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3)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假如有人从后面偷袭的话,我就能及时看到并且提醒你了,”系统还挺自豪,“挺有用的吧?”
  唐梨敷衍:“还行。”
  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总觉得怀里空空荡荡,没有什么踏实安心的感觉。
  要知道,唐梨以前睡觉,都得搂着一个香香软软的气息,才能安心睡着的。
  唐梨坐起身:“我的卡比呢?”
  “什么东西?”系统问。
  “就那个长得像粉色汤圆的玩偶,挺大一个,”唐梨揉揉蓬乱的长发,“楚迟思说回家还我,怎么不见了?”
  系统也表示不知道。
  唐梨辗转反侧,到凌晨五六点才勉强睡着,等睁开眼时已经正午时分。
  别墅里空空荡荡的。
  楚迟思不在。
  卡比被摆在沙发上,唐梨利落地把它捞进怀中,抱着就准备开始打游戏,吓得系统那叫一个惊慌失措。
  “你才刚积极起来,怎么又要开始咸鱼了。”系统碎碎念叨,“不行,不能这样。”
  “来个每日任务好了,让我找找看,‘如何让陌生人快速爱上你’,‘100件有关爱情的小事’……”
  唐梨顿了顿,冷笑一声:“原来这每日恋爱任务,全是你自己上网现找的啊?”
  怪不得昨天压根就没有弹出来。
  系统死皮赖脸:“做我们这行的365天全年无休,你就让我偶尔偷点懒不行吗?”
  她一边翻着网页,一边还给唐梨剧透:“这个不错,给爱人做手工巧克力,楚迟思说不定会喜欢哦。”
  “不行,”唐梨放下手柄,开始给系统洗脑壳…不对,开始耐心地劝说对方。
  “你想,送巧克力肯定得去公司。原身这样一个彻头彻尾的人渣要是被员工看到了,肯定会影响楚迟思的声誉。”
  “声誉影响,好感肯定跌,”唐梨谆谆善诱,“所以,不能发布这个任务。”
  系统:“虽然很有道理,但我怎么感觉你在操控我的选择。”
  唐梨:“哟,变聪明了。”
  最后,恼羞成怒的系统下载了一堆恋爱事件塞进程序里头,每次唤起函数时,都会随机展示一个没做过的任务。
  “叮咚,【我要谈恋爱】系列任务已更新,请于今日内及时完成,否则将要接受惩罚!”
  【每日任务(0/1)】
  【任务详情】爱情就像是巧克力一样甜蜜!亲手喂你的爱人吃两块以上的巧克力(种类不限),并且亲昵地对她说:“你比巧克力还甜。”
  【失败惩罚】瞬间死亡,回到重置点。
  唐梨:“……”
  半晌,她默默开口:“还不如做手工爱心巧克力呢……现在换来得及吗?”
  系统冷酷无情:“来不及了。”。
  被失败条件压着头,唐梨只能默默起身,和管家商量道:“我想去楚迟思的公司一趟。”
  没想到,管家爽快地同意了。
  不过同意的条件是,管家会亲自把唐梨送到公司门口,然后会有专门的人出来交接。
  唐梨:“……”
  还真是十分严谨啊。
  半晌后,唐梨拎着三大盒巧克力出现在公司门口,果不其然,已经有一个人在等着她了。
  那是一个留着褐色长发的女孩子,戴着一副细框眼镜,五官秀气,声音也很温柔:“您好,我是楚小姐的助手。”
  样貌看起来十分眼熟。
  她说:“请您跟我来。”
  这么容易就能见到楚迟思?唐梨有点惊讶,不过看系统没啥反应的样子,估计之前的攻略者也是相同待遇。
  楚迟思不会阻止她来找自己,只不过能不能活着走出来,就要看各自本事了。
  助手把她带到后迅速消失,唐梨瞧了眼紧闭的门和被遮严实的窗,敲了三下门,没人应,拧了拧把手,锁了。这该怎么办?
  “系统,系统!”
