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76)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楚迟思眨眨眼,直往她怀里钻。
  “那些看守说是保护我安全,实际上根本就不厉害,”楚迟思枕着她肩颈,冒出半个头来,“一下就甩开了。”
  唐梨没忍住,“扑哧”笑了:“那两个可是武装里的最顶尖的Omega护卫,怎么在你嘴里这么惨?”
  楚迟思说:“有你厉害吗?”
  “那当然没有,你老婆是最厉害的那个,”唐梨笑着说,“你这样比较的话,我可是要狠狠吃醋的。”
  楚迟思躺在她怀里,用指尖戳了戳唐梨的面颊,那儿软极了,一戳便陷下去一小块。
  唐梨任由她戳,模样很乖。
  “那不就行了,”楚迟思说着,“我呆在你这里就是最安全的,用不着那两个护卫。”
  唐梨憋着笑,亲亲她的额心:“我们真是想到一块去了——我待会就去‘轰炸’唐弈棋,让她换个房。”
  沙发太小了,坐一个人还好,坐两个人可就有点紧巴巴的,更何况还是交叠起来的身影。
  她们亲着亲着,从沙发一路亲到了病床上,楚迟思背后垫着个枕头,周围全是梨花淡香,比呼吸还要湿润。
  散落四周,无处不在。
  她的脸颊很红,唇瓣也被咬出几分水色,舌尖舔舐过边缘,软声开口:“唐梨。”
  唐梨回应:“怎么了?”
  “摆在走廊里面那些,”楚迟思停顿了片刻,然后才接着继续说,“是谁送你的?”
  唐梨说:“我昏迷了两天,什么都不知道,听护士说应该是武装那边送过来的慰问品。”
  楚迟思小声“嗯”了一下。
  她虽说是环着唐梨脖颈,心思却像是有一点飘走了,眼神时不时瞥向门口,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见老婆疯狂分心,唐梨不满地咬了一下她的唇,将楚迟思的心思咬回来些许:“迟思。”
  “门外那堆东西里面,我看有个果篮挺新鲜的,”唐梨说,“要不要拿进来,我们分着吃?”
  楚迟思点点头:“好。”
  唐梨松开她,捋了捋散乱的长发,她出门把果篮拿进来,楚迟思便乖乖地坐在床旁等她。
  果篮里面有一串又大又漂亮的紫色葡萄,能嗅到些甜腻的果香。
  唐梨将葡萄装到瓷盘里面,拿去洗手间冲洗,顺便洗干净了自己的手。
  楚迟思在果篮里乱翻,她推开各种各样的水果,在果篮边侧找到了一张合起来的信卡。
  她瞥了眼半掩的洗手间门,听着里面还未停下的流水声,偷偷摸摸地将卡片打开了一丝。
  卡片内容还挺简单的,就只有一两句“少将您要注意身体”,“快点好起来”之类的话,署名是整个Alpha小队。
  这让楚迟思松了口气。
  唐梨正巧端着一盘葡萄回来,看着楚迟思拿着卡片上上下下地研究,没忍住笑了:“迟思,你这是干什么?”
  “检查有没有年轻的小Omega给你偷偷送情书。”楚迟思头也不抬,继续研究着卡片。
  唐梨:“…………”
  完了,在纹镜之中没忍住逗了几下小楚,结果现在就被老婆给惦记上,这账本不知何时才能算完。
  唐梨在床沿坐下,挑选了一颗最圆润,最饱满的紫葡萄,准备塞给楚迟思吃。
  她叠着修长双腿,慢悠悠地剥着葡萄皮:“所以呢,检查到什么了?”
  楚迟思将卡片塞回去,说:“暂时没有,这果篮是Alpha小队送给你的。”
  “那帮兔崽…咳,那一群人平时老偷懒,关键时刻还是挺贴心的。”
  唐梨淡笑着:“还知道给我送个果篮过来,比唐弈棋那混蛋强多了。”
  “这几天唐弈棋来看了你好多次,有一次还堵到我了,”楚迟思懊悔地咬了咬唇,“然后她才安排了护卫。”
  唐梨:“…………”
  迟思怎么到处乱跑?在我昏迷的两天里面,究竟还错过了什么精彩的事情?
