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2)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厌倦得连消息都不愿听到半句。
  楼下灯坏了,远处光亮投下余光,一道人影霍然起身,几步冲到柏萧面前。
  章铭松了领带,他忐忑望着柏萧,满脸倦怠之色,随即目光愕然看向柏萧怀里的谦谦,他心头升起不好的预感,哑着嗓子道:“他是谁?”
  柏萧皱眉,“我不是让你滚吗?”
  “阿萧……”
  “滚!”柏萧低吼道,“你算什么东西,现在想凭权势压制我吗,别忘了你当年做的那些丑事,我没让你身败名裂已经手下留情,还是你觉得我好欺负,能任由你揉捏宰割。”
  章铭心急如焚抓住柏萧的手,“你知道我没有这个意思,你当初帮了我,我连来看你都不行吗?我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需不需要我的帮助,你为什么要想的那么偏激?”
  柏萧满脸讽刺盯着章铭,目光像是刺透了他的伪装,看穿对方心底覆盖的阴暗。
  “阿萧,他是谁?”
  “我儿子。”
  章铭有些受伤,犹豫道:“你结婚了?”
  “是。”
  “他妈妈呢?”
  “死了。”
  “……”
  “……”
  柏萧抱着谦谦上楼,章铭仍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他说不清心底的失落感,在柏萧说他结婚的刹那,他顿时感觉心底有个窟窿,冷风嗖嗖往里猛灌。
  拿钥匙开门后,章铭仍死守在外面,他一手撑着门,不顾柏萧冷漠狠绝的视线,“阿萧,跟我一起回京都吧。”
  “人要脸树要皮。”
  “我能把你捧成国际巨星,这不是你的梦想吗?”
  柏萧目光一敛,他冷着脸强行动手关门,受到抵抗后狠狠踹了一脚大门,“哐当”一声巨响震醒了谦谦,他揉着眼睛从柏萧怀里探出头,刚好与章铭四目相对,他年纪虽小,却能感觉到章铭表现出的莫名敌意,不禁低头抓紧了柏萧手臂,声音微颤道:“爸爸,他是谁啊?”
  柏萧低声道:“坏人。”见谦谦害怕地缩了缩肩膀,连安抚道,“别怕,爸爸会保护你的。”
  谦谦仍有些紧张。
  柏萧把谦谦抱进房间,又在床边轻声安抚了一阵,等孩子睡着后才起身离开,并将房门牢牢关紧。
  章铭已经不请自入,他盯着满墙悬挂的父子照片,转头朝柏萧扯出一个惨淡的笑容,“阿萧,我要结婚了。”
  柏萧毫不动容。
  “你能来参加我的婚礼吗?”章铭停了几秒,认真道,“你是我唯一想要邀请的人。”
  柏萧直接动手了,他用力一拳砸在章铭脸上,揪着对方衣领将人扔出房外,他指骨紧紧扼住门沿,泛白的骨节似要挣脱最后一层皮囊。
  “章铭,你他妈就是个畜生!滚!老子看见你就恶心,你最好祈祷别再碰见我,否则老子非把你剁碎了喂狗!”
  章铭满脸惊愕,他狼狈抓住栏杆,再想说点什么的时候,眼前的房门已被毫不留情的关上。
  黑暗将灯光刹那尽数吞没。
  柏萧背抵在门上,疲倦的侧头看向沉沉夜色,他想有些人骂他畜生,也许反而是在称赞对方,毕竟他做过的事连畜生都不如。
  柏萧决定先洗个澡,他轻轻推开卧室的门,从衣柜里取了件睡衣。
  浴室的灯早就坏了,他一直没抽出时间修理,这几天都借厨房的灯光,柏萧疲倦地揉了揉眉头,刚进浴室脚下却猛地一滑,整个人前倾狠狠砸向地面,他慌乱失措企图抓住点什么,手却直接捞了个空。
  下一秒柏萧眼前骤黑,整个人完全失去了知觉。
  
  第2章:试镜
  
  离开京都那天,严岿然问他:“还记得我们在横店为演个龙套差点摔断腿吗?那时候你跟我说,你总有一天能成为巨星,站在世界最耀眼的舞台中央,我信你,这几年我们从龙套到接演配角,挨过多少骂,吃过多少苦,你现在就要放弃了吗?”
