了魔,总觉得她攀不得秦栾华,那人就该一直待在神坛上。
  可现在他却被人拉下神坛。
  不仅被拉下神坛,他甚至还有了喜怒哀乐,会为一个女人担心,会怕她误会自己,甚至在想起那个人的时候,他脸上还会出现温柔到极不真实的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