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99)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楚迟思点了点头,将做好的菜都端出去,她哼着一首小曲,打开咖啡机给自己冲了杯黑咖啡。
  她喜欢没有牛奶也没有糖的黑咖啡,尝起来味道苦苦的,但是十分提神醒脑,能够开启新的美好一天。
  咖啡是苦的。
  可是,她的唐梨很甜。
  餐厅旁边就是两扇很大的落地窗,外面就是小别墅的庭院,被唐梨推开来通风,转头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窗外微风阵阵,鸟语花香,能嗅到庭院吹来的青草气息,一派生机勃勃之景。
  多好啊,可以用手去触碰到的微风,可以真实聆听到的鸟语,与钻入鼻尖的阵阵花香。
  这一切都是确实存在的事物,可以碰到,听到,闻到,用人类的五感去体验,而不是由数据构成的虚拟世界。
  楚迟思端着咖啡,坐在餐桌旁看着窗外景色,微风吹拂过长发,让她舒服地闭了闭眼睛。
  身旁忽然传来些声响,原来是唐梨洗完手之后从厨房走出来了。
  她拉开楚迟思对面的座位,见老婆看得出神,于是便笑着问了句:“迟思,你在看什么呢?”
  就连她的唐梨也是,不再是一个由镜范创造出的虚拟意识体,而是确确实实存在着的人。
  “没什么。”楚迟思说。
  她颇为感慨:“我只是忽然发现,早上不用跑步之后,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漂亮,更加美好了。”
  唐梨:“…………”
  -
  虽然跑步计划胎死腹中,但唐梨还是有点不死心,她提议说两人可以出门散散步,被楚迟思十分坚决地拒绝了。
  “我不要。”楚迟思抿着唇,又缓缓地摇了摇头,“我今天好累,我要休息。”
  唐梨拗不过她,只能任由跑步计划降级成为周围散步,又再次降级为两人窝在沙发里面看电影。
  楚迟思拉上窗帘,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屏幕在盈盈亮着光。她拿过平板,开始选起电影来。
  唐梨拿了汽水、爆米花,还有各种各样的零食与水果过来,堆满了整个小茶几。
  楚迟思问:“看什么电影?”
  唐梨一看她纠结的表情就知道大事不好,从楚迟思手里将平板接过来:“我来选吧。”
  楚迟思点点头:“好的。”
  可能是昨天“山盟海誓”,今天就吞了跑步计划导致楚迟思有点理亏,有点心虚,她今天格外乖巧听话。
  唐梨随便挑了一部商业爆米花片,楚迟思居然没有用奇怪的理由来反对,而是默默地点头:“好,就看这一部电影吧。”
  老婆今天这是怎么了?
  作为“楚迟思百科全书”,唐梨可谓是对老婆了解颇深,一般楚迟思会这么听话,肯定是因为什么事情而觉得心虚了。
  电视屏幕亮起,悠然的钢琴曲环绕着客厅,楚迟思缩在沙发上,盖着张小毯子,向唐梨那边挤了挤。
  “空调吹得我有点冷,”楚迟思依偎着她,很是大方地将小毯子分唐梨一半,“你这边暖一点,”
  唐梨将她揽得更近些许,低头吻了吻楚迟思的鼻尖,调笑般说着:“看来确实是很冷,你鼻尖都冻红了。”
  楚迟思任由她亲,又往怀里钻了钻。
  两人挨着彼此,呼吸声重叠着,心跳声交融着,随着电影中的钢琴曲而翩翩起舞,奏出轻快的乐章。
  电影放映着,楚迟思忙着吃爆米花。
  唐梨揽着她肩膀,看对方吃得这么香,也伸手在楚迟思抱着的那盒爆米花中拿了一块,扔到自己嘴里。
  甜度刚好,迟思也很喜欢,以后就按照这个标准给她做。
  唐梨在心里想着。
  楚迟思将头靠着她肩膀上,在爆米花中挑挑拣拣,只想要枫糖最多的那种。
  她把唐梨当成个大型抱枕,枕得很是舒服,电影放了什么不是重点,有爆米花吃就行了。
  楚迟思抱着那个纸盒,一眨不眨地盯着电影看,闪烁光芒落在她脸上,映的长睫像缀满了宝石。
  唐梨看她这么认真,感到十分惊奇。
  要放在以往,楚迟思向来觉得电影是一种没什么实际用途,只能提供情绪价值的娱乐方式。
  只要放的不是纪录片,她看着看着就会开始犯困然后栽唐梨怀里,今天居然撑了一个多小时,简直就是奇迹。
  唐梨忍不住问:“迟思,你觉得这部电影好看吗?你很喜欢吗?”