  唐梨命令道:“快开锁。”
  系统嘟囔着“你再这个态度我就重置进度气死你”,将锁“咔嗒”解开。
  一丝微弱、清冽的淡香从门缝溢出,几乎是瞬息间便缠绕上唐梨脖颈。
  像是有人从背后拥住自己,在耳廓旁嬉笑着,细细吹了口气。
  这是残余的Omega信息素。
  绝对不会有错。
  作者有话说:
  唐梨:老婆,我以前睡觉,都是有东西在怀里搂着的……(暗示)
  我以前码字,都是有好多可可爱爱的评论抱在怀里的……(暗示)?


第10章
  “系统,我现在…有点慌。”
  唐梨咽了咽喉咙,“你要学会珍惜,这是我说过为数不多的实话。”
  系统给她鼓劲:“不慌不慌,大不了就是被送回重置点而已啦,重打一遍就好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唐梨一步踏进房里,迅速把门关紧,尽量不让信息素进一步泄露。
  幸好只是些残余的信息素,对唐梨影响不算太大,应该可以保持清醒。
  地面上散了一地的文件,还有拆开使用过的抑制剂包装。唐梨默数了数,神色愕然:
  三支抑制剂,她疯了吗?
  抑制剂只能暂时控制住信息素,假如身体是一个装满水的杯子,那么抑制剂就是给杯上套了个盖子。
  然而,杯子里的水并不会减少,反而可能因时间的流逝会增多,所以只要拿开盖子,水依旧会满溢而出。
  特别是过度使用之后,很容易引发高烧、神志不清、思维混乱等种种严重的副作用。
  唐梨将巧克力放下,小心翼翼地踩在文件的缝隙间,在房间里面四处张望。
  办公室分为书桌办公区,与一个会见客人的小客厅,沙发那里传出些窸窣声响,唐梨悄悄走过去。
  楚迟思侧身躺着,微微蜷缩起来,她用手臂挡着额头,一下又一下地咳嗽着:“咳…咳咳。”
  黑色长发凌乱地披在肩膀上,她皮肤很白,鼻尖微微泛红,眼眶也蒙着一层水意,脆弱得像是一块玻璃。
  “迟思,楚迟思?”
  唐梨小声喊她,楚迟思却没有什么反应,她低垂着头,一节手腕垂下沙发,上面有着明显的抑制剂针孔。
  她呼吸不止地颤,兴许是听到了声响,慢慢抬起一点眼帘,昏昏沉沉之间——
  好像是认错人了。
  “我的…那个东西。”楚迟思皱着眉,声音含混不清,“不见了。”
  唐梨还以为她会像往常那样,要么笑里藏刀字字带刺,要么淡漠疏离拒人千里,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着实让她懵了。
  系统都懵了:“什么情况,她烧糊涂了吗?”
  唐梨在沙发旁跪坐下来,试探着握住对方的手,温声问道:“什么东西不见了?”
  楚迟思挣了挣,却没能把自己从唐梨手中挣开。细滑柔软的皮肤蹭着掌心,有一点微微的烫。
  “我的汤圆不见了,很大一只的那个,是可爱的粉红色。”
  楚迟思闭着眼睛,轻声嘟囔:“有人送给我了,我很喜欢,可是到处找不到。”
  唐梨僵了一僵,和系统说:“该不会是,沙发上那个卡比玩偶吧?”
  系统:“应该…不会吧?”
  “哈哈哈,肯定不是。”两人心照不宣,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
  虽说昨晚楚迟思抱着玩偶的画面挺和谐,但一想到这么个冷冰冰的人,可能会喜欢这种毛绒公仔——总觉得好可怕啊!
  唐梨将她给握在手心,使劲揉了揉:“你脸好红,手腕也很烫。”
  楚迟思垂着头,似乎没有听到。
  她的皮肤很薄,隐约能窥见淡青血管依附着骨骼,像是一截孤零零的枝桠。
  曾有人和唐梨说,虽然非常不切实际,但她很喜欢一个叫“多重宇宙”的假说:每当一个人做出选择,宇宙便会分裂成多个,分别对应不同的选择。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