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14)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第一期冒险王实至名归,导演宣布并颁发奖品时众人鼓掌祝贺,围在商场外的粉丝依然热情疯狂,在各位艺人走出商场时拼命大喊偶像名字,热忱不知疲倦。
  远方夜幕沉沉,华灯璀璨。
  已是凌晨。
  
  第90章
  
  汽车伴随粉丝欢呼呐喊声驶离商场,将汹涌人潮的盛况抛在脑后,夜色下城市璀璨夺目,街旁树木挂满彩灯,装点犹如披着金色缕衣。
  柏萧靠窗坐着,身旁几位前辈各自假寐,经纪人将手机递给他,压低声音略带调笑道:“比催命还急,你赶紧回个电吧。”
  汽车内部光线暗淡,柏萧摁开手机,亮起的屏幕便尤为醒目,来电的别无他人,柏萧盯着数目庞大的未接来电,心里莫名有些心虚发慌,连接着点开所有未读短信。
  秦栾华连发短信问柏萧收工时间,没得到回应后更加气愤,节目组原计划十一点收工,结果道具临时出问题,导致节目同样延迟收工,作为经纪人穆芸凤硬抗着秦栾华的炮火,给柏萧撑到节目正常录制完实属不易。
  穆芸凤不了解具体情况,只把这些视为某人夫管严,何况延迟录制也是没办法,总不能因为柏萧影响所有人,那样可就玩大了。
  秦栾华也知道是突发状况,所以只是发火咆哮,没把电话打到导演组。
  好在录完今晚节目便告一段落,华娱已经安排好柏萧进修的事,接下来再没有任何行程安排,原先预订好的剧本都临时取消了,为此还赔了不少违约金,柏萧复出后赚的钱就这样赔了大半,剩下的也就够养个孩子、衣食无忧。
  当然钱没了还能再赚,秦栾华也会很乐意养家糊口。
  柏萧短信还没发出去,秦栾华电话再次打了过来,手机静音让柏萧轻吁一口气,刚挂断想发条短信,结果秦栾华又锲而不舍的拨过来,大有你不接我就打爆电话的架势。
  柏萧看了眼周围睡着的前辈,偷偷摸摸接起电话,并用手紧捂住话筒。
  “我很快到酒店了……”
  话说一半便被重火力活活冲断,“你这样我怎么放心!稍不留神就乱折腾身体,熬夜伤害多大知道吗!有没有听我的话,不跟他们抢什么冠军?也没磕着碰着吧?我要发现一块摔伤你绝对完了!“柏萧揉了揉眉心,被秦栾华骂得清醒过来,声音压低得几不可闻,“我旁边有人,不跟你多说,我没事,你快睡吧……”
  “你没睡我怎么睡!”
  “……那我到酒店给你打电话。”
  秦栾华火气不小,但盛怒的语气背后藏着无法掩饰的关心,柏萧听得出来,挂断电话便觉得疲倦轻了许多,至少在这样晚的深夜,还有人同样熬夜等着他。
  并且所有担忧关切溢于言表。
  旁边前辈听见通话内容,满脸揶揄推柏萧肩膀,“小女朋友?”
  柏萧想了想,笑着点头。
  “行啊你,这么晚还有人等着,爱情事业双丰收,多幸福啊。”
  柏萧推说哪有,心里却自豪想他的确幸福,谁能有秦栾华这样的爱人,在这点上他一点也不想谦虚。
  酒店是节目组安排的,在安保措施方面做的极好,因此成为许多艺人入住酒店首选,碰见同行实属正常,酒店这时间段应该人流稀少,但汽车快抵达酒店时却明显放慢了速度,几乎达到无法通行的程度。
  柏萧浑然不觉,只捧着手机跟秦栾华发短信,这时如果有灯光打在他脸上,便能诧异发现他不同寻常的笑容,犹如蜜里调糖。
  穆芸凤转过头接电话,挂断后表情带着烦躁,“酒店堵住了,我们得从侧门进去,这里一时半会儿疏散不开。”
  柏萧手点“发送”,随意问道:“出什么事了?”
  “没出事,酒店是被粉丝堵住的,袁海欣跟她老公来度假,结果被粉丝直接追到酒店,连记者都赶来凑一趟热闹,这会两人正占着地盘开‘发布会’呢。”
  柏萧对这种新闻没兴趣,“离酒店还有多远?”
