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97)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楚迟思:“…………”
  楚迟思陷入了沉默,楚迟思的表情很复杂,楚迟思考虑半晌后,吐出一句话:“你不困的吗?”
  唐梨在拼命憋笑,她一边摇了摇头说“不困”,一边抬起手来,欲盖拟彰地挡住嘴角。
  “你挡什么,”楚迟思很冷漠,“我看到你在那里偷笑了。”
  楚迟思站起身来,径直走到不好好坐着的唐梨身前,淡定地坐到她的腿上。
  唐梨不由得僵住了。
  得力于某人的投喂,楚迟思这些天将养好了许多,不再像刚从雪山那样消瘦苍白,而是温温润润的。
  楚迟思坐在她腿上,甩掉一只拖鞋,足尖轻蹭着唐梨的脚踝,用指尖勾了勾她的下颌:“还敢笑吗?”
  唐梨:“……不敢了。”
  “总之,我还是要和你跑步,”楚迟思淡声说道,“不过不可以这么早,九点出发,怎么样?”
  楚迟思靠得太近了,重量轻压着大腿,身子陷在唐梨的怀里,体温透过薄薄的布料,悄然滴落在她身上。
  唐梨连忙点头:“可以可以。”
  手臂揽过脖颈,将唐梨抱在怀里,楚迟思抿唇笑着,亲了亲她的唇:“真乖。”
  她唇瓣好软,果冻似的,唐梨莫名就有一点馋,手覆在楚迟思腰间,正准备向下抚,被她给拍掉了。
  楚迟思说:“不行。”
  她神色认真的不得了,仿佛明天不是要去跑步,而是要上战场似的:“我要养精蓄锐。”
  唐梨:“…………”
  -
  于是在第二天,唐梨遵从嘱咐,一大早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喊醒了熟睡的老婆。
  楚迟思睡得懵懵懂懂,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直起身子,墨色长发全都睡乱了,不安分地翘起了好几根。
  她用清水拍拍脸,总算是清醒了不少,换上运动服走出去时,唐梨连早餐都做好了。
  她笑着说:“迟思,早安。”
  桌面上摆着半块涂着果酱的面包,还有一个爱心型的煎蛋,不用想,唐梨肯定又买什么奇奇怪怪的厨具回家。
  唐梨穿着一件紧身的黑色小背心,她肩颈线条漂亮,腰也很细,轮廓若隐若现,要漫出来似的。
  见楚迟思盯着自己看了好久,唐梨稍微有一点点不自在,问:“迟思,怎么了?”
  楚迟思说:“给我抱一下。”
  她小步走过来,将唐梨抱进怀里,在绵软中埋了埋,小声说道:“好软。”
  不止很软,也很香。
  唐梨脖颈上有一点干净的沐浴露淡香,是牛奶的味道,让她抱了满怀的微热温软。
  唐梨揉揉她头发,声音温柔:“你穿这么多,还披着头发,待会出汗会很闷的。”
  楚迟思怔了怔:“出汗?我们不是跑一圈就回来吗?”
  唐梨:“……”
  唐梨默默打开地图,给她看一眼路线:“我们先开车去临港山,这里是栈道入口,我们跑到第二个标牌,就往回——”
  楚迟思呆了:“不是跑步吗?为什么要一边跑一边增加高度??”
  唐梨:“…………”
  唐梨不敢和老婆说,其实这是最短、最简单,且最没有挑战的一条路线,又哄又骗之下,终于把楚迟思给拉出门。
  山间栈道清爽而凉快,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遮挡住炎热的阳光,投下一片沁着水汽的阴影。
  唐梨带着她做热身动作,将身体活动开来,楚迟思出门前还是不情不愿的,这会倒是兴奋不已,踌躇满志。
  “一开始稍微跑慢点,调整好呼吸再加速,”唐梨说,“我就在你身旁跟着。”
  楚迟思信誓旦旦:“没问题。”
  为了方便运动,两人都把头发绑起。唐梨是散落的高马尾,楚迟思则熟稔地绑了个黑色小包子,只在额间散下几缕。
  运动鞋踩过地面,溅起些薄尘。
  这条栈道是北盟武装私人的,与公众的登山路线区分开来,专门用来做日常训练。
  楚迟思没跑一会,额间已经开始出汗。她停下来脱衣服,想要把外套系在腰间。
  唐梨说:“我帮你拿吧。”
  楚迟思把外套塞给她,身上只剩下一件短袖衬衫,图案是只小熊抱着牛奶盒,冒出个“Yummy!”的气泡来。
  不用想了,这种除了可爱一无是处的款式,绝对就是唐梨买给她的衣服,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唐梨一看就笑出声来:“迟思,你怎么穿了这件衣服?”
