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47)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好,我都听你的,”小疯子圈着唐梨,亲昵蹭着她的颈窝,“唐梨,你对我真好。”
  唐梨揉了揉小疯子的头,一边搂着怀里的人,一边又将药汤端了起来:“那再喝一点药?”
  她声音好温柔,灿烂柔软的长发垂在肩膀上,像金丝织就的披肩,能嗅到一点淡淡的梨花香气。
  小疯子很乖:“好。”
  药汤是苦而涩的,可是作为喝药奖励递来的吻却很甜,将整颗心,整个人都浸到澄澈剔透的蜜里。
  小疯子很乖,也很听话。
  只要唐梨不离开,她都会乖。
  那梨花淡香侵入胸膛,是朦胧的雨与雾,潮湿得让人喘不过气,滴落,滴落,连绵地下了整夜的雨。
  -
  “滴答,滴答”,不曾停下。
  -
  看着窗外的雨幕,身处1号区域的两人都有些发愁。
  “天气函数随机到了雨天吗,这可有些糟糕了——迟思姐,你说明天有可能放晴吗?”
  奚边岄坐在床边,一边小心观察着楚迟思的状态,一边偷偷摸摸地摆弄自己的手机,编辑了一大串信息,全发给了对面。
  “不好说,概率很低。”
  楚迟思拉上窗帘,叹了口气。
  “镜范还在测试阶段,天气函数里如果随机到了雨天,80%是持续一天的暴雨,10%是台风,只有10%会是小雨。”
  楚迟思摩挲着额角,总觉得有些头疼:“我们只差4号的授权NPC了,但如果是暴雨的话,最好在1号再停一天。”
  桌子上摆着一杯酒店前台的柠檬水,楚迟思端起水杯,又灌了好几口下去。
  奚边岄陷入了沉默。
  迟思姐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这么喜欢喝柠檬水了?
  昨天在6号区域就喝了半缸前台的柠檬水,结果今天来了1号还在疯狂灌自己。
  “但停留太久的话,又会有很多变数,”楚迟思紧蹙着眉,“调试菜单并不在我们手里,又没有办法利用Mirare-In里的资源。”
  她一条条分析着,有理有据,逻辑严密,奚边岄假装在认真听,实则心思全不在上面。
  自从发出信息之后,那一边的人就很久都没有回复了,奚边岄急得不行,手心都沁出薄汗。
  小楚在上次循环之中破坏了不少东西,其中便包括着9号区域的第一道防线,也就是8号对于9号的【锁定保护】。
  8号区域的【锁定保护】没了之后,9号区域的第二道防线,便是与其他区域连接的【授权保护】。
  楚迟思的行动很快,意志又无比坚决,奚边岄再怎么拖拖拉拉,两个人还是在这么短的一段时间内,就已经解决6个NPC的授权了。
  唯一剩下的授权NPC,是处于4号区域的“邱家大小姐”,只要找到她,9号区域的防护机制便会彻底降下。
  所谓的“后台”将会开启,允许MC(master control-主控/总控人)进入其中,哪怕在纹镜之中也能修改背后的代码。
  极限在逐渐、逐渐地逼近。
  奚边岄急得不行,偏偏楚迟思还在那里一边分析,一边疯狂灌着自己柠檬水。
  由于去前台太多次,前台的小姐姐都认识她了,在钞能力的作用下,酒店经理提着一整壶刚泡好的柠檬水,默默地送到了房间里。
  雨滴倾斜着打在玻璃上,发出一阵细细密密的响。楚迟思在平板电脑上写写画画,正垂头思考着,忽地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不知什么敲了敲玻璃窗:“叩叩。”
  敲窗的声音糅杂在雨声中,不紧也不慢,极为清晰,有点诡异,把楚迟思吓了一跳。
  “奇怪,我怎么听见了敲击声?”楚迟思咽了咽喉咙,身子僵硬不已,“边岄,你有敲玻璃吗?”
  奚边岄举起双手,摇摇头:“没有啊,我刚刚一直都在看手机。”
  楚迟思刚想说什么,窗户又被人敲了一下,这次更为清晰,恰恰好好落在耳侧,在安静的房间里炸开。
  “叩叩”,两声清脆的响。
  楚迟思脸色有些苍白,颤颤地吐出几个字:“边岄,我们没有在纹镜里面,加入鬼魂之类的设定吧?”