  “就在前面,走路两三分钟吧。”
  柏萧收起手机,朝几位前辈分别打了招呼,迅速决断,“下车,我们走过去。”比起不知何时的疏散,他宁肯早点回酒店休息。
  除穆芸凤外,柏萧身边还跟了两个助理,这会都分别提着行李,柏萧穿着长风衣,戴着墨镜、口罩,全副武装从偏僻路段前往酒店,他身旁不远便是拥堵的粉丝人潮,纷纷踮起脚想拍到难得见到的影后夫妻。
  穆芸凤神经紧绷,拽着手机紧张护送柏萧,另外两名助理同样屏气凝息的。谁都不愿意引起旁边粉丝注意,否则那些人冲过来,他们还真没法控制局势,但被发现的机率其实很低,不然柏萧也不敢轻易下车。
  他肚子里还揣着不能磕碰的宝贝呢。
  进入酒店便等于安全,助理拎着行李陪柏萧去房间,穆芸凤还得处理其他事务。酒店铺着奢侈长毛地毯,装潢典雅,极富欧式浪漫气息。
  房间宽敞明亮,柔软舒适的大床首先占据视野,再前方壁面挂着宽屏液晶电视,茶几旁精心修剪的鲜花散发清香,各式水果一应俱全,看起来就像间简易的公寓。
  等助理离开,柏萧便迅速洗漱,爬上床复苏的睡意也瞬间席卷而来,他垫着枕头靠在床头,边打哈欠边给秦栾华打电话。
  眼皮跟灌铅似的沉。
  秦栾华秒接电话,怨气在柏萧短信顺毛下稍稍消散,声音听起来挺精神,“你到酒店了?”
  “嗯,躺床上了。”
  闻言电话随即挂断,紧接着手机弹出视频请求,秦栾华不苟言笑的模样颇为严肃,只是对柏萧早就没了威慑功能。
  柏萧举着手机让秦栾华看背景,“我真的躺床上了。”
  秦栾华表情再度缓解,又问:“身体没不舒服吧?”
  “没有,就是困,你这下能睡了吧?”
  谁知秦栾华坚决道:“不能。”
  “……你不睡我得睡了,好困啊。”
  “你也不能睡。”
  “……为什么?”
  秦栾华沉默几秒,气氛竟有些诡异的暧昧,半晌撇开头支支吾吾的说:“因为我不高兴。”
  柏萧顿了顿,跟秦栾华的朝夕相处让他迅速听懂藏在话里的潜台词,他隔着屏幕盯着对方微微泛红的耳朵看了许久,然后低笑,“你看着我。”
  在秦栾华转头看过来的瞬间贴近屏幕,极快的奉送一吻,再轻言细语哄劝道:“别生气了,好吗?”
  接到吻后突然变得没骨气的秦栾华点头,“好。”
  章铭脸色铁青站在离袁海欣几米的位置,目光阴霾盯着在镁光灯下仍微笑动人的人,他被那帮记者缠的差点出手打人,现在实在摆不出什么好脸色,但袁海欣不同,演员总是擅长伪装的,就像袁海欣刚刚才跟他抱怨记者好烦,转个身就能冲这些记者自如微笑。
  他原想讽刺几句演员,又突然想起柏萧也是演员,心里的厌恶便随之减少了几分。就在这时章铭眼角余光忽然瞥见一道身影,没等看清楚便快步钻进了电梯,被随行的助理挡住了身影。
  那道身影实在太熟悉,章铭只看了袁海欣一眼,便直接转身追进了电梯。他有很多话想问柏萧,也有很多话想要解释,之前受伤的事他不怨柏萧,只恨自己一时冲动搞砸了一切。
  他眼睁睁看着柏萧跟秦栾华关系越来越近,内心是无人能了解的深切惶恐。
  章铭跑出电梯,在相同层楼却没能看见那道熟悉的身影,有几位三线艺人远远看他一眼,朝这位手握实权的男人微笑示好,却见男人快速跑回电梯,带着让人看不透的焦躁急迫。
  艺人入住房间酒店向来严格保密,尤其像柏萧这样知名度高的艺人,如果谁都能问到还有什么安全可言,但章铭身份不同,最后还是托人找到了柏萧的房间号。
  他没有贸然行动,而是转身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凡事不能冲动,他始终是这样告诫自己的。
  见到章铭柏萧并不意外,他意外的是对方出现的时间,这时候他才刚起床,准备洗漱后乘航班回首都,章铭来的不早不晚,恰好是他刚起床,但又没出发的中间时间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