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47)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唐梨倒在冰冷的地面上,稍微有些狼狈,楚迟思倚在她身上,抬手覆住了唐梨的面颊。
  “就算你是假的唐梨也好,我已经不在乎了。”
  楚迟思垂着头,黑发细细密密地垂下来,坠下来,挡住了唐梨所有的视线,让她只能看向自己。
  她眼底沉着一丝暗色的疯狂,声音却又柔又软,呼吸绵绵吹拂过面颊,轻得好似一个缱绻的亲吻:
  “不许走,留下来陪我。”
  作者有话说:
  唐梨(目瞪口呆):老婆今天好像怪怪的?好怪又好可爱哦,再看一眼?
  -
  【碎碎念】
  我是一个~蹲评论的~小扑街~~蹲呀蹲呀蹲评论~
  过百不仅有日万,还可以看到我的肚皮舞(扭啊扭)(拍拍)(扭啊扭)
  -
  【引用与注释】
  ①:“香蕉皮机制”(Banana Peel Mechanism)-当时间旅行者要去阻止父母相识时,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伤,从而错过时机。(每当时空旅行者的行为要导致因果佯谬时,总会受到某些因素干扰,致使失败。)
  不过本文严格遵循凝固长河论,时间只能正向流动,且不会有任何穿越时空的情节,将保护机制命名为“banana_peel”只是致敬。


第52章
  系统惊呆了:“这,你真的是我见过最神奇的攻略者,那个心狠手辣残忍无情的楚迟思哪儿去了,怎么还没有刀了你?”
  唐梨:“可能,因为我比较可爱。”
  系统嘀咕着说:“真是太奇怪了,我们起码有差不多几万的攻略者,全被她一个不落地杀了个遍,怎么独独对你就这么心软?”
  唐梨:“可能,因为我的嘴很甜。”
  系统:“…………”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算了,你先加油应对着这个场面,有事随时喊我。”说着,系统便缩小了屏幕,不过耳畔隐约能听见些声音。
  唐梨目光沉了沉,估计系统绝对一边盯着屏幕,一边去向她的上司,也就是管理员通报情况去了。
  就在这时,身上的人也动了动,一缕长发从肩头滑落,带着零星的香气,坠落在唐梨的怀里。
  说实话,楚迟思真的很轻。
  唐梨仰面倒在地上,被她整个人压在怀里,也没有感受到太大的重量。
  比起那个被自己勤勤恳恳每天投喂,养得白白嫩嫩,还很匀称的楚迟思来说,现在的她太消瘦了。
  玻璃一样,轻易便能折断。
  看着楚迟思的眼睛,唐梨一僵,几乎是下意识地念出了每日任务的台词:
  “迟思…你就这么不舍得我么?”
  这该死的肉麻台词,唐梨说完就彻底后悔了,恨不得把自己舌头给咬掉。
  谁料,楚迟思只是笑笑:“嗯。”
  她的手心柔柔贴合着面颊,纹路一点点辄过皮肉,一点点揉碎了坚冰,揉碎了所剩无几的理智。
  楚迟思垂着睫,嗓音密密地织成了网,融入血肉中,嵌入骨骼里,将她囚困其中:“是啊。”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楚迟思坐在唐梨身上,膝盖抵在腰间,墨色长发顺着肩膀倾泻而下,蔓开一阵幽然的凉意。
  她轻声笑着,又轻声说着:“我已经…很累了,我已经不想在思考怎么了。”
  完整亦或是破碎的,都不重要。
  那些玻璃般的情感,那些丝线般的理智,连起来,穿起来,为她拼凑出一个支离破碎的身体。
  -
  情感敏锐而纤细,她会去留意那些藏在细节里的东西,说话的习惯,小小的动作,寻常的表情,爱吃的东西等等。
  所有的小碎片集合起来,拼凑成一个能给予她温暖与关怀的身影,一个模糊却完整的圆形。
  于是情感说,你应该相信她。
  -
  理智无情而冰冷,她会去计算概率,去估算结果,三万次的数据被层层拆解,层层分析,再将所有已掌握信息也纳入公式中。
  最终得出一个微乎其微,在运算中可以忽略不计的概率,斩钉截铁地切断了所有选择的分支。