  奚边岄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她不敢出声,只能心虚地说道:“应,应该是没有的……”
  敲击声消失了一会。
  不过没多久,又重新响了起来,依旧是那个不紧不慢的调子,仿佛一点也不着急,慢悠悠地等着楚迟思过去看。
  楚迟思完全不想过去。
  她是无神论者,可这里是纹镜又不是现实世界,天知道某个读奇怪小说读太多的人(指派派)在写代码的时候,有没有加奇奇怪怪的东西进去。
  在奚边岄可怜巴巴的眼神中,楚迟思作为她的“迟思姐”兼“上司”,最后还是认命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来到落地窗口。
  楚迟思攥紧布料边缘,深吸一口子,鼓足了勇气,然后“刷”地将窗帘全部拉开。
  纹镜里确实没有“鬼魂”之类的设定,不过这次循环之中,多了一个神出鬼没的人。
  只见朦胧的雨幕间,有一个人倚在透明的玻璃后面,她坐在岌岌可危的边缘上,很是悠闲地向楚迟思笑了笑。
  唐梨向她挥挥手,做了个口型:“迟思。”
  楚迟思:“…………”
  唐梨背靠着墙面,单薄衬衣被雨水浸得透明,像海面升起的雾气,影影绰绰之间,显露出大片柔白颜色。
  楚迟思猛地打开窗户,满脸都是不可置信:“唐梨,这里是六楼!!”
  唐梨非常淡定,扒着窗沿就翻了进来。
  她整个人都是湿漉漉的,褐金长发紧贴着身体,雨水顺着发隙滴落,润进那一双浅色的眼睛里,像刚浮出水面的人鱼。
  唐梨弯眉笑了笑,声音懒洋洋的:“楚迟思,你老婆干出的荒唐事,难道还少吗?”


第82章
  雨水骤密且滂沱,刚打开窗户,细细密密的雨声便伴随着唐梨一起闯了进来,倾斜着砸进屋子里。
  “这是六楼,”楚迟思关上窗子,又重复了一遍,唇瓣都抿成直线,“万一摔下去了怎么办?”
  唐梨一身湿透,发梢仍旧在滴滴答答落着水珠,踩得地面上都有些闷软的水声。
  她晃进屋子里,熟悉地仿佛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这有什么的。”
  “连雪山都爬上去了,区区六楼而已,”唐梨捋了捋长发,满不在乎地说,“小意思。”
  奚边岄从洗手间拿了毛巾出来,小心翼翼递到楚迟思手上:“迟思姐,毛巾。”
  楚迟思接过来:“谢谢。”
  她瞥了唐梨一眼,紧接着毫不客气,劈头盖脸地砸对方头上了,砸得奚边岄一阵心惊肉跳。
  楚迟思冷声说:“你自己擦。”
  唐梨被毛巾罩了一头,像是万圣节扮作鬼魂的小孩子,声音被闷在后面,幽幽地传来:“迟思……”
  楚迟思也不知道在生什么气,总之是在生气:“大半夜爬六楼,还是雨天,真的太危险了。”
  唐梨把毛巾拽下来,露出一双湿漉漉的浅色眼睛,长睫浸满雨滴,挑着细细碎碎的光点。
  她凑过来些许,软声问到:“迟思,你在生气吗?”
  楚迟思没好气:“这还用说。”
  唐梨又说:“你是因为我雨天爬楼生气,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在生气?”
  楚迟思:“……”
  不愧是自己的老婆,简直是一针见血,轻易就戳破了楚迟思的“小气球”,弄得她耳尖都红了。
  “你…你先擦一擦。”
  这个话题转得生硬至极,楚迟思将唐梨推到椅子上,然后自己站去了一旁。
  唐梨坐在椅子上,低头擦着发隙中的水珠,金褐长发隐没在毛巾中,似沾满露水的稻穗,若隐若现的。
  虽然1号与2号区域紧挨着,但唐梨不仅知道她们在哪个酒店,甚至精准地找到了她们所在的房间——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