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51)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柏萧用脚指头想,也知道秦栾华在闹什么幺蛾子,索性懒得理他,只是道:“我们以后还是分开回家吧,这样暴露的几率太大了。”
  秦栾华摸着柏萧脖子的手一顿,表情看起来有点不情愿,但到底知道轻重,嘴里答应式的“嗯”一声,手下却又捏又糅的表达心里的不满。
  这时候,向来装哑巴的司机突然开了腔,给了车内两人一声惊吓,仿佛才发现这前面还有个活的。
  由此可想此人装哑巴装得有多敬业。
  司机道:“秦总以后不跟柏先生一起了吗?”
  秦栾华板着脸故作深沉,并缓缓收回不正经的手,想把自己丢弃的形象多少拾捡一些起来。
  “嗯,以后你负责接阿萧。”
  司机点头,难得能从那张黑脸里看出些许菜色。
  那他以后岂不是就没有活体教科书看了。
  
  第40章
  
  阳光刺透玻璃,被室内紧致气氛碾压得毫无温度。
  魏胥渡沉着脸,手掩在身侧紧握成拳,体内一股一股的寒气往上涌。
  屈江海沉吟着敲了敲桌子,“郭总,就算我支持,其他投资商也会有意见,这件事你得处理好,否则破晓所面临的损失……”
  他点到为止,言外之意无非魏胥渡要是不能挽回形象,他有可能临时换人,而换人导致的损失需由龙胜来承担。
  郭鑫瞥一眼魏胥渡,笑道:“屈总当初没用柏萧,想必跟我想到一块了,现在我们何必再内斗。”
  屈江海高深莫测的笑,像狡猾的老狐狸,“郭总这是什么意思。”
  “外面在传《破晓》试镜另有隐情,屈总还想置身事外吗?”
  “就算另有隐情又怎样,娱乐圈这种事少见吗,谁不拖个裙带关系,我有什么好怕的。”
  屈江海跟郭鑫不同,他当初不选柏萧,不单单因为柏萧得罪过袁海欣,他是个商人,永远以利益为重,那时更担心柏萧的负面新闻会影响票房,现在也同样,他担心魏胥渡越来越糟糕的形象拉票房的后腿。
  何况今时不同往日,柏萧身后还站着秦栾华,站着偌大的华娱,不得已的情况下,屈江海会做出最有利的选择,他跟秦家还有生意往来,绝不能为了区区魏胥渡影响到公司。
  魏胥渡突然道:“屈总,你放心,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
  屈江海看都没看魏胥渡一眼,凭他的直觉,郭鑫这时候应该会放弃魏胥渡,不知道对方哪来的自信。
  他淡道:“这样最好,你先歇两天吧。”
  屈江海离开后,办公室只剩下郭鑫、魏胥渡两人,郭鑫佯装的笑意一点点冷下来,他死死盯着面前报纸上有关柏萧召开发布会的新闻,眉目间的阴霾愈发浓烈难消。
  他还清楚记得柏萧说过的话,一字一句萦绕在他耳边,像除不去的梦魇似的。
  “娱乐圈这么大,你又算老几,能控制整个演艺界的动向吗?”
  郭鑫死死攥紧报纸,体内一股无名火烧得浑身难受,他突然有些心有余力不足,他能封杀柏萧一次,还能再封杀第二次吗?尤其柏萧如今还在华娱的庇护下。
  但他又怎能甘心。
  郭鑫猛地抬头看向魏胥渡,体内乱窜的怒火携裹着一起砸了过去,怒斥道:“谁让你自作主张的,你以为没人能查到你头上吗,你是嫌死得不够快吗!”