  柏萧垂下眼睛,“我累了,岿然,我还说过,想成为巨星就得能忍会笑,我现在已经不会笑了。”
  “怎么不会笑?你笑得还是很好看。”
  柏萧摇头,“感觉不同。”
  “我不懂。”
  “娱乐圈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艺人笑不重要,会笑才是最重要的。”
  “你真的要走?”
  “是。”
  “还回来吗?”
  “不知道。”
  “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严岿然给了柏萧一个拥抱,“如果以后还回来,记得找我,这里的门永远向你敞开。”
  ******
  柏萧是痛醒的,脑髓神经似被利刃割裂般。
  他揉了揉脸,侧头看见谦谦趴在床边,后脑勺翘起一撮头发,他动手将翘起的头发压下,松手头发又调皮地翘了起来。
  柏萧伸手摁下床头呼叫器,然后认真打量着病房,却猛然发现他有一片记忆空白区。
  ——他不是在京都拍戏吗?怎么会躺在医院?难道是吊威亚的时候受伤了?
  护士到来后推了推眼镜,“还记得你磕到脑袋了吗?”
  “难怪我脑袋这么痛。”
  “轻微脑震荡,你忘记了哪些事情?”
  柏萧低落道:“四年前的事记得很清楚,这几年记忆模糊。”
  “记得你儿子吗?”
  柏萧看向满脸担忧的谦谦,点头,“记得。”
  “你老板呢?工作呢?住的地方呢?”
  “都记得,老板……我有老板吗?”
  一通问询后,护士找来了医生,检查后确定柏萧患选择性失忆症,也就是说,他大脑在脑震荡后,选择性的忘记了痛苦的记忆,而保留下所有美好的事物。
  老板听闻后堪称震怒,他沉着脸怒视柏萧,连棒棒糖都没给谦谦吃。
  柏萧怀里抱着谦谦,谦逊有礼的笑道:“老板,我不是故意忘记你的,抱歉,这件事我也很无力。”他微笑的弧度不卑不亢,让人如沐春风,掩在笑容底下的落寞更使人不忍责备。
  老板嘴角微抽,心想还真是见了鬼,柏萧竟然会朝他笑,还是毫无半点讽刺的微笑。
  真他妈好看得要命啊!
  “老板?”
  老板回过神,连掩饰心头暗喜,不耐挥手,“滚滚滚,去上班,我管你记不记得,我又不在乎。”
  “哦。”柏萧失望低头,“真的不在乎吗?”
  “爸爸。”谦谦搂着柏萧脖子,“叔叔,爸爸他好难过,你别欺负他行吗?”他说着眨了眨眼睛,看起来伤心极了。
  柏萧连安抚道:“谦谦,叔叔跟爸爸闹着玩的。”他抱着谦谦顺手拉开抽屉,撕开一颗棒棒糖塞到谦谦嘴里,“你看,叔叔还给你准备了棒棒糖。”
  老板死死盯着柏萧,牙根都快咬碎了——该死的柏萧,连棒棒糖放的位置都记得,竟然就把他忘得干干净净!
  “谦谦,你去隔壁找小江玩,爸爸有话跟叔叔说,待会过来接你好吗?”
  谦谦漆黑眼睛滴溜溜的望着柏萧,乖乖点头,声音软糯,“我给江江带颗棒棒糖。”
  柏萧顺手往他掌心放了一颗,并摸摸谦谦脑袋,心道这孩子真是可爱得让人受不了,也不知道究竟像谁。
  这时候店内没有客人,柏萧跟老板坐在桌旁,一人手旁搁了个水杯。
  老板神情复杂的看着柏萧,觉得他可能真见了鬼,他从没见过现在这样的柏萧,谦逊高贵,风度翩翩,无论如何都让人讨厌不起来,他言语中充满自信跟憧憬,就像……就像将要枯萎的花瓣重新活过来一样。
  柏萧歉疚道:“真的很抱歉,但我有很多疑问,除了你也许没人能解答。”
  老板润了润喉咙,“我知道的不多,你当年来应聘就带着孩子,对了,你出事那天有人来找你,还记得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