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90)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果然,只有看着楚迟思开开心心的,自己的心情才能够好一点。
  -
  晚风有些萧瑟,夹杂着落叶飘过,满是寒冷的水汽,两人站在路灯下等出租车。
  暖橙色的光晕落在她脸上,融融地晕染开来,在她眼睫与唇畔上都涂抹了一层晶莹的蜂蜜。
  好柔软,也很好亲的样子。
  唐梨用余光望着她,指尖痒痒的,总想去帮楚迟思拨弄开颊边的碎发。
  似乎是注意到了自己的目光,楚迟思忽然仰起头来,漆黑的眼睛望向她,里面缀着一点欲坠未坠的星芒。
  唐梨愣了愣,没来得及躲开,就这样被她抓了个正着。
  灯光晃动着,朦朦胧胧的顺着黑发向下淌,等待着有人去触碰,去揭开那一层金色的薄纱。
  楚迟思忽然开口,嗓音淡淡的:“对于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
  还是那个熟悉的,冷冰冰的楚迟思。
  她一本正经地仰着头,对着唐梨认真说道:“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那样说。”
  没头没尾一句话,唐梨都懵了:“嗯?为什么忽然向我道歉?”
  楚迟思垂着头,碎发遮掩了些许眉眼,只露出一点点鼻尖,被风吹得有些微微的红。
  “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骂你。”
  风将长发吹得凌乱,她低着头,声音也小:“还有,谢谢你帮我揉散淤青。”
  骂我?什么时候骂我了?
  唐梨默默回想了一下,好像确实是‘骂’了几句,但奈何当时她嗓音哑哑的,细细弱弱,怎么听都像是撒娇。
  她又没忍住,“扑哧”笑出了声。
  唐梨捧着腹部,笑得整个人都弯下身子,笑了大半天还没停。楚迟思都愣住了:“你笑什么?”
  “哈哈哈,没什么,”唐梨咳了几声,欲盖拟彰地遮了遮扬起的唇角,“你这压根就不叫骂人。”
  楚迟思不解:“不算吗?”
  唐梨说:“对我来说不算。”
  因为那明明就是撒娇,几声下来把她的心都喊软了,胸膛里又麻又烫,真的是痛苦并且快乐着。
  当然,唐梨只敢在心里补充。
  她是万万不敢当着楚迟思面说出口的,不然肯定又会惹恼对方了。
  楚迟思似乎被她这番话“触动”了,蹙眉认真思考起来。
  唐梨拿出手机看车辆的位置,忽然间,额心传来一阵细密的疼痛。
  她用指腹压着,闭了闭眼睛。
  尽管精神亢奋着,可身体却在向她发出警告——你很疲惫,你应该好好休息。
  不,还不是时候。
  唐梨又压了压额角,耳畔嗡嗡作响,不知道是耳鸣声,还是什么其他的空鸣声,一阵阵在脑海中回响。
  似乎像是印证她心中的不安,仅仅在片刻之后,熟悉的“叮咚”提示音再次响起:
  “限时任务已发布,请于时限之内完成,不然将要接受惩罚!”
  心中那股不祥的预感越发强烈。唐梨松开了手,目光极冷极寒,轻声说了句:“查看。”
  【限时任务(0/1)】
  【任务详情】深度标记攻略对象1号,限时60分钟,手段不限,道具不限,攻略者可自由发挥。
  【失败惩罚】接受“危机”惩罚。
  果不其然,唐梨就知道在那一番对话之后,系统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如果压迫不了楚迟思,便会将视线转向自己。
  指节紧绷着,深深嵌入手心。
  比起之前洋洋洒洒一长串的【任务详情】,这次的详情异常简单。里面甚至没有“恋人”,“爱人”之类亲昵的字眼,只有一个冷冰冰的“攻略对象1号”。
  可她明明有自己的名字。
  “嗞嗞”几声细响,糅杂着些许电流声,耳畔响起了一个声音,听起来陌生而熟悉:“限时任务只有一个小时,你该马上行动起来。”
  行动?开什么玩笑。
  这个“系统”有些不一样,无论是声音、语调、用词等等都不一样,可以听出明显的差别。
  【那边估计换了一个人。】
  唐梨心中冷笑,她懒洋洋地站在路灯下,眼皮都没抬:“我不做这个任务。”
  “系统”提示说:“随机的危机风险很大,你确定自己可以承担吗?”
