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18)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不错啊,看来自己挺厉害的。
  这样想着,()有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还挺期待自己真实身份的,看其他人的眼神都不太一样了。
  她按照系统指示走过长廊,途中经过了一个洗手间,镜子里面映出了一个女人的模样。
  微有些卷翘的黑色长发,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她对着镜子拨弄了下额间碎发,总感觉有一股说不出的违和感。
  不对,头发颜色和眼睛颜色都不对,她闭了闭眼睛,可再睁开时,依旧是那副陌生的面孔。
  所以,这一副身体也是假的吗?
  这里真的是现实世界吗,还是又一个隐藏起来的剧本世界?
  她感觉后者可能性更大一点,毕竟系统都说了她只是记忆混乱而不是记忆缺失,没理由看到自己的容貌都会陌生。
  系统所说的那个房间在走廊深处。
  见她要去敲门,旁边有几人过来拦:“不行,那是控制室,攻略者是不能进去的。”
  ()说:“我是被系统邀请的。”
  几人面面相觑,谁也没料到她会说出这句话。
  还好门很快就被打开了,系统笑着走出来,一把将她给拉了进去。
  “来来来,我们最有潜力的攻略者,你可是第一个能够进控制室的人,可千万不要和管理员说,不然她非得发飙不可。”
  系统叮嘱了几句,将身后的东西展示出来,“给你看看我们的设备。”
  墙面做成了弧形,镶嵌着一面巨大的半圆形屏幕,无数纤细的电线与管道在后方蔓延,如银灰色的森林,延伸蔓延进黑暗之中。
  “正好有一名攻略者正在剧本世界里——或者说我们比较喜欢这个说法:镜子世界里。”
  系统神神秘秘的:“可好玩了,就跟打游戏一样!你要不要来参观一下,很有趣的哦?”
  ()在她身旁坐下,系统敲了敲键盘,屏幕却随之亮起,露出了一张极为熟悉面孔。
  攻略者站在镜子面前,梳理着褐金长发,与系统聊天说:“你说,我该穿什么好啊?”
  系统拍了拍()的肩膀,将她拉过来些许:“穿休闲点吧,之前穿长裙的都被她两天就杀了。”
  攻略者:“…………”
  眼看攻略者还在慢吞吞地换衣服,系统抬手敲了敲键盘上面的按键,右上角显示出【抽取数据流中】几个大字,画面便忽地开始加速起来。
  只见攻略者迅速换好衣服,开车出门,一眨眼都快到签婚约协议的咖啡馆了。
  “你…可以操控时间?”
  她看着系统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脊骨忽然有些发寒:“你可以加速剧本世界里的时间流逝?”
  “差不多是这样吧,镜子世界中所运算的数据量越大,时间便会越发缓慢。”
  系统说,“和相对论中‘越接近质量大的物体,时间流逝越慢’的原理有些类似。”
  画面之中,攻略者很快便来到了那间咖啡馆里,她小心翼翼地走上楼,果不其然,在座位上看到了……那个人。
  ()的心猛地一揪,腥甜的蔓上喉腔,仿佛有钝刀锔着心坎最柔软的地方,一下又一下,溢出干涩的血来。
  楚迟思坐在那里。
  她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黑色西装斯文又妥帖,慢慢翻着面前的《结婚协议》。
  指尖一松,那页纸便落下。
  她拢起细白的手,面上挂着一个客气有礼的微笑,向着攻略者柔声说道:“唐小姐,请坐吧。”
  “哇塞,攻略对象这么好看的吗,”攻略者和系统小声嘀咕,“声音也好温柔,我觉得我要恋爱了。”
  系统:“…………”
  系统扶额,“完了,又被迷惑了。”
  楚迟思笑得温柔又客气,寥寥几句话便哄得攻略者签下了协议,在快速流逝的时间下,攻略者很快便准备搬到山顶别墅去。
  她兴致勃勃收拾好行李,刚一打开门,就被里面的状况所震惊了——
  只见客厅里面堆了二十几个粉色汤圆一样的毛绒玩偶,非常嚣张,非常霸气地占据了半个客厅,连电视都被挡住了。
  楚迟思蹲在玩偶堆里面,一个玩偶一个玩偶地检查过去,手中拿着个平板,正仔仔细细地记录着什么。
  攻略者傻了:“这…这名攻略对象,脑子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系统也震惊了:“楚迟思这是怎么了,忽然买这么多粉色汤圆干什么?”
