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37)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看着就觉得耳根子发烫,他微咳一声,发觉自己今天太流氓了,怎么总对着柏萧想这些浑事?
  “来,我给你把胸花别上。”
  柏萧手指灵活的把领结打好,一边盯着镜子里的人,一边把手抬高方便秦栾华动手。
  两人换好礼服,站在一起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彼此都帅气俊朗,仿佛自身在发着光一样。
  秦栾华近距离给柏萧别胸花,没忍住在他嘴唇啃了一口,心里想着他得把这个人套牢,让他一辈子都不能离开自己。
  十点左右,参加婚宴的人陆陆续续来了,秦栾华跟柏萧一对新人在宴会厅门口接待,除了秦栾华家人,还有他认识的几个朋友,都是十几年的交情,绝对信得过。
  再后来,柏萧就见到了严岿然跟万大导演,严岿然到来秦栾华事先提过,但万鹤楼他可没提,柏萧乍看见他,手里不由的一抖,喜糖都差点给掀到地上去。
  碍于万鹤楼在场,严岿然不好跟柏萧计较什么,只在打招呼的时候狠狠瞪了他两眼,那意思是你给我等着,老子待会再跟你算账。
  柏萧回了他一个360度无死角的魅力笑容。
  轮到万鹤楼的时候,他精挑细选抓了一颗糖,难得露出几分笑脸,却是在不遗余力挖苦柏萧,“恭喜了,你们在首都领的证啊。”
  他说完就走,眼底划过恶作剧得逞的光芒,没给柏萧任何解释的机会。
  柏萧问秦栾华:“你没说万导要来?”
  秦栾华解释:“他知道我们两人的事。”
  “我怎么觉得万导跟拍戏时不太一样?”
  秦栾华这么说的:“公是公,私是私,我跟他好几年交情,拍戏出了错也照样挨骂。”
  柏萧无奈,他想你可不知道,我前几天刚跟万导说自己在家待命哪都没去,今天就被直接撞见了,以后再见面多难为情啊。
  ******
  十一点整,宾客到齐,准备就绪,婚礼正式开始。
  这次宴会人来的少,但该有的程序却一项没少,除了婚礼的主角是两个男人,但既然能被邀请来参加婚礼,就没人会在意这点。
  秦晟跟谦谦都没来参加两人的婚礼,一来现在上学时间,二来孩子守不住话,怕他们话多给说漏了,其实柏萧心里始终不太安定,婚礼占了酒店整一层楼,就真的不会走漏半点风声吗?
  但现在他心里更多的是紧张,无暇去杞人忧天。
  宴会厅中央铺着昂贵精致的红毯,从一头延伸到对面舞台下方,秦栾华跟柏萧两人手挽着手,对面舞台上站在秦裕华,手里拿着话筒,往那一站不说话都有一股慑人的气势散发出来,到底是当惯了指挥别人的,说起话来也特别有信服力。
  秦裕华三两句走完开场白,眼神轻轻往旁边一瞥,喜庆动听的音乐就响了起来,伴随着台下观礼的掌声,终于轮到两位新郎正式入场。
  柏萧人生头一次结婚,秦栾华也是头一次,他们站在万人瞩目的聚光灯下都能淡定从容,这时候却不约而同紧张了起来,耳边动听的音乐像羽毛般撩拨着心弦,整个人从内到外仿佛都被人灌满了蜜,甜得发腻。
  他们携手步入红毯,穿过鲜花制成的婚礼拱门,在至亲挚友的见证下,与对方达成一生不离不弃的约定。
  伴郎紧随其后,严岿然一直注视着柏萧,看他不像是受了威胁或者是被强迫的,心里还是稍微松了一口气。
  两人走到舞台上,迎面接受亲朋好友的注视打量,徐徐动听的音乐渐渐收住,但环绕在婚礼氛围下的温馨却愈发浓密。
  秦裕华满脸肃穆,无比认真的问秦栾华,“秦栾华先生,你愿意与柏萧先生结为伴侣吗?无论将来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这几句话不过是婚礼的例行问话,但秦栾华却听得极其认真,他把每一个字都深深嵌进自己心底,郑重点头,“我愿意。”
  秦裕华又将同样的话问了柏萧一遍。
  “柏萧先生,你愿意与秦栾华先生结为伴侣吗?无论将来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柏萧停下了两秒,这让秦栾华心绷得死死的,好在对方很快笑道:“我愿意。”
  在那一瞬间,那三个字说出口的时候,柏萧突然意识到有什么在发生变化,他很快就了然,他当时心里增长了一样东西——责任感。
  他承诺了不抛弃彼此,就必须为这个承诺坚守到底,绝不轻易放弃。
  许过承诺后,又到了交换戒指的时候,两人面对面站着,嘴角都噙着一抹笑,心底甜气丝丝缕缕往外渗。
  交换戒指时,秦栾华又一次戳中了柏萧的内心,他想这人究竟想了多久,才能把所有事都有条不紊的办好,还偏偏藏着掖着不让他知道?