  魏胥渡一声不吭,他知道现在不能得罪郭鑫,否则他就真的难有出头之日。
  “耍手段诬陷艺人,还贼喊捉贼喊冤,你胆子真够大的,你辛苦打造的形象不要了?那么多粉丝也不要了?我看你是疯了。”
  “柏萧把那几张照片藏了这么久,就等着你露出破绽来,你倒好,还把脖子洗干净了主动往里钻。”
  魏胥渡低声辩解道:“我不知道秦栾华会帮柏萧。”
  之前柏萧陷入“恭维影帝打脸”负面新闻时,秦栾华一直熟视无睹,谁知现在竟跑出来公然帮柏萧,还意外得知两人竟早就相识,否则按魏胥渡的原计划,他是打算引起柏萧跟秦栾华之间的矛盾,他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郭鑫冷哼一声,“我看他们也未必有多干净——你在怨我上次节目剪辑的事。”
  魏胥渡不吭声。
  “我早该告诉你,上次节目就是秦栾华在掺合,所以我警告你不要轻举妄动,你倒好,把我的话全当耳边风了。”
  “……对不起,是我欠考虑了,郭总,你一定得帮我,我是被冤枉的。”魏胥渡说到这,又掐着手心直视郭鑫,刻意压低声音道,“既然柏萧自己跳出来,我们何不再利用以前那件事。”
  他看似在提建议,但说出来的话却像绕了两圈,带着耐人寻味的提醒之意。
  郭鑫瞳孔微缩,凛冽的冷意不断扩散,嚼着话道:“你在威胁我。”
  魏胥渡立刻又放低了姿态,“郭总,我怎么敢威胁你,我只是觉得这条老路没被堵死,利用一下说不定事半功倍。”
  郭鑫没立即答复,双指烦躁的捏了捏鼻梁,挥手道:“你先出去吧,我再想想——让阿离过来。”
  陈离是魏胥渡的经纪人。
  魏胥渡站起身,张嘴想再添把火,想了想又按捺住急躁的心情,这种时候还是别把郭鑫惹过头了。
  年轻的助理手捧着水杯,眉眼处带着拘谨忐忑,一脸战战兢兢的等在外面,魏胥渡脾气差,连着换个好几个助理,最后得了个没什么出息,但听话能忍的老实助理,然而就算是这位能忍的助理,也对魏胥渡糟透的脾气退避三舍。
  她听见开门声先是抖了一下,然后迅速麻溜上前将水杯递过去,“魏哥,你别着急,先喝点水。”
  魏胥渡眼见身前挡了个人,心头那股怒火不禁又被激发出来,他冷冷盯着自己的助理,觉得这人真是一无是处,看起来就一脸霉像,说不定就是她把霉运传染了过来,便不耐烦的推开她,骂道。
  “喝水管个屁用,你爱喝自己喝去,废物!滚一边去,别在我面前碍眼。”
  水杯被他一推滚落到地面,助理踉跄一下后背贴着墙壁,一脸惶然的低下头,大气都不敢出。
  魏胥渡愤然离去,“连杯水都端不稳,废物!”
  热水溅洒在地板上,几股水流如被千钧之势推着往前行进。
  覆水难收。
  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为柏萧赢取了暂时的胜利,他近期连续的爆料已引起外界很多人关注,在魏胥渡想方设法为自己洗白的时候,柏萧已经在准备与华娱签约的相关事宜。
  为了避嫌,秦栾华没有代表华娱出面,但那份合同经了他的手,各项条款竭尽所能的为柏萧争取,恨不得让华娱在协议上占不了丁点便宜,胡诡全程在旁围观,只觉得一阵肉疼,心道这大概是华娱签过最吃亏的合同了,不过秦总自己乐意,别人谁能管得着。
  负责与柏萧签约的高管满脸菜色,怀疑秦总是不是吃错药了,私底下还偷偷问过胡诡这个问题,但只得到对方一记警告的眼神,提醒他别把秦总吃错药这件事泄露出去,否则就得完蛋了。
  因此签约便尽可能低调,但等柏萧看到合同的时候,脑袋里却浮现出另一个想法,他心道华娱给出这么优渥的条件,秦栾华到现在还没饿死真是奇迹。
  高管肉疼的道:“你先看一下合同,满意的话就签字,还有问题可以再协商。”——我就不信你还有异议!
  柏萧一句意见都没有,连他都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
  签约后,高管便领着柏萧去见他接下来的经纪人。
  柏萧不禁想起几年前他跟龙胜签约的场景,那时候他是跟严岿然及其他几人一起被签进龙胜的,合同别说异议,就连半点不满都不能提,龙胜不缺他们几个演员,因此姿态端得很高,一句话:爱签不签,不签滚蛋。
  还有经纪人。
  他初见何穗时,那人似乎很疲倦的躺在沙发上,身上搭着一件大衣,见到他们便微微起身,表情很冷淡,又带着一股桀骜的气势,但声音却泄露了她的年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