  ()抿了抿唇,没说话。
  楚迟思仔仔细细地记录着,时不时还用手在汤圆上揉一下,不过很快便失望地叹口气。
  她蹲在地上,小仓鼠般抱着那个平板,被一堆粉红汤圆给包围住了,更显得小小一只。
  楚迟思垂着头,将平板抱得更紧些,细密的睫垂着,喃喃自语着:“都不对。”
  “都不是…她给的那个。”
  这个眼睛不够圆,那个颜色不够粉,还有绒毛太硬邦邦的,抱起来都好奇怪,一点都不柔软。
  那个人就这样走了。
  她离开这个世界,回去过自己的生活了,以后可能也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了。
  楚迟思看着一堆粉色汤圆,指节摩挲着平板,眼眶看起来红红的,像是没睡好,也像是被人欺负后的委屈模样。
  而自己,就连她买的玩偶都找不到了。
  正说着,管家又搬着几个箱子走过来,长长叹口气:“楚小姐,我已经基本把市面上所有的卡比玩偶都买过来了,您看…?”
  楚迟思垂着头,她咬着一丝唇,压出道细细窄窄的白痕后,才轻声说道:“先放着吧。”
  时间继续快进着。
  期间,攻略者好几次试图与楚迟思靠近,与她搭话,都被对方客气有礼地回绝了。
  她微笑着,站在死寂般的阴影中,仿佛筑起一道厚厚的墙,任何人都没法靠近。
  “我感觉这进度遥遥无期啊,”攻略者和系统抱怨说,“楚迟思虽然很客气,但明显对我一点好感都没有啊。”
  系统默默抬头,看了眼屏幕上面明晃晃的【好感度:-1000】,心虚地说:“再,再接再厉嘛。”
  这可不是有没有好感度的问题,而是目前楚迟思恨透了你,恨不得把你活剥了扔海里喂鱼的问题。
  日子又相安无事地过了几天,攻略者一直试图找理由接近楚迟思,但无一例外全都扑了满鼻子灰,又烦躁又懊悔。
  她气得和系统抱怨半天,一晚上都没睡好,凌晨三点气冲冲地打开房门,准备去煮点面条。
  厨房没有开着灯,却有些亮光。
  冰箱的冷冻室被人打开了,地面上铺满拆开包装的巧克力盒子,楚迟思抱着膝盖,就这样坐在一片狼藉之间。
  ()呆住了,心里好堵。
  不…不对啊,楚迟思明明是最爱干净,最爱整洁的,她喜欢把所有东西都排列整齐,一点灰尘都不能沾到。
  冰箱嗡嗡运转着,淡蓝色的光落在她侧脸上,洇湿了浓长的睫,一颗颗向下滴落,在眼下滑出一道淡淡的痕。
  恍然间,有些像是泪水。
  “我到底…在干什么,”楚迟思缩着身子,五指没入发隙间,声音颤抖着,“我……”
  巧克力盒被拆的乱七八糟,她整个人也是乱七八糟的,也不看是什么味道,随便抓了好几颗巧克力就往嘴里塞。
  “咳,咳咳——”
  她一下塞得太多,甚至都呛到自己了。楚迟思跪在满地狼藉之间,用手撑着才不至于滑落,咳得血都快溢出来。
  巧克力应该是甜的才对,为什么尝起来这么苦?这不对劲,不符合生活常理。
  她一边咳嗽着,一边往嘴里继续塞,塞到空落落的心里面终于有一点点堵塞。
  那无边无际的孤独,不可言说的寂寞,填满了她的胸膛,充盈着她的肺腑。她被撑满了,要撑不住了。
  “…你这个…骗子……”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