  于是理智说,你绝不能相信她。
  -
  又或许,理智与情感本身就纠缠在一起,三万次的记忆潮水之下,心中的天平摇摇晃晃,谁又能分得如此清晰。
  “其实…我已经快要认不清了。”
  她整个人弯下身来,手心触碰着唐梨的面颊,声音轻似呢喃:“不过,都没关系。”
  -
  只要留住她,绑住她,
  不要让她走,不要让她离开。
  -
  黑发垂落下来,似拉起了一张细密的帘,遮挡住室内的光线,只余下一片疏淡的黑暗。
  楚迟思靠得很近,微热的呼吸一下下打在唐梨面颊上,她像是要吻上来,可是到最后都没有。
  她只是笑着,看着自己。
  唐梨认得那个眼神,那是被逼到绝境之后,退无可退,站在万丈悬崖之上的眼神。
  她眼底没有光,只有灰烬与荒芜。
  哪怕只是河流中一块腐朽的浮木,雪崩中一条干枯的枝叶,她都会毫不犹豫地死死攥紧,绝对不会放手。
  唐梨再也忍不下去了。
  她用了些巧劲,反剪住楚迟思的双手,一把将对方推开,力道不轻不重,让对方无法挣脱。
  楚迟思一愣:“??”
  楚迟思虽然经验丰富,可哪里是多年专业训练之下,技巧与经验叠加之人的对手。
  她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两人位置陡然反转,下一秒,楚迟思瞬间便被压到了毯子上。
  唐梨架在了她身上,眉睫微微凝起,就这么一眨不眨地盯着楚迟思,看起来有些生气。
  楚迟思挣扎了一下,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咬牙说:“喂!…你在干什么?”
  唐梨看着她,抿了抿唇。
  双手都被人扣在头顶,唐梨稍稍弯下身子,影子似铺天盖地的黑纱,将楚迟思尽数笼罩在怀里。
  唐梨轻声喊道:“迟思。”
  位置交换之后,这次唐梨成了掌控方,她成了高位者,将楚迟思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
  可唐梨的心里清楚:
  她永远只是她的小狗罢了。
  无论怎样都可以找到路的,不依不饶来找她的,可怜巴巴等她回家的小狗。
  “楚迟思,你要想清楚。”
  唐梨一字一句,声音清晰有力。
  “你还在发烧,意识并不清醒。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处于很脆弱的状态。”
  那双手修长而有力,骨节明晰,就这样紧紧扣着楚迟思,镣铐般禁锢着她。
  楚迟思勉力挣扎了一下,可却毫无作用。
  手腕在她掌心间蹭着,蹭到了些许滚烫的温度,一下子烫着了她,皮下仿佛有火在烧。
  楚迟思勉力仰起头,眼中尚且蒙着一层水雾:“不,我很清醒,我很理智。”
  “你放开我。”她声音冷得吓人,平静一如,“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做什么。”
  唐梨架在她身上,柔顺的金发自肩膀垂落,有几缕扫过楚迟思面颊,如羽绒的尖尖,一点点抚过肌肤。
  唐梨皱眉看着她,浅色的睫拧起,从未有过的严肃:“真的吗?”
  “我从你眼睛里看不到任何东西。”
  唐梨叹了口气,神色缓和了些许:“我看不到爱意,看不到怜惜,甚至看不到我自己的脸。”
  她苦笑着,满是自嘲:
  “你只是想抓住什么,什么都可以。”
  楚迟思下颌绷得紧紧的,也不说话,有些凶狠地瞪着唐梨,水雾从下眼眶蔓上来,遮盖了视线。
  “楚迟思,你脑子聪明,你好好地想想,”唐梨轻声说着,“你真的确定,这是你想要的吗?”
  【你真的想要这样吗?】
  楚迟思一怔,她张了张口,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可嗓子里干干的,哑哑的,什么都说不出口。
  梨花淡香在空中静静涌动着,不激烈,也不湍急,就像是她的目光一样,沉默而又安静。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