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75)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也没比他好到哪去,为了掩人耳目,百白强烈建议他粘了两撇胡子,再配上粗犷豪放的妆容,整个就是不修边幅的糙汉模样。
  秦栾华拧着眉盯着镜子看了好一会,默默吐出了两个字:“好丑。”
  柏萧默契接了句,“真的好丑。”
  “……”
  “……”
  一时相顾无言。
  除了丑,这个形象还是有许多好处的,起码真没人认出他们来,他们就顶着这样逆天的形象,一路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受了无数人白眼,偶尔还趁人少的地方拉拉小手,勾勾肩背。
  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们,又会议论些什么。
  这样半天下来,两人看对方越久,越觉得这幅样子丑不可言,又充满了不为外人道的乐趣,像兑了蜜糖般沉淀在心底。
  不过百白有一句话说对了,他们化成这个鬼样子,的确连黎芳蕊一时间都没认出来。
  她先以为这是哪来的建筑工,后来发现长得有些眼熟,还欢欢喜喜的叫纪婕出来看——天哪这人跟我儿子长得好像!然后等纪婕跑出来,才总算把秦栾华跟柏萧认出来。
  黎芳蕊上上下下将两人打量个遍,紧皱着眉头毫不掩饰嫌弃的心情,觉得他儿子跟儿媳妇就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做,好好的美男子不做,把自己弄成这个丑样子。
  她因此感到十分忧虑,仿佛从两人身上看到了几十年后的场景。
  愁得黎芳蕊好几天没吃得下饭。
  万一真成这个样子可怎么办呀……
  两人回到家就把妆给卸了,柏萧动手能力比较强,自己卸完后又帮着秦栾华卸妆,秦栾华闭着眼睛当大爷,任柏萧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他倒一点儿也不介意这幅装扮,脑袋里装的都是今天发生的愉快事,说起来他能跟柏萧在国内光明正大的逛街约会,这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可惜秦栾华还没高兴完,就听柏萧犹犹豫豫感叹道:“你如果长成这样,我还真有点接受不了。”
  “……我也是。”
  “你也是什么?”柏萧好笑道,“我还没说完,我的意思是你长成那样,我估计得花多一点时间考虑,只是最后估计逃不了。”
  秦栾华怔了一下,耳朵微微发烫,表情却极其淡定的说:“哦。”
  柏萧见不得他这种心头暗喜、表面假装镇定的模样,非得撩拨他把这层假象给撕开,他动作利索的给秦栾华卸完妆,便借着姿势跨坐到秦栾华腿上,双手搭在他肩膀将人压下来,舌尖轻轻舔了秦栾华嘴唇一下,犹如一股电流沿着唇角流入身体各处。
  “高兴吗?”
  秦栾华点了点头,犹豫片刻后,又轻轻嗯了一声。
  “有多高兴?”
  “……”秦栾华沉默。
  柏萧笑着亲吻他脸颊,再从脸颊辗转移到耳畔,动作充斥着挑逗意味,像狡猾的猎人般将坑挖好,等着迷迷糊糊的猎物自己送上门来。
  “说,说好了有奖励。”
  秦栾华淡道:“什么奖励?”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天气太冷了,等下一起洗澡怎么样?”
  “你怎么这么饥渴……”
  柏萧懒得听他说废话,“要还是不要?”
  “要。”
  柏萧这才满意,其实这些天秦栾华欲求不满,他也没好到哪去,只是每天拍戏、参加节目实在太累了,提不起兴致做这些事,而今晚天时地利人和,显然适合将这件让彼此身心愉悦的事情做个够。
  “那你刚才有多高兴?”