  这不是能否承担风险的问题。
  唐梨目光微冷,一字一句说着:“我不认为违背她的意愿,会对攻略任务有任何帮助。”
  “系统”说:“限时任务是读取目前数据,由程序做出判断,自动生成的任务——简而言之,我们正在帮助你。”
  唐梨:“……”
  比起之前那个人来说,这个新的“系统”更加自信从容,手中也掌握着更多信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
  必须要更加小心,更加谨慎。
  “系统”笑了笑,补充了一句:“当然,我们并不会逼迫你。决定权在你个人手里,你可以选择不做任务,承受危机。”
  “那么,祝你好运。”
  紧接着,“嗞”一声轻响之后,耳畔的通话通道被彻底关闭,留给她无穷无尽,深渊一般的寂静。
  唐梨表情丝毫未变,只是瞥了眼【剩余时间:59分钟】的屏幕,便果断地将页面尽数关闭,看都懒得再看一眼。
  她帮楚迟思打开车门,然后再绕到后座去,汽车一路平稳行驶着,很快便回到了酒店里。
  【剩余时间:30分钟】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唐梨没有采取丝毫行动,她只是洗澡后换了身衣服,然后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玩手机。
  楚迟思就坐在身旁那张床上,她拿着一个平板电脑,电子笔抵着唇畔,写写画画着什么,念念有词的。
  【剩余时间:10分钟】
  唐梨偷摸着瞥了眼,全是一些数字与公式,也不知道她在算什么东西。
  她翻身坐起来,继续自己的撩老婆大业:“迟思,你这是在干什么?”
  楚迟思用指尖抵在唇边,做了个“嘘”的手势:“先别说话,我在算你是好人的概率有多少,目前只有0.00024%。”
  唐梨:“…………”
  “迟思,你看我这么老实巴交,纯真善良,天天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一个人,”唐梨笑着说,“肯定是大好人啦——”
  忽然间,耳畔的嗡嗡声又大了一点,提示音毫不留情地砸落,犹如磐石般沉沉压制住了心肺:
  【剩余时间:0分钟】
  【限时任务失败,惩罚载入中】
  紧接着,“叮咚”声突兀地响起,光点屏幕猛地在眼前展开,露出一个从没见过的奇怪界面:
  【危机简介】Alpha信息素失控
  【危机详情】您的Alpha信息素将失去控制50分钟,预计浓度95%,严重超过限制指标,请立刻自我隔离,亦或者寻找Omega的帮助。
  【失败惩罚】瞬间死亡,回到重置点。
  后颈腺体几乎在一瞬间变得通红滚烫,原本被压制得很好的信息素开始躁动不安,肆意冲撞着,想要冲出身体。
  唐梨扶着桌沿,有些踉踉跄跄地站起身,用力一掐自己的手心,【生命值-1】的声音在耳旁响着,她却恍若未闻。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原身的Alpha信息素有些杂乱,唐梨是知道的,不过这段日子被她调理、控制的很好,距离易感期也还有一段时间,应该不至于失控才对。
  可是,唐梨万万没想到,系统居然拥有如此大的权限,甚至可以越过她的意志,来强行控制这副身体。
  视线开始晃动,模糊,影像重叠了起来,她咬牙支撑着身体,额间早已渗出了一层薄汗,将碎发黏连在面颊上。
  唐梨用力呼吸着,胸膛不住起伏,后颈腺体一阵阵发烫,发热。
  她能清晰地感受到信息素正在体内冲撞,叫嚣着想要涌出,距离失控就差那么一点。
  忽然间,肩膀被人碰了碰。
  温软的香从背后靠过来,细雪绵绵地压制住了即将失控的理智,楚迟思凑在肩头,轻声问了句:“你怎么了?”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