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6)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说完,她向沙发旁边靠去,殷勤地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眼睛亮晶晶的:“你陪我一起吗?”
  楚迟思微笑:“不可能。”
  她嗓音冷得像冰,却在另一张双人沙发上躺下,轻轻摩挲着额角,说:“我睡一会,你随意。”
  楚迟思连衣服都还没有换,修身剪裁的西装扣在腰间,紧扣的袖口露出一点点细巧的手腕,白里透着微红颜色。
  仅仅望着,便觉得柔软得不可思议。
  别墅这么大,光是客房就有三间,为什么楚迟思却偏偏要睡在客厅里?
  唐梨也不想看电影了,很是干脆利落地关掉屏幕,顶着楚迟思警告的目光,厚着脸皮蹲在她身旁的位置。
  像一只桂花味的糯米团子。
  唐梨托着下颌,很自然地伸出一只手来,想要摸摸对方的头:“为什么要睡沙发?你不开心吗。”
  那指尖晶莹漂亮,染着一层薄薄的光。
  她似乎想要触碰自己,却在还差几厘米时收了回来,只留下些轻浅的香气,浸透在每一次呼吸间。
  “唐小姐,这不关你的事情。”
  楚迟思警告道。
  唐梨托着下颌看她,一抿嘴,声音里带了点委屈:“你是我名正言顺外加法律意义上的老婆,我的事就是你的事,反之亦然。”
  楚迟思:“……”
  “对了,喊唐小姐多生疏啊,”唐梨指了指自己,“不如换个称呼?”
  要么喊老婆,要么喊夫人。
  两者皆可。唐梨美滋滋地想着。
  她瞥着系统屏幕,光明正大地打起小抄来:“合同里列得明明白白,【婚后职责】包括更换伴侣称呼,违反可是有惩罚事宜的。”
  楚迟思笑了笑:“确实。”
  “第三百二十五,倘若甲方违反上述条款,乙方可向甲方索取金钱上的赔偿。”
  她又是一笑:“不过,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了——您说是吗,夫人?”
  唐梨:“……”
  哦豁,忘了这一点。
  “放弃吧,这家伙什么都不好就脑子最好,你是算计不过她的,”系统在旁边看热闹,“我们小一万攻略者全都栽她一个手上了。”
  唐梨问:“之前的攻略者都怎么样?”
  系统悲伤地叹口气,“就没有人能在楚迟思的手下活过一个月。出剧本后,60%的人投诉了工伤,35%申请了赔偿,剩下5%在准备第N次尝试。”
  唐梨:“……还真狠啊。”
  楚迟思抬眉望向她,月光如露珠般从发隙间滚落,融化在细白的肩头。
  暗香悄涌,在这寂然的夜里。
  “正如您刚才所言:我们所签署的婚约协议已经将各项事宜罗列清楚,也就包括‘我的个人习惯你无权干涉’这一条目。”
  楚迟思仰面躺在沙发上,手臂抵在额间位置,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所以,请离我远点。”
  唐梨显然没有把话听进去。
  片刻之后,有什么轻薄而柔软的东西铺在楚迟思的身上,软绵绵的,好像还残留着一点拥抱般的暖意。
  让人想起小时候在游乐场里眼巴巴望着,却得不到的超大毛绒玩偶。
  唐梨动作很轻,呼吸也很轻。好像以为她已经睡着了,牵着被子慢吞吞地向上拉。
  布料摩挲着,发出细细声响。
  楚迟思猛地坐起身来,将身上的被单掀落,一向冷静自持的神情,明显有了怒意:“你干什么?”
  唐梨神色镇定,没有被吓到。
  “淡定,我们是法律意义下的伴侣,你要逐渐习惯有另一人在身旁晃悠的生活。”
  唐梨举起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放心好了,你可是负责我吃吃喝喝美好生活的金大腿,我不会半夜三更企图谋X你。”
  楚迟思:“……”
  她态度缓和了一点,低头望着铺在身上的被子,微微皱着好看的眉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唐梨歪过头来盯着她,眼睛清清澈澈,干净得不掺杂一丝杂质:“还是不高兴吗?”