  两枚男士戒指,外形朴素,内壁刻着一行英文字母——QB。
  秦栾华心砰砰的乱跳,他抓着柏萧左手,把戒指郑重而小心的戴入他的无名指上,又无比期待的主动抬手,一双幽深的瞳眸深不见底的注视着柏萧,像要忍不住把柏萧吸进眼里似的。
  柏萧笑着接过戒指,同样郑重的套在秦栾华无名指上。
  婚礼气氛温馨美妙,没人对他们抱以异样的目光,秦大哥末了还简明扼要的说:“行了,接个吻吧。”像在说吃个饭吧一样轻松。
  秦栾华早就觊觎他俊朗帅气的新媳妇,一点不拘礼的吻了上去,柏萧捧着他的头,把这个吻进一步加深了。
  他想吻秦栾华,发自真心的。
  严岿然那天憋着一肚子疑惑,硬是没找着机会质问柏萧,婚礼完成后,柏萧又得跟秦栾华一起敬酒,你一句我一句的,而作为柏萧唯一的“娘家人”,严岿然受到的待遇丝毫不低,他被一群人不断追问:你跟阿萧什么关系?听说你跟某某某在谈恋爱啊?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严岿然被问得苦不堪言,好不容易把人全打发了,就偷偷摸摸找柏萧在哪,好不容易找到那间小屋,正要推门就听见两位新人在打情骂俏,他现在进去显然纯粹煞风景,最后严岿然烦得揉乱了头发,哼了一声想着这笔账迟点再来清算。
  婚礼当晚,秦栾华就发现柏萧有些不太对劲,他说不准究竟哪里不对,但硬要琢磨的话,大概就是柏萧突然变得主动起来了。
  还不止一丁点主动。
  他两人晚上回了房间,把门锁好,连澡都没来得及洗,秦栾华就被柏萧一手推到了床上,那人压住他半边身上,脸上带着笑,问:“老实交代,这婚礼你到底筹划多久了?”
  秦栾华故意装傻,“领完证开始。”
  “放屁!”柏萧把手指上的戒指举到他面前,“别以为我不识货,这戒指没几个月时间完不成。”
  秦栾华被戳中心思,不高兴的哼了一声,“你想我说什么?”
  柏萧怔了一下,“也没想你说什么。”又道,“我现在也是有家有室的人了,真没想到最后能栽你手里,那时候两人躺一张床还较着劲要追林雅呢。”
  秦栾华双手勾着柏萧脖子把人往下拽,用力啄了一口他嘴唇,语气强硬道:“不许在床上提女人!”
  柏萧斜着眼睛瞥一眼他,心里突然涌出那么点较劲的心思,上回他跟秦栾华办事,浑身发软,脑袋也不清醒就被压在了下面,他事后其实有点暗暗不爽,他跟秦栾华什么人,好歹朝夕相处了三年,凭什么他就要被压在下面啊?
  柏萧想着以前是他没想通,现在心里想通了,哪还能再让秦栾华随便按在下面,他今晚就得再跟秦栾华较量较量,非得把秦栾华也挨个花样都试一遍。
  柏萧俯下身,毫不扭捏的吻住秦栾华的唇,他对接吻没什么经验,但现学现卖仍然惹得秦栾华一身的火。
  秦栾华当时睁大了眼睛,没想到柏萧竟然这么主动起来,实在又惊讶又高兴,赶紧跟着配合媳妇动作,两人吻得天昏地暗的,柏萧又动手扒秦栾华衣服,他生猛的动作真吓着秦栾华了,也意识到柏萧跟上次不同,他现在开始接纳自己了,所以对这事也上起心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