  楚迟思也去洗了个手,回来后继续锲而不舍地翻着果篮,不过这次不是找书信,而是找她自己喜欢吃的水果。
  水果没找到,倒是找到了一小包果仁,她拨开塑料包装,往嘴里塞了几颗开心果。
  唐梨还在剥葡萄,倾过些身子,逗她说:“好吃吗?”
  楚迟思垂头嚼着,细响被闷在口腔中,莫名有点像一只藏着食物的小仓鼠,把“宝物”全都牢牢地看守在自己怀里。
  她声音含混不清:“好吃。”
  楚迟思在小袋子里面挑了挑,选出最大的一颗腰果,动作自然地递到唐梨嘴边:“给你。”
  唐梨低头咬下来,用舌尖卷走果仁,心中却存了几分坏心思。
  趁着楚迟思还没收回手,她用齿贝咬了咬对方的指尖,舌尖轻舔,卷走一点果仁上沾着的盐粒。
  咸咸的,潮水一样。
  楚迟思措不及防,被老婆啃了口手指,顺势瞪唐梨一眼:“干什么?”
  唐梨坦坦荡荡,鬼话连篇:“你都递到我嘴边了,怎么能不趁机咬一口?”
  楚迟思:“…………”
  算了,每次和唐梨讲逻辑讲道理,讲到最后话题都会被老婆逐渐扯远,彻底偏离主题。
  甚至有好几次,唐梨讲不过她就会开始耍赖,直接把楚迟思的嘴堵住,把她上下都堵得很满。
  有太多的前车之鉴了。
  楚迟思摩挲那一小包果仁,塑料袋被她捏得有点皱,发出些许窸窸窣窣的声响。
  她看唐梨剥葡萄剥得认真仔细,忍不住问道:“唐梨,你喜欢吃葡萄吗?”
  唐梨说:“还好吧,一般。”
  楚迟思不解:“我看你剥了好几个。”
  小瓷盘边缘放着好几个葡萄,圆滚滚地挨着彼此,果皮被剥得干干净净,只剩下了清甜的果肉。
  “都是剥给你的啊,”唐梨冲她笑了笑,“这样吃起来会方便很多。”
  塑料袋又被捏紧一点点,楚迟思将下颌压在她肩窝上,小声问道:“那你喜欢吃什么?”
  【那肯定是喜欢吃老婆。】
  这句话当然是不能说的,唐梨思索片刻,说:“我没什么特别的喜好,你给我的东西我都喜欢。”
  楚迟思闷闷地“哦”了一声。
  唐梨将葡萄压开一道小口子,浓郁的果香便涌了出来,缭绕在两人周围。
  她一瓣瓣地剥着葡萄皮,葡萄香气越来越浓,汁水将指尖染湿,顺着骨节缓缓向下流淌。
  葡萄就快要剥好了,汁水慢悠悠地滑落着,在唐梨手上留下一道透明的水痕。
  空气中都是葡萄香气,浓稠得似乎要落下雨来。眼看着汁水要落进袖口中,楚迟思忽地凑过来些许。
  殷红的舌尖触上手腕,像是舔牛奶的小猫,接走那一滴晶莹的汁水。
  她顺着那道湿润的水痕,轻柔地、缓慢地向上舔舐,将唐梨指尖含入口中。


第90章
  葡萄香气浸了水,湿漉漉的。
  小瓷碟装满了葡萄,那清甜的香气,那晶莹的果肉,是她一瓣又一瓣,悉心为自己而剥出的。
  楚迟思垂着头,微乱的发垂在眉睫间,发梢染着点点阳光,以那温软的唇贴上她的指尖。
  她轻吻着唐梨指尖,像那种啜水的小猫,触碰的地方只有分毫,将那一滴流淌的葡萄汁带走。
  只是很小的一个动作,在唐梨眼里却像是放慢了,放大了,她听见心跳声响在耳侧,咚,咚,咚。
  不安分地鼓动着。
  楚迟思慢悠悠地将沾染的葡萄汁舔干净,又复而亲了亲她的指尖,这才直起身子来。
  那枚差不多剥好的葡萄也被她咬了过去,葡萄汁将唇瓣润出一层水色,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葡萄很甜。”
  那一缕本身淡淡的葡萄清香又浓了些许,楚迟思轻咬着果肉,评价说:“味道很好。”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