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0)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楚迟思慢慢直起身子,她被黑衣遮得严实,唯独脖颈处露出一小块牛奶般的肌肤。
  那里赫然被自己压出了一道极深的红痕,正在向外渗着血珠。
  唐梨的心在颤抖。
  她往自己脑袋狠狠敲了两下,向楚迟思伸出手:“我拉你起来。”
  手被人轻轻推开,楚迟思的笑容找不出一丝差错,温顺谦逊、彬彬有礼:“不必劳烦了,是我多有冒犯。”
  唐梨在内心默默流泪。
  “系统,帮我查下殡葬一条龙的价格,墓地位置无所谓了,有个空的就行,”唐梨心如死灰,“我不想活了,让苍天收了我吧。”
  系统给她鼓劲:“你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唐梨没有说话。
  如果系统能及时检测到攻略人物,唐梨知道对方是楚迟思的话,她绝对不会出手。
  她不是应该攻略楚迟思吗?不应该尽心全力讨她欢心,让她能活得开心些吗?现在这样到底算什么?自己分明在伤害她。
  尽管唐梨是被跟踪的对象,是“受害者”,尽管她可能没有做过任何事情,可另一个“她”所造成的那些可怖的伤害,却是确实存在的。
  她们之间横跨着无数道纵深的裂痕。
  楚迟思站起身,她神色平淡,没事人一样向唐梨温柔笑笑:“很抱歉,吓到你了。”
  怪不得唐梨没看能出,跟踪者是个女人。
  厚重的黑色外套掩住细腰,撑起肩胛,抚平所有能透露出身份的细节。楚迟思将自己深深地藏了起来,包括方才凶狠摔出的伤。
  唐梨的脸色不太好。
  “对不起,”她底气不足,声音愈小,“你疼吗?有没有事?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楚迟思的容貌隐在帽檐下的阴影里,只有借着路灯才能稍微看清一点。
  “您怎会需要道歉呢。”
  她嗓音温柔:“我不过是晚上出来散散心,没想到这都能遇见唐小姐,可以说是很有缘分了。”
  楚迟思的定力太过恐怖,唐梨从她脸上看不到一丝一毫其他的情绪,就好像真的无意间遇到自己,真的感觉“欣喜”。
  她的温柔染着硝烟,染着血腥气,能要人的命。
  刚才摔倒之后,楚迟思背着的黑包也跟着砸了出去,东西散落了一地。
  手机、报纸、电击棒、登山绳索、塑料袋里的针筒、五部不同的手机,甚至还有个被皮革包裹的,模样非常非常可疑的东西。
  唐梨:“……”
  她带这些玩意,真只是来“散步”?
  楚迟思不慌不忙,慢条斯理地把东西收好,还不忘向唐梨笑笑:“出门在外,小心些总是好的。”
  “是,小心些比较好。”唐梨讪笑着应和。
  两人一前一后走回长椅处,卡比玩偶本来是坐好的,结果现在歪了下来,模样看着挺可爱。
  唐梨拿起玩偶,忽地转身,递到楚迟思的面前:“送给你。”
  楚迟思没有接。
  她微笑着问:“这是什么?”
  “刚才真的很对不起,”唐梨举着玩偶向前递,神色认真,“这是赔礼,我之后还会正式道歉的。”
  “您没必要道歉,您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楚迟思还是没有接,任由唐梨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不过,我很好奇这玩偶是什么。”
  唐梨愣了愣,没想到楚迟思会这样问,她踌躇片刻,解释说:“这是卡比,一个游戏角色。”
  “您在家里经常玩的那个?”
  “啊…不是,只是同一家公司。”
  楚迟思点点头,“您可以多说一些吗?比如这是个怎样的角色,平时都干些什么?”
