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79)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谦谦瞪圆了黑漆漆的眼睛,骨节修长的小手捏着脸颊肉拉扯了几下,似乎更委屈了,“爸爸我不要长成大胖子。”
  “没事,你遗传爸爸,肯定长不胖。”
  “真的吗?”
  柏萧认真点头。
  谦谦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会,记得老师说孩子不仅会遗传爸爸,也会遗传妈妈,便皱着小眉头问:“妈妈也很瘦吗?”
  柏萧一怔,不知该怎么回答,别说高矮胖瘦,他连那位妈妈是死是活都还不清楚。
  秦栾华摸了摸谦谦的头,脸带笑意的说:“你妈妈也不胖——谦谦,想秦爸爸吗?”
  “想秦爸爸。”
  “来亲一下。”
  谦谦坐在柏萧腿上,头往前凑到秦栾华脸上吧唧亲了一口,亲完又觉得不好意思,捂着脸把头埋在柏萧怀里。
  柏萧逗他,“你害羞了啊?”
  谦谦声音闷闷的传出来,“秦爸爸好看,小晟说亲好看的人叫占便宜,不能随便占便宜的。”
  秦栾华听了满脸都是溢出的欢喜,只是他向来喜怒不形于色,也没在口头显摆。
  柏萧却不干了,“我吃醋了,儿子都不夸爸爸好看。”
  谦谦当他真生气了,连紧张解释道:“爸爸我觉得你也很好看,你的眼睛、鼻子、嘴巴,所有的都特别好看。”
  “那爸爸好看,还是你秦爸爸好看?”
  这问题跟‘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有异曲同工之处,谦谦这个年龄显然想不出什么两全的答案,他看了看柏萧,又看了看秦栾华,心里想选柏萧,又怕他爹会生气,他很喜欢这个爹,他对自己很好,对爸爸也很好,更重要的是,他跟爸爸现在有一个家了。
  他年纪虽然小,却知道现在这些都是爸爸给的,他喜欢爸爸,喜欢爸爸,也喜欢每一个家人,他舍不得离开任何人。
  这样想着,他心里突然觉得特别难过,自己低着头哭了起来,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滚。
  柏萧手被眼泪滴到,顿时手忙脚乱给吓坏了,他本意只是想逗一下孩子,没想到竟弄巧成拙把人害哭了,还哭的这么伤心。
  他心都跟着疼起来了。
  秦栾华连给谦谦擦眼泪,一边哄劝道:“谦谦,别哭了,你爸爸错了,我帮你打爸爸啊。”他一边说一边作势往柏萧身上拍了几下,不痛不痒的,权当做了个样子给孩子看。
  谁知谦谦竟扑过来抱住秦栾华的手,抬起一张满脸泪水的小脸,可怜巴巴的望着秦栾华,“秦爸爸,你别打爸爸行吗?”
  他一边说一边抽噎,秦栾华那颗心哗啦啦碎成了一片,顿时觉得柏萧实在太犯罪了,怎么舍得让这么可爱的孩子伤心难过。
  “好,爹不打爸爸了,你也别哭了。”他不知从哪摸出一颗棒棒糖塞进谦谦嘴里,“来,吃糖,把眼泪擦擦,别哭了。”
  谦谦含着棒棒糖,腮帮子鼓起了一块,转头眼巴巴盯着柏萧,“爸爸,我可以不回答吗?我觉得你跟秦爸爸都很好看,超级好看!”
  柏萧自责不已,心疼道:“爸爸错了,爸爸跟你道歉。”
  谦谦认真道:“没关系,我原谅你了。”
  车直接开进秦家别墅,杜绝了被外人窥探的可能,谦谦这个年纪变脸如翻书,上一秒还在掉眼泪珠子,下一秒就能破涕为笑,等秦栾华抱着他下车的时候,小孩已经完全忘记车上那件不愉快的事,吵着要给他爸跟秦爸爸看他的奖状。
  一路更兴高采烈讲了这次幼儿园举办的比赛,他一举拿到第二名,秦晟却连名次都没有。
  柏萧听了越发觉得谦谦有成为学霸的潜质,只是许多事情还得到以后才能揭晓。
  秦栾华抱着谦谦进门,柏萧就跟在他身旁,行李则早被人搬了进来。
  几人恰好碰见纪婕出来,双方打了个照面,柏萧笑着喊了声嫂子,纪婕问候了几句,视线却一直落在秦栾华身上,眼里有几缕不解的迷惑,又觉得这想法实在太过匪夷所思,到底没能想出个所以然来。
  秦栾华道:“有问题吗?”
