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1)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按钮亮起,机械手臂像是刀削面一样上下摆动,动作狠辣坚决,像是要把展示的塑料人弄死。
  唐梨没来由打了个寒战。
  一路看下来,什么稀奇古怪的产品都有。好玩是非常好玩,但就没有几个是真正能用的。
  所以,答案再明显不过:
  楚迟思怎么可能让她触及公司的内部信息,能有展览区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看就不错了,知足吧。
  而且,为了防止唐梨乱走到“不该去的地方”,楚迟思直接就在她身旁安插一个人形自走摄像头,寸步不离,还能提供讲解服务。
  唐梨在心中默默叹气。
  两人走走停停,奚边岄指着前方大厅,说:“展区到三楼就结束了,四楼本来是办公区,搬迁后改成了开发布会的大型展馆。”
  展馆,大型展馆?
  唐梨脑中闪过什么东西:“系统,是在第一次循环里,我遇见楚迟思的那个地方吗?”
  她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楚迟思站在身后,轻轻地搂着她,呼吸滚烫地蔓过耳廓,将冰冷的枪..口抵在自己腰间。
  比疼痛更加鲜明刺骨的,是楚迟思最后说的那一句话:【你们对我所做的事。】
  系统说:“是的,就是那个地方。”
  “你进入之后,地图中的数据就更新了。不过,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之后还得去那里一趟。唐梨思索着,目光落在身旁第二个“移动监控摄像头”上:
  不过,肯定不是今天。
  “整个四楼都被改成展馆了?”唐梨看似无意地提起,“那也未免太大了吧。”
  奚边岄说:“改了三分之一,自从大家都搬去A栋后,C栋原先的办公室就都废弃了,不会有人过来。”
  还真是隐蔽,又保险的地方。
  两人在敞亮宽阔的大厅中停下脚步,白色穹顶撑起了一个小花园,阳光透过彩色玻璃,让人睁不开眼睛。
  圆形的大理石平台凿出几道凹陷,清水缓缓流过,几何形的纹路之间,伫立着一块巨大幽深的黑石碑。
  上面刻着一行字:“时间。万物由它产生,也必复归于它。——阿那克西曼德《箴言》”
  唐梨问:“迟思放在这里的?”
  “不可能,总监最讨厌装饰品了。”
  奚边岄摇头:“派派觉得这块大石头很帅气,怂恿采购花十几万北盟币买了回来。”
  “事后,她被楚总监给狠狠说了一顿,与其花这么多钱买块破石头,还不如买个量子检测仪照照脑袋是不是有问题。”
  唐梨快被笑死:“第一次听说她也会骂人,还挺可爱的。”。
  目送唐梨的汽车开远之后,奚边岄独自回到办公室前,敲了敲房门。
  “门没锁,请进来吧。”
  楚迟思坐在门旁的沙发上,手中翻着几张密密麻麻,像是合同一样的纸张。
  她拍拍身旁的座位:“来,坐这边。”
  楚迟思很漂亮,奚边岄是知道的,可当她弯着长睫,眼睛亮亮笑起来时,更是漂亮得让人惊叹。
  “这都下午了,边岄你吃午饭了没?”楚迟思夹出一点茶叶,浸入开水中。
  奚边岄说:“工作忙,还没来得及吃。”
  楚迟思将果盘推给她,语气温柔:“辛苦了,吃点水果垫垫肚子吧。”
  “谢谢总监,”奚边岄面颊微红,“我其实也不饿,茶水间里面有很多零食。”
  被冲洗过的茶叶盈亮,散发着清冽香气。
  楚迟思往小紫壶里慢慢注入开水:“平时喜欢在附近哪家餐馆里吃饭?”
