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66)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胡唯歇斯底里的怒吼着,像要把这些年受的罪全部发泄出来,她恨郭鑫,也恨自己,她当年吃打胎药,没想到孩子没死却成了脑瘫,她想给孩子治病,郭鑫竟还以此要挟她,稍有不如意便不给治病的钱,她这些年战战兢兢不过为给孩子续命,何其悲哀。
  她最终还是被人拉了下去,新闻发布会闹到这种局面出乎所有人意料,没人还坐得住,在记者一拥而上之前赶紧跑人,留下工作人员人墙似的堵在外面。
  魏胥渡躲到安全地方,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随即又被无尽的绝望笼罩住,连呼吸都感觉带着痛。
  他总算意识到自己完蛋了,对柏萧放出的狠话不但没兑现,反而全应在他自己身上了。
  魏胥渡如溺水之人般抓住陈离的手,低声下气道:“陈姐,你得帮我,你是我经纪人,你想办法帮帮我!”
  陈离居高临下的瞥魏胥渡一眼,实在不懂他怎么能说出这么蠢的话。
  她毫不犹豫甩开魏胥渡的手,“我从不帮自寻死路的人。”
  胡唯踉踉跄跄的被郭鑫拖着往前走,她头发散乱、衣服沾了污迹,显得极其狼狈不堪,但她脸上满是报复后的畅快感,身体虽然狼狈,心却犹如焕然新生。
  郭鑫气得面目扭曲,牙齿磨得咯咯作响,他整个人像炸弹似的,轻轻一点就会轰然炸裂掉,他手拽得很紧,似乎要用力道将这纤细的手腕扼断,他那一刻竟生起杀人灭口的念头,只恨没把这个假装怯弱的女人早早解决掉。
  以致现在出这么大的纰漏。
  悔不当初。
  郭鑫将胡唯一路气势汹汹的拖进办公室,却发现那里早等了一位不速之客。
  秦栾华一身笔挺西装端坐在沙发上,姿态闲适而散漫,微低的头颅描绘出精致的侧脸线条,又冷又利,犹如收在剑鞘内的利剑,仍有凛冽的剑气无法阻挡的满溢出来。
  郭鑫关好门,拽着胡唯手腕一拉一推,便把人用力甩在了地上,胡唯手在茶几旁擦破了皮,刚要挣扎着爬起来,一双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便落在了面前。
  秦栾华低声道:“怕吗?”
  胡唯紧紧抓住秦栾华的手,毅然摇头——不怕。
  郭鑫死死盯着这毫不避讳他的一幕,再想不通事情缘由就傻逼了,他刚才那些堵塞的经脉突然间全部通畅起来,明白自己这是被秦栾华摆了一道,他早就把胡唯收买了,就等着自己在发布会上出这个丑!
  他双眼赤红恨不得把这两人活活捅死。
  秦栾华将胡唯扶了起来,然后让她躲在自己身后,毫不畏惧的面对此时滔天怒火的郭鑫。
  “郭森很快就回国了,你这龙胜总裁的位置大概呆不长久了。”
  郭鑫目光阴冷盯着秦栾华,心口像吞进了一块寒冰,又冷又热,整个身体形同处在崩溃边缘似的。
  他从牙缝里冷冷蹦出几个字,“你以为我不知道郭森跟你的关系!他为什么回国?他也没比我高尚到哪去。”
  秦栾华怜悯摇头,“你错了,郭森看起来傻,但远比你聪明,否则他怎么一直在赢你?”
  最痛苦的伤疤被揭开,郭鑫再控制不住猛地一拳砸向秦栾华,但以他的体型,拳头还没到秦栾华眼前就已经被制住,秦栾华扣住郭鑫小臂,手肘狠狠撞向对方胸口,下手狠重毫不留情。
  郭鑫闷哼一声,连退了好几步,又恼羞成怒的扑了过来,接着被秦栾华一脚踹出去。
  他活像一头被关在笼中的困兽,剧烈的挣扎,再被现实一次次击倒,无力还手,无力抗争。
  胡唯始终站在一旁冷眼旁观,从头到尾不曾生出半点同情心,但刚才那股短暂的畅快感也消失无踪。
  剩下一点苦涩的无奈,不断泛滥在皮肤骨肉每一处。
  
  第52章
  
  柏萧看见视频时,就猜到秦栾华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否则还有谁能这么不遗余力的帮他?