  纪婕连收起疑惑,微笑道:“没事,我正好要出去一趟,妈在厨房里,你们去见见她吧。”
  秦栾华点头,一路盯着纪婕离去的背影,总觉得对方刚才的眼神不像没事的样子。
  “怎么了?”
  秦栾华摇头,“没事,我们先去见妈吧。”
  黎芳蕊正在煲汤,她难得亲自下一回厨,见了秦栾华便开口邀功,非得逼秦栾华说句‘妈你辛苦了’亦或‘我爱你妈’才能作罢,每次逼得秦栾华脸红脖子粗,要不是顾及面前站的是他亲妈,估计早就撂挑子走人了。
  但饶是如此,他说完脸色也极其难看,就跟吃到了什么苍蝇一样。
  黎芳蕊便指着秦栾华对柏萧抱怨道:“萧萧,你看他,我辛苦做了一顿饭,他连说句感谢话都不愿意说,唉我真心痛啊,这么多年养了个白眼狼……”
  柏萧夹在中间,这时候只能将天平偏向黎芳蕊,附和她说些指责秦栾华的话。
  等跟秦栾华独处的时候,他又得费尽心思把话颠倒过来,想方设法把满肚子怨气的秦栾华给哄好。
  如此可谓两面受气、苦不堪言,但偏偏他又觉得喜滋滋的,自己也乐在其中。
  ---------------------------------------------
  秦栾华始终惦记着纪婕那个怪异的眼神,总觉得其中有些不寻常,他正想找时间问个究竟,就碰到秦大哥找上门来。
  还是单独约他在外面见的面。
  见面地点在茶厅的包间,外间装潢独具特色,大方典雅,可推开包间的门,秦栾华就看见一张空落落的餐桌,以及板着脸、神情不怒自威的秦裕华。
  秦栾华打量了好几遍,连个茶壶盖子都没找到,便问:“没点茶?”
  秦裕华面无表情,“要喝自己点,自己买单。”
  “……你真是我哥吗?”
  “我没空跟你去验DNA,我找你是为谦谦的事,还是小婕提醒了我,你发现没,谦谦跟你长得很像,你如果翻出以前小时候的照片,就会发现自己跟他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你不喝茶了吗?”
  秦栾华本来还有些震惊,听见最后一句差点没喷出来,没好气道:“我穷,没钱喝——你说谦谦长得像我?这怎么可能。”
  秦裕华耐人寻味的盯着秦栾华,眼底的质问、怀疑不加掩饰,“当然可能,谦谦有可能是你的。”
  “你别告诉我,这个孩子是柏萧生出来的!”
  秦裕华跟看神经病似的,大概觉得秦栾华脑袋有毛病,“柏萧是男人,你提出的假设不能成立,另外我建议你去看看神经外科。”
  秦栾华没理会他的调侃,脸色难看道:“你到底什么意思?”
  “谦谦有可能是你跟其他女人生的。”否则根本无法解释这样确凿的相似性。
  秦栾华断然摇头,“除非哪个女人能无性受孕。”他顿了顿,又道,“谦谦的确是阿萧的孩子,我确定。”
  秦裕华微微点头,仍然皱眉不解,纪婕提醒他以后,他还特意观察过秦栾华跟柏谦,他们相似度在65%以上,难道真的只是巧合?
  纪婕这个假设非常大胆,但毫无疑问缺乏必要逻辑。
  秦栾华又道:“也许真是巧合,世上长得像的多了去了。”
  “嗯,这事你心里有数就好,自己看着办吧。”
  “哥,你说有没有可能……”——孩子真是柏萧生的?
  秦栾华后半句没说出来,但秦裕华不用看也猜到了,毫不犹豫的打破他的幻想,“绝不可能。”
  “……你真煞风景。”
  “那也比你异想天开好。”秦裕华起身道,“孩子最好不要是你的,否则亲妈现身,柏萧还能安心待在秦家?他也是男人,嫁到秦家已经退了一步,你别辜负他。”
  “我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