  唐梨感觉自己是一条砧板上的鱼,而楚迟思就是拿着刀的师傅,正微笑着检查着纹理,思考从哪里下刀开始切比较好。
  唐梨硬着头皮,概括说:“是…是一个粉红色的恶魔,它有着可以吞食万物的能力。”
  楚迟思笑笑:“确实很有趣。”
  她终于接过玩偶,唐梨手中一空,心中也跟着如释重负。
  卡比圆溜溜,胖滚滚的,看起来像个粉红色的汤圆,此时被高瘦的楚迟思抱在怀中,衬着黑色衣服,看起来莫名有点…诡异又可爱。
  “我帮唐小姐拿着。”
  楚迟思慢条斯理:“回家就还给您。”。
  气氛终于稍微轻松一点,沉寂已经的系统也重新跑回来,在耳边嘀咕:“你怎么就跟兔子见了猫,变得这么怂啊。”
  唐梨微笑:“你想死吗?”
  系统:“你老是威胁我,小心我哪天撂摊子不干了。”
  楚迟思转身向公园外走去,唐梨连忙跟上她。
  她步子很大,走得也急,漆黑马尾晃动着,脊背挺得笔直。
  路灯从头顶照落,模糊了楚迟思的轮廓,小小的一只,像是可以捧在手心的模样。
  她皮肤白,更衬得那伤口狰狞。
  系统的注意力被楚迟思牵走,也就没有注意到唐梨的异样,没有注意到她眼中一闪而过的寒意,与攥紧至泛白的指节。
  唐梨快走几步,她伸出手,想去牵碰楚迟思的袖口:“你等一下……”
  “啪”一声,手被猛地推开。
  帽檐在脸上描出一道黑白分明的线,她抿着唇,半眯的眼里没有任何笑意,只有极深、极深的黑暗,只有冰冷的愤怒。
  只是一晃眼,温柔的楚迟思又回来了:“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我要使用婚约合同的……,”唐梨说着,又瞟了眼系统屏幕,“第二百三十一条。你现在跟着我走,不许去其他地方。”
  楚迟思点头:“哦。”
  “卡比你继续抱着,身上的包给我。看着就死沉死沉的,究竟放了多少东西啊。”唐梨说。
  “这个不——”
  “条款里清清楚楚,两人同时外出的情况下,要假扮好恩爱伴侣。”唐梨理直气壮,“所以快点把包给我。”
  楚迟思脸上挂着微笑,动作却是不情不愿。唐梨管她那么多,一把将背包抢过来,“放心,回家原封不动还你。”
  这包死沉死沉的,可见除了摔出来的东西之外,里面还藏着不少秘密。唐梨挂在肩膀上,向楚迟思挥挥手:“跟着我。”
  她特意选了平坦的路,时刻注意着跟在身后的楚迟思,尽量将步伐放缓到对方比较舒适的状态。
  灯光逐渐多起来,其他行人随处可见。唐梨停下脚步,目光落在【临港药店】几个字上面。
  “你跟我进去,还是想坐外面等?”唐梨问。
  楚迟思低着头:“外面。”
  唐梨点点头,“好,等我一会。”
  她拎着包冲进药店,在伤药那一栏翻找起来。药店里还有些其他客人,但奇怪的是,他们突然便神色难受,捂着嘴冲出门口。
  这是什么情况?
  唐梨觉得莫名其妙。
  店老板脸色苍白,战战兢兢地走过来,隔着两个货架向她喊:“这位Alpha大人…您您的信信息……”
  唐梨有些疑惑,她早就将信息素尽数收回,即使还有些释放后的残留,也不应该造成太大影响。
  系统慢吞吞地冒出头来:“你别忘了,现在这是‘唐梨’的身体啊。”
  唐梨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她习惯了完美地控制自己,可这具身体从小娇生惯养一丁点训练都没接受过,所以收回信息素后又漏了一大半,到现在还在周围环绕着。
  而楚迟思,从刚才起就一直跟着她……
  真是要命了。
  唐梨顾不得什么,迅速从货架上拆开一支抑制剂,径直扎进手臂中。
  伴随着轻微的疼痛,店老板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好转。
  “真的对不起,”唐梨默默结账,“你把账单乘个二,就当做损失费了。”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