  “我很喜欢谷子便当,临港烧烤也不错,咱们公司附近有好多好吃的,总监你一定得试试!”奚边岄兴奋起来。
  “嗯,好啊。”
  沏着茶的手一顿。
  楚迟思忽地偏头,直直地看向奚边岄,眼睛深处幽不见底:
  “奚边岄,你现在告诉我。”
  再普通不过的寒暄,寻常的亲切问题,都只是为了这个猝然转折所设下的陷阱。
  是伺机而动的兽,盘踞的毒蛇,等待猎物掉以轻心的那一瞬间——
  茶壶被重重放下,“哐当”一声。
  她的唇在笑,声音在笑,就连弯下的眉也在笑,眼睛里却冰冷一片,只有黑压压的、焚烧干净的荒芜。
  “你的里面,有没有换人?”
  作者有话说:
  楚迟思:每天都在吓人或者去吓人的路上:)
  —
  系统:她很危险!她在第一个循环毫不犹豫地刀了你!!
  唐梨:可是她长得好看!还温温柔柔地喊我夫人!!
  系统:……没救了没救了。?


第18章
  “换人是什么意思?”奚边岄有些茫然,“很抱歉,我没有听懂您在说什么。”
  没有丝毫的停顿。
  楚迟思松口气:“没事,还是你就好。”
  她声音低低的,有些不易察觉的颤:“边岄,你非常聪明,我也很信任你。”
  奚边岄有点紧张:“您过誉了。”
  “你刚才跟唐梨呆了两个小时左右,有没有观察到什么?她有没有什么古怪的地方?”
  奚边岄想了想:“首先,她和传言很不一样,初看有些慑人,但其实性格还挺好的,举止很有礼貌,有些距离感。”
  “嗯,这个我知道。”
  楚迟思仰躺在沙发上,指节摩挲着前额:“这点不用过多讨论。”
  “关键是,你认为她有什么目的?是否有‘针对性’地问什么问题,作出什么行动?”
  奚边岄思考半天:“没有,挺正常的。”
  “语气,表情,细微的动作,所有的细枝末节,全部都是有用的信息。”楚迟思凝神说,“说出任何你觉得有异常的地方。”
  “唐小姐她…她对搓澡机似乎很感兴趣。”奚边岄犹犹豫豫地说。
  楚迟思愣了:“什么?”
  “那么多的展品,唐小姐唯独在搓澡机前逗留了很久,看起来很专注、向往,可…可能是想和总监你一起,享受相拥共浴的美好时光。”
  奚边岄说着,脸还有些红红的,偷偷摸摸地看楚迟思:“总监,您是不是,考虑考虑?”
  楚迟思:“…………”
  此时此刻身处别墅之中,正搂着卡比玩偶打游戏的唐梨,忽然感到了一股深入骨髓,莫名其妙的寒意。
  “我明明没有开空调啊,”唐梨把小毯子给裹到身上,小声嘀咕,“怎么这么冷。”
  系统:“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你好好想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是不是惹得攻略对象不开心了?”
  唐梨真是冤枉死了。
  不过,正如唐梨所料的那样,今天的每日任务简单得不得了,去公司“叨扰”了一下楚迟思,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完成了。
  与此同时,父母那边传来了好消息。
  他们和格里弗拍卖所谈好,共计三十二幅作品会全部送去拍卖,其中还有不少“传家宝”一样的藏品,让唐母心疼得不行。
  挡在唐梨面前的,还有另外两个难题:
  一,唐家(特别是唐梨)得罪了太多人,必须找到一位在业内享有盛誉,能力出众的拍卖主持人来镇住场子,避免发生意外。
  二,必须要在正式拍卖之前,先散布出一些舆论铺垫,俗称“炒热场子”,吸引更多的富豪来参加,这样才好将画作拍出更高的价格。
  唐梨叹气:“就凭我这个坏名声,怕是有些困难啊。”
  系统给她出馊主意:“把和楚迟思的结婚证往外一放,保证服务器炸锅,全城沸腾。”
  唐梨:“我不想回重置点,谢谢。”
  不过,系统倒是提醒了一点:要说最大的热度,可不就是曾经无法无天渣到极点,如今却落魄潦倒的唐家大小姐么。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