  楚迟思仰起头来,摇了摇:“不,我觉得这部电影严重与现实脱节,从物理的角度来说,人从高楼坠下的加速度——”
  眼看浪漫的救人场景,马上就要变成血淋淋的断尸现场,唐梨连忙截断她的话:“我看你看得很认真。”
  楚迟思说:“我看得当然认真了。”
  说着,楚迟思又拿起一颗爆米花,她先是舔了舔糖浆,然后才把爆米花慢悠悠地塞到嘴里。
  她嚼着爆米花,声音含糊不清:“我发现早上不用跑步之后,就连这种不符合科学逻辑的电影,忽然都变得好看了起来。”
  唐梨:“…………”
  她说怎么迟思忽然想看电影,原来都是因为这个吗!


第97章 衣帽间
  众所周知,哪怕楚迟思嘴硬着死活不承认,但是镜范才不会管她的心思,而是很诚实地将喜好全部展示出来:
  喜爱:
  1:唐梨
  2:很大只的毛绒玩偶
  3:咖啡味的零食和甜点
  4:唐梨往家里塞的各种东西
  自从把楚迟思带回家之后,唐梨便想方设法将她在纹镜里面“拥有”过的东西,在现实之中“找”回来。
  其中就包括给她买的那些玩偶,从粉色汤圆,到薰衣草大熊,白色水母(小楚),还有粉色水母(楚迟思),唐梨都打算买回来。
  薰衣草大熊是最容易的,唐梨一眼相中商场里最大的那两只,伸手去摸了摸,绒毛软软蹭着手心,手感比较好。
  彼时唐弈棋监视她的眼线还在,唐梨便当着对方的面把大熊全买下来,然后毫不客气地全记在了她的账上。
  你监视我,我就花你的钱,
  合情合理,一点都不过分吧?
  于是当天晚上,听着线报汇报唐梨动向的唐弈棋,还有看着两个超大玩偶的楚迟思,都齐刷刷地陷入了沉默。
  “怎么样,喜欢吗?”唐梨很是自豪地揉了揉大熊的头,“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搬上车运回来的。”
  楚迟思顿了顿:“这……”
  “确实挺毛绒绒的,”楚迟思斟酌着语句,“只是这个熊有点太大了,买一个就好,为什么要买两个?”
  在本来就堆满东西的客厅里面,两只大熊一只占了半个沙发,一只则歪在角落里面,黑豆似的眼睛看着楚迟思,看上去十分可爱。
  “好事成双,”唐梨说,“反正花的都是唐弈棋那家伙的钱,不花白不花,一点都不用心疼她。”
  楚迟思赞同地点头:“这倒是。”
  淡粉色的大熊歪在沙发上,毛绒绒,软绵绵的,楚迟思伸手揉了揉大熊,然后一头栽进大熊的怀抱里。
  楚迟思个子其实不小,如果将实验室几个人的身高排列一下,派派,奚边岄,楚迟思,唐梨,刚好能组成一个WiFi信号。
  奈何那只薰衣草大熊实在太大了,就衬着她很小一只,楚迟思整个人栽在里面,像个搂着心爱玩偶的小孩。
  “好软,”楚迟思枕着大熊的肩膀,小半张脸都埋在绒毛里面,“可以抱着睡觉。”
  看她抱得这么紧,唐梨不乐意了,心里像是挤爆了一颗小青柠,都是酸酸涩涩的味道:“迟思!”
  楚迟思抱着熊,抬眼看她:“?”
  唐梨也跟着趴下来,暗暗地向楚迟思那边挤了挤,试图把老婆从熊身上挤下去。
  她眨了眨眼睛,又摆出那一副招牌的委屈表情,软声说:“迟思,我们出去逛街好不好?”
  楚迟思说:“不好。”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