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50)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脚镣一直没摘下,自始至终都闪着幽幽的红光,唐梨不敢轻易去碰,便任其扣在脚踝上了。
  天色蒙蒙亮起,晨曦穿透薄雾,天气函数幸运地随机到了那10%,带来了第二天的好天气。
  唐梨把一切都伪装得很好,甚至有空去厨房做了两份早餐,等着刚醒来的小疯子走下楼,向她挥挥手。
  “迟思,早安。”
  唐梨拢着手,向她盈盈地笑:“我给你做了早餐,要不要尝尝?”
  小疯子仍旧穿着睡裙,轻晃着的裙摆之下,隐约能望见微红的脚踝,在薄纱之间若隐若现。
  她小步走来,从椅子后方揽住了唐梨的脖颈,声音细细的:“唐梨,你真好。”
  因为视觉死角的缘故,唐梨并没有看到,小疯子并不是从房间里,而是从她的【书房】之中走出来的。
  在紧闭的房门之后,无数屏幕盈盈亮着,一个闪烁的红点在几个小时之前离开了别墅,移动到1号区域之后,又在不久前回来点了。
  曾经有人给楚迟思讲过这么一个故事,有个魔鬼被困在瓶中,等待着有人来拯救他。②
  被困的第一个世纪,他将给予那人无尽的财富;第二个世纪,他会指点出世上的宝库;第三个世纪,他会许诺那人三个愿望。
  可是,始终没有人来。
  所以魔鬼气愤地决定,但凡有人在第四个世纪后救了他,他都会立刻杀死那人。
  【第一次:民政局前】
  【第二次:深夜离开】
  小疯子趴在肩膀上,下颌抵着唐梨的颈窝,手中缠绕着她的长发,指节一点点咬合,将那缕长发攥紧。
  她亲昵地摩挲着唐梨的耳廓,小猫似的蹭着对方,黏着对方:“唐梨,我们一起吃早餐好不好?”
  唐梨被她蹭得很痒,不自觉地缩了缩肩膀,失笑说:“好好,什么都可以。”
  【她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小疯子当然不会杀了唐梨。毕竟,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方法,可以留住她,困住她,将她彻底锁在自己身旁。
  早餐还算是和平愉快。
  小疯子将煎蛋吃得干干净净,唇瓣沾着一点点油,看起来晶莹剔透的,宛如那种剥开的果冻。
  她窝在椅子上,墨色长发松松地掩着肩膀,舌尖一点点描摹着边缘,舔舐地很慢,将唇瓣咬出些肉红色。
  唐梨有点心虚,有点理亏,不敢多看小疯子的脸,低头匆匆把碗碟收好,随意地塞到了洗水槽中。
  只有两人的话,着实没必要用洗碗机,唐梨将抹布揉成一点泡沫来,娴熟地把碗碟都洗干净了。
  厨房的拉门被人推开,小疯子踮着脚走路进来,她步子很轻,猫儿似地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唐梨注意到她时,小疯子已经差不多来到了身后,手臂环过腰际,将她严严实实地抱在怀里。
  小疯子紧抱着自己,贴着唐梨的脊背,人是软的,声音也是软的:“唐梨,唐梨。”
  唐梨手一颤,呼吸微顿,差点把碗碟都摔了:“怎…怎么了?”
  小疯子依着她,面颊轻蹭过脖颈,柔柔的呼吸窜过发梢:“唐梨,我要出去一下。”
  两人的衣衫摩挲着,能听到些细微的窸窣声响,小虫似得钻到耳朵里,挠得心肺止不住的痒。
  唐梨的动作一顿,指尖捏破了几个肥皂泡沫,她故作镇定地说:“去哪?”
  “去6号买一点东西,可能要去比较久,得接近晚上才能回来。”
  小疯子软软地贴着她,指尖划过衣衫,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恰好抵在心脏的位置:“你不要走。”
  “唐梨,你不要离开,乖乖地呆在别墅里面,等我晚上回来好不好?”