  秦栾华嘴角扬起弧度,声音沙哑道:“高兴得想狠狠贯穿你的身体,让你这里……”他手摸索着托住柏萧屁股,眼神赤裸地一件件扒光柏萧衣服,“装满属于我的精液,就算你哭着求我饶了你,我也不会停止侵犯你的行为。”
  可惜秦栾华直白赤裸的下流话只触发了柏萧的反骨。
  他微微抬起下颚,以一种挑衅的姿态向秦栾华率先发起攻击,“哦,那我等你来把我操哭。”
  
  第59章
  
  于是柏萧洗了一场终生难忘的澡,耗费他平时洗三、四次澡的时间,他背部在冰冷的墙面磨出了红痕,秦栾华兴起时托住他双腿,把人直接凌空抱了起来,好在秦栾华臂力不错,只是防止不慎摔下来,柏萧还是伸手小心揽住他脖子,在秦栾华亢奋激动的推送下双腿发软,压根没注意到背部摩擦的感觉。
  两人在这方面形成了无言的默契,柏萧往往负责挑火,真办事的时候他还是挺不好意思的,秦栾华跟他恰恰相反,他是语言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更擅长举一反三、探索未知,总想着跟柏萧把所有招式都试上一遍,每到这种时候,柏萧脸皮再厚也能被他硬生生逼出一层潮红出来。
  活像个被拐进了土匪窝的良家少爷。
  别看秦栾华表面装得一副圣人君子样,浑身透着你这愚蠢凡人的姿态,实际脱光衣服站那里,男人该有的欲望他同样有,正应了那句穿上衣服是绅士,脱了衣服是禽兽。
  他可能比禽兽还要高几个级别,是禽兽他老祖宗。
  柏萧浑身酸软得厉害,大腿内侧像刮去了一层皮,之前在浴缸的时候,他被秦栾华弄得半跪在水中,膝盖贴着浴缸底部,还差点呛几口水进去,秦栾华倒觉得那姿势特别刺激,没完没了的在柏萧身上使劲,后来见他实在受不了才不依不舍的停了下来。
  柏萧之前挑衅秦栾华,说等他来把自己操哭,结果秦栾华真把那句话记在了心底,颇有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气势,他们只在浴室就一连换了好几种姿势,并且秦栾华绝不给柏萧喊停的机会。
  最后柏萧也不知道他是受不了哭的,还是爽哭的,又或者两种可能都有,总之他在秦栾华肆无忌惮的冲撞下一连射了好几次,最后停下来的时候眼角还挂着泪。
  又被秦栾华气焰嚣张的舔进了嘴里,作势嚼了几下。
  秦栾华声音喑哑道:“爽吗?”
  “爽。”
  “你老公厉害吗?”
  “……”
  “厉害就快点夸老公几句。”
  柏萧无奈道:“你对老公这两个字有瘾吗。”
  “嗯。”秦栾华手指贴着柏萧股缝摸索,带笑道,“尤其从你嘴里说出来。”
  “就这么想听?”
  “嗯。”
  柏萧不介意称呼的问题,也不可能觉得叫个老公、老婆就看轻了谁,称谓在这时候只是个气氛的调剂品,说出来调调情效果绝佳。
  秦栾华如果真想听,他叫一两声也无所谓,大不了改天让秦栾华再叫回来。
  “附耳过来。”
  秦栾华听话的把耳朵凑到柏萧嘴边,就听见一声酥麻柔软的声音低唤一声,“老公……”
  他心头刹那一阵悸动,有成千上万的烟花争先恐后在脑海绽放,畅通的脑神经都开始短路了,他怔怔盯着柏萧看了好一会,想不出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欢喜,话堵在喉咙里没说出来,只捧着柏萧的头,激动狂热的亲吻了上去,想将他嘴里所有的蜜糖都尝个遍。
  怎么就能甜成这样,下下辈子他都不用再吃糖了。
  糖吃多了未必是好事,有时候还会得蛀牙,柏萧第二天睡得很晚才起床,浑身还是软绵绵的没有力气,秦栾华非得让他躺在床上休息,偏偏柏萧这天要接受《桐妃传》的采访,两人就因为工作重要还是身体重要的问题争执了一番,结果不欢而散。
  秦栾华觉得柏萧应该好好休息,工作嘛,哪有做完的时候,何况他当初帮柏萧就是为了他能轻松一些,可不是让柏萧找虐的。
  柏萧则认为自己没事,他以前不是没生过病,也不至于娇贵成这样,再说他变成现在这样谁是罪魁祸首?
  秦栾华昨晚就不能稍微节制一点吗?
  这无疑是另一个挑起矛盾的点。
  秦栾华冷道:“我节制?该节制的是你吧,昨晚谁缠着我说还要的,我累了想休息一会都不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