  视频流传到他这的时候,该看到的人都已经看过了,原本抱有看好戏念头的人,这会都知道该偏袒哪一方,每年娱乐圈都会有无数怀揣美梦的艺人离开,却从没人像魏胥渡这样轰轰烈烈的离开,新闻话题倒是有了,可能还是他出道以来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可惜一切也仅止于此了。
  拍完戏,柏萧便迅速赶往医院,迫切想知道事情来由。
  他推开病房门,看见秦栾华搬了个椅子坐在窗户边,温暖的阳光刺透窗户,犹如为他披了件发光的金缕衣,整个人熠熠生辉,他被晒得昏昏欲睡,听见门响声才似醒非醒的转过头,慵懒的面容配上那双狭长眼眸里的茫然,柏萧不禁微微咯噔一下,那刹那心头猝不及防就被惊艳住了。
  秦栾华当年迅速蹿红不是没道理的,他有实力,有令人追逐的高贵气质,还有英俊逼人、见之难忘的脸。
  柏萧声音顿时软了下来,“冷吗?”
  秦栾华眼底那丝茫然散得极快,微微抿唇道:“晒太阳舒服。”
  柏萧将背包放下,走到秦栾华身旁将窗帘全部拉开,笑道:“你知道老人家才爱躺在太阳底下睡觉。”
  “老了多好。”
  “……说什么胡话!”
  秦栾华抓住柏萧的手,放在脸上轻轻蹭了蹭,跟在撒娇似的,“老了你还在这陪我啊。”
  柏萧一怔,刚才已软下来的心快化为一滩水,暗想秦栾华怎么就这样招人疼呢,现在连说句狠话都忍不下心来。
  “少说好听话。”柏萧故意沉下脸,把手抽了出来,在秦栾华忐忑不安的注视下勾了勾手指,等对方近乎无措地靠近,便弯腰在他唇上碰了一下,恶作剧得逞笑道,“别紧张,奖励你的。”
  秦栾华霍然起身,将拔腿就跑的柏萧抓了回来,拉住一边窗帘,再搂腰将人按在窗户边,二话不说就重新延续了蜻蜓点水似的一吻。
  柏萧体内的氧气被迅速消耗,封住他嘴唇的人却毫无退意,动作霸道而充满攻击性。
  窗外是阳光正好的天地,窗内是气氛旖旎的亲吻,像将心揉碎塞入了酒坛里,醉得昏昏沉沉、不知朝夕。
  秦栾华舌尖轻轻刮过柏萧唇边,把动作拟得无比暧昧、亲昵,才意犹未尽的歇战。
  柏萧都懒得骂他,嫌浪费唇舌,总之秦栾华死性难改,他把空气大口大口灌入体内,呼吸还有些微喘,覆上一层水雾的眼眸流动着勾人的神韵。
  “我问你,你什么时候找到胡唯的?”
  秦栾华侧头,耳根子隐约在发烫,声音有些低沉道:“谁是胡唯?”
  “你还跟我装傻是不是。”
  “我忘了,想不起来了。”
  “上午新闻发布会那事你没插手我死都不信,没想到你动作这么快,怪不得胡唯搭都不搭理我,我还发愁发布会后怎么解释这件事,你就给我这么大一惊喜,”柏萧站得极近,手讨好似的捏秦栾华的腰,“谢谢你啊,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你,也只有你才会这么帮我,你说我可怎么报答你,我人也是你的了,心也是你的了,你说,你还想要什么?”
  秦栾华盯着柏萧挠他腰的手,暗想媳妇莫非在暗示什么?
  又自负的侧扬起下颚,傲慢道:“我是为自己着想,你出了丑,是我这个当老公的没能耐。”
  柏萧憋笑憋得难受,怕不小心拆了秦栾华的台,便将头埋在他硬邦邦的肩窝,但不停耸动的肩膀仍让秦栾华黑了脸,笑什么笑,几辈子没听过笑话吗,有什么好笑的!
  柏萧又问:“你到底怎么说服胡唯的?她简直油盐不进。”
  “只要有足够的好处,她为什么不做更好的选择,何况她留在龙胜本来就是不得已”,秦栾华道,“胡唯的软肋是她的孩子,她为给孩子治病受郭鑫控制,而我许诺事成后送她儿子去国外治疗,还会给她一笔足够下半辈子生活的钱,加上还能把她恨之入骨的郭鑫拉下马,换你的话,你怎么选?”
  柏萧眯着眼没说话,但手已经从秦栾华侧腰爬到了脊椎处。
  秦栾华:“热,你离我远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