  唐梨可不敢保证这个。
  她犹豫片刻,含糊着说道:“好,我就呆在别墅里面,等你晚上回来……尽量不出去。”
  “尽量”两个字说得很轻,大半音节都被唐梨浑水摸鱼藏了起来,但饶是如此,小疯子的眼睛仍旧幽幽地沉下来一点。
  “你要乖,要听话。”
  小疯子将她抱得更紧,声音轻似呢喃,一下下咬着唐梨的耳尖:“唐梨,不要离开我。”
  【不要背叛我,唐梨】
  那梨香灌入鼻腔,似凝成了一片一片的雪白花瓣,纷纷涌涌地填满了胸膛,只要一根火柴就能尽数点燃。
  小疯子又抱了她一会,抱到唐梨手中的泡沫都快干了,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她,向后退了几步。
  她轻笑:“唐梨,我走了。”
  小疯子动作干脆利落,她收拾好那一个黑色背包,很快便连人带车消失在了视线之中。
  而之前因为“榨汁计划”被赶走的管家NPC,此时此刻又被给喊回来了,正尽忠尽职着站在门口。
  除了管家,别墅里还多了几个女佣NPC,说是帮忙打扫与做饭,其实和移动摄像头没什么区别。
  说唐梨不担心,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两个老婆之间的战斗力太过悬殊,小疯子只要疯起来,能在对方握有调试菜单的情况下,直接杀了银、Alpha护卫、还有Mirare-In里的一众安保。
  就像楚迟思所形容的那样,她极其疯狂,极其“不可控制”,只要是为了达到目的,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而楚迟思的战斗力…只有2,不能再多了,哪怕加上一个奚边岄,两人都绝对不可能是小疯子的对手。
  所以,小疯子前脚刚走,唐梨就迅速地摸出了手机,准备向奚边岄通报这个消息,让两人小心点。
  然而——
  手机屏幕亮起,可无论是流量,还是WiFi,全都无法连接,并且无法使用。
  在别墅的每一个角落都是。
  唐梨里里外外逛了好几圈,手机都仍旧收不到一丁点的信号,连上网都不可能,更别说给奚边岄打电话通知她了。
  “嘶,”唐梨苦恼地坐在沙发上,瞥了一眼不远处的管家,“这可怎么办才好。”
  小疯子肯定注意到什么了。
  唐梨犹犹豫豫的,在翻窗和不翻窗之间纠结着,就这么苦苦等待了两个半小时左右,别墅的门忽然被人敲响了。
  唐梨精神一振,连忙跑过去。
  管家只将门开了一小条缝隙,她面无表情,侧身挡住了大部分画面。
  唐梨探头探脑,隐约能看见门口站着一名外卖NPC,提着个黄色盒子,说:“您好,您的外卖。”
  管家很冷漠:“抱歉您送错地方了,我们并没有点外卖。”
  外卖NPC愣了愣,又拿出手机来重新确认了一遍:“是这个地址没错啊?您没有点炸鸡吗?”
  管家重复说:“没有。”
  唐梨心急地凑过来,隔着门喊道:“我点的我点的,我忽然想吃炸鸡了。”
  她嘴皮子厉害,对着管家理由一串一串的,丝毫不掩饰对炸鸡的溢美之词。然而,唐梨忘了致命的一点:
  在她面前的,不是一个能够被轻易动摇的人,而是一个严格遵循命令而行动的世界NPC。
  管家油盐不进,很是坚决地把炸鸡外卖小哥给严严实实地挡在了门外,无论唐梨怎么央求,怎么都不愿意打开门。
  唐梨很是气恼:“我只是想吃个炸鸡!难道楚迟思不在这里,我就连吃外卖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管家神色冷漠:“您好,没有。”
  唐梨:“…………”
  外卖小哥又和管家纠结了一会,最后还是带着外卖默默离开了,唐梨趴在窗户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心里急得不行。
  无论是窗户还是通往庭院的门,全部都被锁得严严实实,唐梨瞅了几眼窗外,还看到了几个藏在树影之间的保镖。
  不行,不能干等下去了。
  唐梨转了几圈,果断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她换了一身轻便行动的衣服,然后偷偷往身上藏了点武器。
  为了炸鸡——
  她要离家出走!!
  作者有话说:
  【唐梨公式】
  唐梨+别人=冻梨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