  楚迟思很诚实:“这件衣服布料薄,我觉得适合运动。”
  唐梨点点头:“也是。”
  两人继续向前跑,与其说是跑,不如说楚迟思是跑一段,歇一段,她磨磨蹭蹭大半天,终于到唐梨所说的中继点。
  她们站在竹林前,身旁就是一片镜子似的湖水,风裹挟着水汽吹过面颊,带来丝丝缕缕的凉意。
  “唔…我,我好累……”
  楚迟思扶着膝盖,整个人都弯下身去:“我不行了,我要再休息下。”
  唐梨将矿泉水拧开递给她,轻轻拍着楚迟思的背:“好的好的,我们休息下。”
  楚迟思额头全是汗,衬衫领口都被打湿了,碎发黏在面颊上,鼻尖也是红红的。
  好像被人欺负了,看起来好可怜。
  她接过矿泉水灌了几口,又将水瓶递回给唐梨:“你怎么不累的?”
  唐梨心道,迟思啊,这连山路的十五分之一都还没走到,我平时训练都是三圈打底,五圈正常发挥的……
  对老婆当然不能这么说,唐梨只好委婉地解释:“我平时训练比较多,所以耐力好。”
  楚迟思若有所思:“确实,摄氧量,肌肉内氧气利用能力,这些东西都是要训练的。”
  唐梨说:“是的是的。”
  楚迟思又从她手里接过毛巾,将自己整个头都蒙起来,正默默擦着薄汗,耳畔忽的地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
  “队长早上好!都这个点了,您怎么还在泓镜湖?是已经跑完三圈后回来了吗?”
  唐梨说:“啊,早上好。”
  队友停下脚步来,见唐梨懒洋洋倚在石头上,她身旁有个弯着腰,用毛巾蒙着头的黑发女人,正一边喘气一边擦汗。
  看着两人的状态,队友心中有了些猜测,只可惜完全猜错了方向:“您在带新兵吗?”
  她皱了皱眉,毫不客气地说:“现在的新人啊,素质可真是越来越糟……”
  唐梨赶紧打断她:“什么新兵,这是我老婆!楚迟思!”
  队友立马改口:“哦哦哦原来是楚院士啊!院士早上好,您工作辛苦了,跑步也辛苦了!”
  楚迟思将毛巾摘下来,长睫晕满水汽,虚弱地说:“早……”
  队友知道自己说错话,赶紧一溜烟跑远,唐梨又陪楚迟思坐了会,帮她擦擦脖颈间的细汗。
  “迟思,你还跑吗?”唐梨有点犹豫,“距离终点还有一半路程,不过我们也可以现在回去。”
  楚迟思说:“跑!怎么不跑,你队友都冲上去了,我也可以。”
  唐梨:“……”
  不,你不要这么自信。
  出乎唐梨意料的是,楚迟思还真的坚持到了她设定的终点——只不过刚看到标志牌,她便喜极而泣地扑过去,差点整个人跪在地上。
  “呼…我,我不行了……”
  楚迟思直接挂在唐梨身上,挽着她的手臂,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声音都哑了:“好累…我好累。”
  唐梨拍着她的背:“咱们都跑到第二个标牌,已经足够厉害了,这就往回跑吧。”
  楚迟思一顿:“往回跑?”
  唐梨:“是…啊?”
  紧接着,她眼睁睁看着楚迟思仰起头,眼眶慢慢红了,蒙着层水雾:“还…还要跑回去吗?”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