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48)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秦栾华说的演戏很简单,他需要给某位记者提个醒,但又不能明目张胆的提醒,只好拐弯抹角要柏萧演一出戏,却还不能露出演戏的痕迹来。
  这场戏是演给朱倪看的。
  作为娱乐周刊的资深记者,朱倪在娱记中占领着不可小觑的地位,许多经她报道的新闻都引起极大轰动,一部分在她言辞犀利,能以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做突破口,一部分她很有信服力,许多观众愿意听她讲话,觉得她说的是实话。
  其实混这行的又有几个人说真话,朱倪要都说真话,早就没法混下去了,主要还因为她有手段、聪明。
  就像刚才在发布会的提问,别的记者都在关注柏萧跟秦栾华的绯闻,亦或发帖人的信息,只有朱倪另辟蹊径,注意到发布会是以华娱名义召开的,进而联想到柏萧并未签约经纪公司,便问道。
  “新闻发布会以华娱的名义,是否预示着柏萧即将签约华娱?”
  这个问题问得犀利,并且还备受众人关注,毕竟华娱实力在那里,又捧出了许多一线艺人,谁能断定柏萧未来不会前途无限。
  秦栾华先前说除柏萧以外的问题一概不答,这问题虽与柏萧有关,却也涉及到华娱,他原本可以不答,却不知为何做出了答复,“像柏萧这样优秀的演员,华娱自然是要争取的,最近我们正在协商签约事宜,等双方签字敲定后再正式对外公布。”
  朱倪多聪明的人,立刻意识到秦栾华在给她面子,能跟秦栾华有交情于她百利而无一害,她其后心里就有些偏袒了,自然也在借此向秦栾华表示友好。
  发布会结束后,朱倪原本想立即跟摄影师回公司,但随即似乎想到什么,又独自朝着后台走去,这里许多工作人员跟她都认识,因此并没有阻拦,她从包里拿出笔和本子,再三考虑后,下定决心要抓住这次机会,当然采访是其次,与秦栾华攀攀交情才是主要的。
  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能找到像秦栾华这样的人着实不易,一个红透娱乐圈的人,却几乎没有什么负面新闻,而如果能牢牢抓住这根绳索,定能帮朱倪在公司占据更有利的地位,毕竟秦栾华身上哪一点不是重要新闻。
  但循着秦栾华所在处走去时,朱倪却意外听到有两个人的谈话内容。
  她原本不想做偷听这种事,但架不住对方交流内容太有吸引力,牢牢戳中了她这次新闻报道的重心,她这人其实疑心很重,别人当着面说她未必信,反而在这种偷听情况下的内容,更具有可靠的真实性。
  她听出其中一个声音是柏萧,但另一个女的声音却很陌生。
  他们正在谈论这次绯闻的事,从柏萧的语气能听出他很困扰、无奈,尤其表达了对牵扯到秦栾华的愧疚,相比之下,另一道声音却显得不客气许多。
  “凭什么就你倒霉,那人躲在背后做出发帖爆料这种阴损事,怎么没招到报应,他真以为我们猜不到吗,哼,自己丑不拉几还怪凤凰长得比山鸡好看。”
  柏萧似乎叹了口气,“没办法,狗咬你你总不能咬回去,再说别人不信能怎么办。”
  “我就是不服,他三番五次想对付你,上次是发微博,这次是论坛发帖,下次指不定还闹出什么事来,你还能次次都防的住,照我说,干脆把这些事全都挑明了,到时候事实摆在面前他还能不认?”
  “我没做就是没做,不怕他使手段,再说他上次电视台的事就讨到好了?”
  “但他也太过分了,这明摆着想把你逼得无路可走……”
  后面说的话都无关紧要,朱倪不敢停留太久,怕被人给发现了,但仅仅前面听到的内容,她心里就已经有数了,几乎能确定这位发帖人到底是谁。
  只要有怀疑目标就好,她能找朋友把这发帖人查出来,她之所以得到网友支持与信服,靠得绝不仅仅是假功夫跟忽悠,那些能维持片刻,却无法长久。
  朱倪若有所思的离开,心想这可是个大新闻,魏胥渡这段时间正在上升期,之前就已经爆出一则负面新闻,现在再出现他诬陷发帖的丑闻,他在粉丝心中好不容易建立的形象,这下可谓是彻底摔了个粉碎。
  这个魏胥渡,星途大概也就这样了。
  
  第38章
  
  柏萧跟秦栾华那天是被一通电话召唤回家的,老妈在电话里严肃命令两儿子火速赶回,不得有片刻耽搁,柏萧接完电话立刻收拾随身物品去找秦栾华,结果一推门就看见秦栾华躺在沙发上,要多悠闲有多悠闲。
  柏萧连急道:“刚才妈打电话让我们赶紧回家,你没接到?”