  楚迟思一顿,抬头看她。
  唐梨坐在茶几上,屈指敲了敲放在茶几上的杯子。里面倒着半杯牛奶,还在腾腾冒着一点热气:“要不要喝点牛奶?”
  那朦胧雾气像是涨潮的海,又像是湿润的水珠,逐渐漫过她的声音,她的呼吸。
  翻涌而起,又无声地散去。
  楚迟思冷着脸,说:“你没有必要做多余的事情,我永远不会——”
  唐梨抢先打断她:“我知道啦,你恨透我这个坏女人了,你是永远不会爱上我的,我俩互相折磨一辈子,巴拉巴拉,行了吗?”
  “只是帮你盖张小毯子而已。”
  唐梨叹口气,“这不是多余的事情,”
  楚迟思没有说銥譁话,唐梨也没有继续下去,她站起身来,说:“不喝牛奶也没关系,我走啦。”
  她的动作倒是毫不含糊,踩在一片明晃晃的月光里面,每一步都有细小涟漪在足尖扩散。
  唐梨走出几步,忽然回过头来。
  她背着手,白色衣裙随着风扬起些许,长发恰似被裁剪的金色阳光。
  眉眼弯弯,宿着一弧笑意:“对了,差点忘记这句话。”
  “晚安,我的老婆。”。
  刚刚关上门,沉寂已久的系统便重新冒了出来,敲锣打鼓地庆祝着:“恭喜你完成每日任务!”
  唐梨没说话,她面无表情地坐在床上玩手机,直接无视了系统洒下的一大堆电子礼花。
  “喂,你倒是回个话啊?”
  礼花特别占内存,动画效果也是她废了好大劲才装进来的,结果攻略者看都不看一眼,导致系统有点不乐意了。
  唐梨终于舍得抬起头来,慢悠悠瞥了系统一眼,声音没什么起伏:“没什么,我只是在思考一些事情。”
  系统:“什么事情?”
  唐梨:“该怎么把你炖了煲汤吃。”
  她停顿了片刻,补充道:“居然还敢给我硬塞个什么恋爱任务系统,这么有本事,怎么不多解锁几个信息条目?”
  系统:“……”
  这个攻略者真的好可怕!
  “哎,饶你一次,”唐梨放下手机,“明天早上大概六七点左右叫醒我,我要在楚迟思之前起床。”
  系统动作迅速:“好了,你打算干什么?”
  “我好像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身为穿越局里的官方客服,你的问题真的很多。”
  唐梨说:“既然说了晚安,怎么能少了早安呢。明天我要给老婆准备个小惊喜:喊醒她去工作,赚很多钱给我花。”
  后半句听起来有一点怪怪的。
  但系统还是颇为欣慰,有一种自己家无法无天的皮孩子,终于在教导下走回正道:
  苍天啊大地啊,不枉费自己加班加点,疯狂赶进度,愣是用三个小时就把恋爱系统加了进来——
  终于!终于要开始攻略了!
  根据记录的数据显示,楚迟思一般是早上六点醒,收拾之后在六点半出门上班。
  于是系统矜矜业业,在凌晨五点就用震天响的三个闹钟把唐梨给弄醒了。
  窗外黑咕隆咚的,啥都看不清楚。唐梨的眼神充满杀气,笑里藏着刀:“现在凌晨五点,天都没亮。”
  系统辩解说:“攻略对象还有一个小时就醒,我这是给你留下充足的准备时间!”
  唐梨瞪了她一眼,好歹是起来了。
  她打着哈欠刷牙洗脸,磨磨蹭蹭半个多小时,在系统的威逼利诱下,勉强换了件好看一点的衣服。
  时间接近六点,唐梨晃悠着来到客厅。
  楚迟思果然还侧身睡在沙发上,呼吸声细细的,看起来很乖,很安静。
  牛奶喝完了,被子也好好地盖着。
  唐梨好感动。
  她在沙发前蹲下身来,一只手托着下颌,偷偷摸摸地盯着楚迟思看。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