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61)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唐梨看她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坏心眼忽地就上来了,忍不住想要逗老婆:“真的?”
  楚迟思说:“真的。”
  “可你们不是同一个人吗?”唐梨悠闲自得,“你真的没想过给我戴上项圈,将我绑在身边?”
  说着,她抚摸着项间的镣铐,细白指尖点了点漆黑的项圈,一黑一白,对比鲜明而强烈。
  似乎在引诱着她,蛊惑着她。
  楚迟思卡壳卡了大半天,卡出一句微弱的辩解:“我是很尊重你的。”
  唐梨“扑哧”笑出声来,她站起身,动作熟练地将老婆抱进怀里。
  楚迟思低着头,抱起来软绵绵的,皮肤间还渗着一点勾人的淡香。
  “好了,这些话留到出去后再说。”唐梨将话题转回正轨,“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奚边岄说:“迟思姐想您了。”
  唐梨立马回应:“是吗?”
  她看向楚迟思,脖颈项圈还未拆下,银链摇晃着,发出一点叮叮铃铃的细响,有一点类似小狗项圈上的小铃铛。
  楚迟思神色一僵,慌忙解释:“我没有,我们是不会安装炸-药,只能过来找你帮忙。”
  唐梨挑了挑眉:“真的?对我这么残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楚迟思又卡壳了:“也不是。”
  唐梨说:“那就是想我了呗?是不是因为一直想着我,都没办法好好进行你的计划了?”
  楚迟思:“…………”
  某位金毛老婆太过敏锐,一针见血地把她的小心思都戳了出来,根本无从遁形。
  见楚迟思默不作声地垂下头,理亏又心虚,唐梨一边揽着老婆,一边向奚边岄递了个‘干得好’的眼神。
  看来派遣(威胁)小奚在楚迟思身旁,365度无死角环绕音提唐梨名字,疯狂动摇她的计策很成功啊。
  楚迟思虽然嘴还是硬的,但实则早就软的不成样子,估计很快就能放弃挣扎,乖乖地跟着自己走。
  唐梨对此很是满意。
  楚迟思清楚NPC是怎么做出判定的,三人很快便离开了别墅,汽车点着火,从2号区域向下走,来到了5号市中心。
  5号区域调取的资源很多,这里到处都是建筑物,只要炸毁其中一栋,很轻易变能引起类似多诺米骨牌的连锁反应,快速增加运算量。
  在第二次循环中,楚迟思便尝试着炸毁了Mirare-In的三栋大楼。
  只可惜自净系统当时还完好地运转着,只花了不到一分钟就将缓存全部清除,取消了部分物理碰撞的运算。
  “你们想要炸毁Mirare-In?”唐梨拍了拍车尾箱,询问说,“是想要横腰断,还是原地崩塌?”
  楚迟思指了指旁边的一栋商业大楼,说:“可以撞到那栋楼上面吗?”
  唐梨点头:“当然可以。”
  她甚至都没有过多询问,动作利索地便带着几箱炸-药出发了,而楚迟思和奚边岄都留在车旁。
  “奇怪,唐梨居然同意帮我们,”楚迟思蹙了蹙眉心,“边岄,她和你又在计划什么?”
  奚边岄很是心虚:“没有啊。”
  她这个“双面间谍”真的好累,一边要应付迟思姐,一边还要应付迟思姐那皮笑肉不笑的金毛老婆。
  这么恐怖的工作量,她的工资居然一点都不涨,真的是太过分了。
  楚迟思沉默片刻,叹口气:“算了,反正自净系统已经被停止,再怎么拖延,镜范最终还是会完成自毁。”
  在经历无数选择,舍弃无数珍惜、珍爱、珍重之物后,她终于还是走到了枝桠的终点。
  定局后,再无转圜的余地。
  唐梨动作极快,比她们两个弱鸡要强上太多了,很快便一脸轻松地回来了,手中还拿着个引。爆。遥控。
  那是个小巧灵活的按钮,唐梨将其塞到楚迟思手里,询问说:“我们离远一点,再引-爆吧?”