  “接到了。”秦栾华顺手将一块削好的梨递给柏萧,“很甜的,想吃吗?”
  柏萧这时哪有心情吃梨,“你接到电话还躺在这?快起来,我们马上回去,妈肯定有很重要的事。”
  秦栾华示好被拒,微微抬眼饱含不满的扫向柏萧,随后用力侧过身,浑身写满‘我很不高兴’的情绪,将冷冰冰的后背留给了柏萧。
  “……”柏萧顿时觉得脑仁发疼,原地站了两分钟后,似乎真拿秦栾华没办法,不得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道,“你亲妈说有十万火急的事,你真能坐得住?”
  秦栾华:“她上次买衣服没带卡,也跟我说十万火急;还有上上次,正好林婶没在家,她忘带钥匙还说限我十分钟到,否则就见不到她了。”
  “……万一这次真有急事?”
  秦栾华扭过头,用一种非常同情的眼神看着柏萧,仿佛透过柏萧看到几年前被骗得团团转的自己,好一会才无可奈何的摇头。
  “真没办法,我陪你回去吧。”
  他慢悠悠的爬起身,又想起刚才柏萧拒绝吃他的梨,便抬手一指果盘,“饿了,走不动。”
  秦栾华正常时候还好,一旦作起来每每让柏萧想一棒槌揍死他。
  柏萧不耐烦的叉好切成丁的梨,再不耐烦的递到秦栾华嘴边,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
  秦栾华老爷似的张嘴咬住梨,忽然一把拽住柏萧手腕把人拉到怀里,柏萧头磕到他肩膀,正要张嘴发火骂人,就被秦栾华两只手捧起了脸,两人四目相对,秦栾华低头吻住了柏萧,唇畔厮磨的悸动引得柏萧心绪不宁,他本能反应的开始回应秦栾华,心想这人总喜欢来点突然袭击,不过挺有意思的,他喜欢。
  柏萧这边刚开始心猿意马,秦栾华却已经撬开他上下唇,直接简单粗暴的把梨渡过去,最后在柏萧唇边舔了舔算作完成任务,心想你还敢拒绝我给你的梨,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
  秦栾华喂完给媳妇的梨,总算感觉诸事圆满,一翻身便迅速爬了起来,顿时也不饿了,也能走得动了。
  柏萧正吻着,就感觉身下人嗖的一声窜了出去,接着嘴里似乎有个异物,咬下来还甜甜的,等他想起那是什么的时候,脸一刹那间几乎变成猪肝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他眼神刀子似的想剐掉秦栾华一层皮肉,满脸索求未得的抑郁难言。
  秦栾华一转身看见柏萧的模样,顿时颇不自在起来,半晌欲盖弥彰、支支吾吾道:“你、你想什么呢。”
  “……”
  秦栾华耳根子开始发烫,“我喂你吃梨,你想那么多干嘛!你这人……你这人就不能稍微正经点!”
  “……”
  “快起来,现在大白天的多不像话!不是说回家吗?你转眼就把妈给忘了啊。”
  柏萧脸色阴沉,恶狠狠盯着秦栾华咬牙切齿道:“——秦栾华!”一个字一个字简直像从地狱里蹦出来的,杀气凛冽。
  就为这件事,柏萧直到回家都没跟秦栾华说一句话,任凭那人难得低头覥着脸说好话,他始终都沉着脸我自岿然不动。
  秦栾华这个混球王八蛋,简直气死他了!
  为他们开车的司机一路竖着耳朵听后排动静,这次没学到什么秀恩爱技巧,倒是装了满脑子认错的法子,可惜似乎没效果。
  事实证明秦栾华说得没错,他亲妈跟亲儿子在某些事上一样不靠谱,柏萧一路飞快赶回家,就看见他婆婆坐在客厅看电视,见到两人便招了招手,语气随意道:“回来了,给我倒杯水,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