  楚迟思拿着按钮,沉默着没有说话,她的目光落在大楼旁边树木的阴影间,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
  -
  很快,那人“回应”了她的目光。
  -
  细长的金属划开冷风,淬着火星呼啸而来,瞄准了那人的心脏位置。
  唐梨敏锐地注意到了声音,她迅速转头,就看到楚迟思站在子弹轨迹的必经之路。
  她心头突地一跳,没来得及思考太多,身体就已经率先行动了起来:“迟思,小心——!!”
  唐梨猛地挡在楚迟思面前,一把将她推远些许,而自己却躲闪不及,让那颗子弹击中了肩膀。
  “噗嗤”一声轻响,子弹旋入血肉之中,巨大的冲击力让胸膛猛震,大半个肩膀瞬间麻木,强烈的痛感随即而来。
  唐梨嘶得吸了口冷气。
  她后退两步,然后扑通跪在地上。血液汩汩涌出,洇透了肩膀的衣服,在微弱的光线中格外刺眼。
  楚迟思失声喊道:“唐梨!”
  两声叠在了一起,有人从黑暗中踉踉跄跄地走出,她披散着墨发,脸色极为苍白,五指间还紧握着金属。
  “唐梨,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小疯子喃喃着,眼底血红一片,“你为什么会和那个人在一起?”
  【她果然顺着线索找来了】
  楚迟思攥紧了手中的按钮,那把银色金属就配在腰间,这是她仅剩的两枚筹码,其他的都不值得信任。
  先利用爆炸增加运算的负荷,紧接着杀死自己与另一个楚迟思,在镜范彻底崩溃前结束循环,将唐梨送回去。
  这样真的就是最后了,她可以安心地、放松地死在这里,死在这个她用了近十年,耗费无数心血搭建的“牢笼”之中。
  【结束循环的方法之一:】
  【楚迟思的意识体“同时”死亡】
  小疯子身形消瘦,黑发凌乱地散在了风中,她眼角好红,黑葡萄似的眼睛里满是水雾,模糊了视线。
  “唐梨…你又骗了我,”小疯子嗓音嘶哑,困兽般痛苦不堪,“唐梨,为什么又要离开我?”
  她直起枪,银光正对着楚迟思,眼眶已经红透了,全是细密的血丝:“都是你的错,给我滚开!”
  眼看小疯子就要扣动扳机,唐梨强忍着疼痛,连忙挡在了两人中间:“等一下等一下,好好说话别打架。”
  奚边岄已经自觉下线,不敢出声。
  唐梨勉力喘着气,胸膛起伏不已,她一手捂着伤口,可血液还是止不住,从指隙间溢了出来,染湿她苍白的指节。
  “迟思,先等等,”唐梨咳了声,说话有些艰难干涩,“你先听我解释。”
  唐梨挡在楚迟思的面前,用力压着伤口,血液一点点涌出来,哪怕都受伤了,都有些站不稳了,却还在护着对方。
  “是…她说得都是对的。”
  小疯子愣愣看着她,水意从眼睑漫上来:“你喜欢的,只有进入循环之前的楚迟思。”
  她不再端着金属,而是垂下了手,声音沙哑:“我是累赘,是不需要的部分。”
  泪水压弯长睫,在眼眶之中打转,却怎么都不肯落下。那双眼睛里昏昏沉沉,只有望不见边界的孤独。
  唐梨最害怕她难过,她伤心。
  小疯子一哭她整个人都慌了,声音全卡在喉咙里,有些不知所措:“迟思,都是我不好,我……”
  唐梨下意识地向小疯子那边走了两步,可刚迈出去没多远,却被人给拽住了衣角,扯住了脚步。
  楚迟思咬着唇,指节拽紧了衣角,小小声地喊她:“…唐梨。”
  唐梨顿时走不动了。
  完了,两个人都是自己老婆,怎么不知不觉间,唐梨又陷入了神仙也救不回来的地狱修罗场之中。
  唐梨刚刚停住脚步,那边传来“哐当”一声,金属砸落在地,溅起几丝灰尘。
  小疯子看着她,漆黑眼睛里蓄满泪水,清亮水滴缓缓淌落,在苍白的面颊上画出一线水痕。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